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

大家好久不见
最近都在忙这些东西
1:最讨厌的考试
2:最吵闹的装修
3:打扫+整理家里

考试考试,现在是UEC考试期
我相信我只要过多2天的UEC考试,我就可以展翅高飞~哈哈
那些考完PMR已经不知飞去去向的,赶快飞回来- -

装修
装修这两个字,爸爸说了很久
在上个月已经开工,外面换砖块+扩大车房+扩展屋顶+改装天台+厨房换砖块
这些一切的一切,都很麻烦,因为都需要搬上搬下推左推右移南移北换一换二........(这是什么形容词- -
导致家里没有空间可以站 (一点都不夸张
所以装修厨房的时候,我们只好逗留在房间....(纳闷
房间又小又窄,3个人在一间房间算是能耐的..哈哈
楼下很多灰尘,而且又肮脏,所以吃饭都在房间
总结:房间就是我们的活动空间 - -
有一天甚至电视都不能开,因为没有地方看电视,更没有地方坐- -
所有的杂物都丢在沙发,你说,还有地方可以坐么?呵呵
现在情况算好,因为厨房已经算是完成了,砖块铺完了,干净了,漂亮了
所以我才可以在这里安心地上网....所以今天标题叫做:好久不见
哈哈~
套一句话: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载自采葛)

没有得上网的日子,我都在房间度过
在房间听iPod,在房间“乱”玩电脑
“曹”下电脑有没有东西可以给我消耗时间- -
来,分享一下我在电脑拍的“假”照片
p/s:背景都是假的,没有一个真的...lol




(载自kelvin's facebo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