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倒數SPM的結束

繁體字

你從不知道,我們高2生煎熬的這段日子,很快就要過去了
除了喝彩、歡慶、大叫、狂歡,還是這些!哈哈
今天也是考了一科我本身很du lan的科目,就是Prinsip Perakaunan
剛上高一的時候覺得這個科目很好玩,覺得很有興趣
可是久了方程式越來越多,腦子塞得越來越滿,測驗越來越多,還有做不完的功課
今天的SPM Prinsip Perakaunan,真的超級!!!!!!!!!!!!!!!!!!!!!唉
看我唉聲嘆氣你會覺得容易嗎?唉
借此,希望成績不要太難看= =令我難看= =囧

明天休考一天,然後7日就是我們的大好日子,當天也是考SPM華文的一天
華文對我來說很重要,當然希望考出來的成績能夠比其它科目亮眼一些
不過你是否知道,SPM華文-非-常-不-容-易-拿-A
這是學長學姊跟我說的,網友也說全國去年SPM華文只有僅僅的3%的人拿A(不懂昰A+還是A)
然後也有看到去年的考生成績放榜後,新聞也有去學校採訪,電視看到記者訪問學生
有個學生就非常驚訝到自己的華文拿A,在電視螢幕前也跟大家說:“我老師說中文在SPM很難拿A”
唉,我拿手的科目就被這些說法給吞食的.........
不過當然我會拿出滿滿的自信,面對華文考試!
也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希望考卷不要那麼難,不要為難我們了好不好(哭)
因為當天昰最後一天嘛,所以真的希望題目不要出到那麼難,破壞了那天的心情(祈禱
還有真的不了解-為-甚-麼-S-P-M-的-華-文-科-目-不-容-易-拿-A
唉~


考完SPM後,第一個旅行就是班旅啦!好久沒有去Karabunai,真的即期待又非常興奮! =D
高三還有一些班級都有去這裡,然後他們還PO上網讓我們羨慕!呵呵





SPM結束倒數2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2月1日

繁體字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我對不起大家....咳咳
今天昰12月的第一天,也是考SPM Perdagangan的一天
重點來了:更是倒數SPM的結束!哈哈  (SPM最後一個科目昰華語,12月7日,結束,放假!
心情可是非常期待的吶~呵呵
當然在SPM結束之前還有2個科目還沒考,那就是5/12Prinsip Akuan(簿記)和7/12華語共兩科

這裡有要申冤的
今天的SPM Perdagangan有夠那個狗屁超級無敵Super Kinda 難(難以形容...
我的程度算是不錯,可是看到今天的考卷心里非常焦急,不知從何下手
有些問題問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回答它,有些(好像老師沒有教過...沒有念過...........
就連程度比我好的同學也說這次的Dagang考很難,殺很大____________________殺!!
我把這次的SPM Perdagangan列為“高中Perdagangan最難的考卷”
也是考SPM目前的科目來說,我覺得最難的(連Sejarah都比它慈悲多了
這是我的感覺,不懂有報考這科的同學的感覺又如何?唉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我們要展望未來!哈哈

說到未來的,我明年2月17日就前往臺灣升學,這是我的夢想(從本來想去澳洲變臺灣的夢想._.
其實原因很簡單,我清楚知道我的中文比英文好,說話寫作昰我的興趣(囧),所以選念大眾傳播科系,澳洲的大眾傳播以英文為主,原本厲害說話的我也頓時變得難以啟齒.........有口難言
因為語言問題阿?!囧
如果我是念設計或者媒體、工程師甚麼的我肯定會選讀澳洲之類的國家,可是不是
我以我的夢想,我的目標邁進
雖然父母都很擔心我念這科到底在社會吃不吃香,也會不會難找工作
說真的,我說沒有擔心過昰假的
不過我目前以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態來前進,沒有想那麼多,順其自然
當然希望以後的工作就是我在大學念的科系

今天就遇到一位aunty問我說是不是要去臺灣念書,我說昰啊
一開始aunty還以為我去臺灣....唱歌= = 囧
結果我說不是,昰去念書
aunty問我為甚麼不去其他國家?臺灣文憑這裡能接受麼?臺灣不是很好
我楞了,我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起
其實我想說的是去臺灣念大眾傳播昰我的興趣,我的夢想,也是我所理想的
畢竟aunty不了解我是怎樣的人,我的才華昰甚麼,我的專長又是甚麼,興趣昰甚麼.........
所以為甚麼篤定我去臺灣昰不適合的?臺灣又哪裡不好呢?
如果我很詳細地跟那位aunty說,最後他也覺得臺灣還是比較適合我
畢竟臺灣語言不是問題,大眾傳播在臺灣很吃香,臺灣媒體發展機率高.......etc
其實我聽到aunty這麼說心理非常不舒服,也不是很開心
雖然說我也想去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升學
畢竟我想念大眾傳播,如果把我放在美國念大眾傳播,科系昰念對了,語言卻昰錯了
因為我的中文講得流利,英文沒有中文那麼好,所以昰[位置]的問題~~~

不管如何
立下了目標,就往目標邁進。


考完SPM後,我也計畫了很多,12月15日跟朋友到西馬玩一趟(這個花費嘛就拜託一下家長..哈哈
然後12月8-9日到沙巴著名的Karabunai Nexus Villa 2天1夜的班旅(超級期待
然後晚上BBQ大會,Villa有私人游泳池,那裡風景美若天仙,令人嘆為觀止!呵呵
之後也有約了朋友去唱K看電影。。。。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要準備荷包大失血了!!!!!!!!!!!!!!!!!!!!!!!!!!!!!!!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15天後,我們的開始

繁體字

從以前的百多天,到今天的15天,這個數目越來越小,我們高二生的心跳更加速
因為15天後我們要應付SPM考試,念了那麼久的書,就是為了那天-SPM!
除了默默倒數SPM的到來,我也沒有閒著(玩電腦),但我有做功課...........!




2天後就是校園歌唱比賽的初賽,初賽被指定必須唱老師指定的民謠歌曲
10首民謠裡面,我選了《外婆的澎湖灣》,當我看到10首民謠歌曲時,我老早就決定唱這首歌曲了
因為這首歌曲非常動聽,我也很懷念,有華人的地方,相信都聽過這首紅透半邊天的民謠。
當然歌詞在這幾天的假期背好了,也有練習一下下
我即期待又緊張,在建中的最後一年,加油就對了!   =D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左右兩難

繁體字



今天原本昰校內歌唱比賽《想唱就唱》報名截止日期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今天報告延遲一天。
原本考慮和猶豫很久,最後決定放棄參賽並專注與高考SPM
但是X老師的說服和鼓勵,讓我又更加猶豫了
我真的非常難做決擇
1:害怕參賽了SPM考不好
2:不參賽覺得很可惜,畢竟在建中也是最後一年了
以上兩點使我左右兩難,非常難決擇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我猶豫了很久,考慮了很久。
原本一度想放棄,但是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參加比賽!
我給自己的理由昰參加1-2天的歌唱比賽不會影響課業吧?就一下子的比賽時間罷了
然後考試昰靠自己的努力和基礎,只要努力甚麼都不受影響,只要有基礎就不會嚴重下滑
而且比賽昰幾個小時時間,如果未能上到課,還來得及繳交作業,還能應付。
以上昰我本人所呈上的理由,希望所有老師能夠見解。(啊
真的讓我想了好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昰我最大的推動力。比賽會全力以赴,SPM會盡心盡力,感激。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叛逆期的小孩

繁體字


叛逆期的小孩,你有想像過這是多麼恐怖一件不可忽視的問題嗎?
我家里有一位妹妹,今年14歲,在這個年齡左右的青少年,通常都有叛逆的心理傾向。
這段年齡的青少年,由於昰從兒童轉變成青少年的“過渡期”,通常開始學會獨立,因此不喜歡大人(尤其是家長)的干涉,心理的偏向愛情和朋友。
所以我的整理就是:
愛情第一
友情第二
..
..
..
最後才輪到家人。
我特別了解不是因為我曾經這樣(我叛逆時期好像也沒有那麼嚴重過其實.....其實
昰因為我家裡的這位妹妹讓我看出她的叛逆傾向,在心理上有非常明顯、特出的表現
然後他們喜歡打扮,非常注重自己的形態((哪裡像我們只要頭髮舒服好看就行
我觀察到以前跟我同班那些很愛照鏡子照一整天的同學,現在竟然變了,因為他們要的不是只有外表,只要覺得舒服、好看、整齊就好了。(包括以前的我)
像我妹妹這樣的年級都喜歡照鏡子照上一整天,非常注重打扮(就連去學校也不例外)
這就是青春的模樣?或許昰吧,我過了這段時期,也沒有人告訴我在這段時期我過得昰怎樣,好不好,對不對,是不是。


置於愛情方面,他們更是童話般的夢幻
他們總以為愛情就是那麼簡單,他們一旦墜入愛河,眼裡只有愛人,家人昰甚麼似乎忘了
他們愛情只能用很詩情畫意、夢幻、童話來形容
當你越是長大,你發現愛情其實不是童話般的美好、夢幻般的甜蜜,永遠都像童話故事里的結局-[最後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作為結尾。
然後,他們在愛情越是受到傷害,越是死纏爛打,不放過任何的蛛絲馬跡,狠狠地想拿回他應該得到、應該是他的應該他擁有的那份愛情 。

說了那麼多,是因為我看到甚麼,我就寫了甚麼。
希望我妹妹不要給這個家帶來那麼多煩惱
更是希望不要傷媽媽的心,讓媽媽日夜輾轉難免,希望這個叛逆期趕快度過
聽說有些人的很久才走出叛逆,這下子恐怖多了。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考完試的日子

繁體字


上個星期六昰校內考試的最後一天
如果我不是高二學生,我想我現在可以遲睡隔天去學校都只是聊天、遊戲過日子~~呵呵
我們高二的日子真昰煎熬。
相信每個人都會度過這段日子!熬過去就好了!呵呵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高二生真正的應戰時刻就要來臨了!(奮鬥啊
努力了那麼久就是為了獻給這個時刻!(我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考SPM的日子越來越逼近,大家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短,日後大家可能比較難見面
大家各奔西東,有的到國外升學,有的打算打工賺錢,每個人的想法都各不同
對我來說,年級輕輕的我們,應該多學習,往自己的目標、夢想邁進
我很期待國外升學的日子,雖然說很常聽別人說[國外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美好]
如果沒有闖過,我們怎麼知道裡面會發生甚麼趣事呢?對不對?呵呵~~~~~~~
人生就是要常識不同的東西,全新體驗才會增添人生的意義,錦上添花!

大概看了今年的部落格帖子數目,今年果然我寫了很少帖子
我個人覺得以前昰甚麼事情都會發佈到部落格
現在長大了,想法有點不一樣了,
寫的都是比較特別、重要的人事物,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畢竟自己也長大了,想法一定要變得比較成熟、穩重。(講到好像感情事~哈

說到愛情呢,哈哈!像我們這段青春期,昰愛情開始萌芽的真正時候!
這段時期的我們,都好像要扮成大人的模樣,自以為的以為自己很成熟,對愛情很穩重
哈哈~~~不過有些人真的很會談戀愛,我打從心裡真的非常羨慕那些人!
覺得為甚麼他們的戀愛就是可以那麼長久,那麼恩愛,而我,就是與眾不同
我認定自己昰愛情白癡,甚麼都不會,加上巨蟹座的人有些被動,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內心有很多脆弱的地方,而我就是名副其實的巨蟹座男子。
可是我敢肯定我對愛情越來越成熟,至少比以前明白她們要的是甚麼
愛情這種東西,順其自然,隨緣吧!
希望我的桃花運朵朵開!呵呵~~~~~~~~~~~~~~~~~~~~~~~~~~~~~~~~~~

送來這首歌曲!來自胡夏的《那些年》,這首歌在台灣非常火紅!因為有部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聽九把刀說馬來西亞可能會在今年年尾上映!(未必證實)不過這些好電影必須跟大家分享的啦!呵呵~~~~


依舊賓至如歸,不同的視角。

繁體字

部落格風格模板大改造!

賓至如歸部落格續上次的部落格風格更新,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風格了!
這次的風格跟上次的顯然與眾不同,風格路線和視角都不同!
相信大家不難發現,這次的模板更新昰走非常簡約路線,而且有很多的視角供大家選擇!
大家只要Click一下,就能切換閱讀部落格的風格!很贊吧!!
本尊部落格的默認風格昰Sidebar,大家只要按Classic\Flipcard\Magazine/Mosaic/Snapshot/Timeslide]

其中我覺得還蠻特別的風格包括:[Click可以放大圖片]

Mosaic
Sidebar

還有Magazine等等~~~~~~

全新的視覺角度!依舊賓至如歸!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考試要到了

繁體字 
好一段時間沒有寫部落格,
最近身體不舒服啊!感冒了~~傷風、咳嗽、發燒、口腔長ulcer(溃疡),
真的它奶奶的痛
然後這個星期五又是第三學期的考試,也是SPM的模擬考~~~~
11月14日昰我們高二的大日子!
因為這天我們要應付SPM! (真的希望趕快到來,每天都帶著這個包袱去學校...欸
然後頭髮長了一直沒有時間去剪(應該說媽咪都不得空載我去 頭髮長了沒剪看到就是不醒目沒精神,加上最近感冒不舒服
搞到我整個形象好像得了考試壓迫症.................................
真的非常希望這一切的一切趕快過去啦!急死我了! 

明天老師又有隨堂口試測驗,今天沒有輪到我每天肯定輪到我了!
然後題目昰抽籤的,是我不是很在行的國語課欸............
老師還說明天的同學如果問到題目不會的話刑罰加重!
有紅燒獅子頭欸!(更慘,甘願今天就被問 (因此又帶著準備被問被罰的包袱.... 

學校第2届的歌唱比賽《想唱就唱》又開跑了
 這次不同的是初賽有指定歌曲,一共10首全部都是民謠
然後入圍決賽後才能選自選曲(流行歌、民謠都行)(只限中文歌曲)
好了,問題來了 比賽日期在11月4日(沒有錯的話
擔心老師不給我們高二的學生參加這個歌唱比賽啊!
因為SPM昰14日,有些老師真的不讓我們學生去參加
如果不能參加那麼我就與這次的歌唱比賽無緣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參加啦!(保佑我!

 現在感覺我的頭越來越熱 越來越不舒服 ........去休息了...晚安。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玩轉翻唱2!翻唱《沒有你怎麼辦》-嚴爵

繁體字

“沒有你,怎麼辦”這句話想對很多人說。
如果我的人生沒有朋友和家人的幫助、支持、鼓勵,我想我的人生不那麼精彩。
雖然有時會發生一些不好、不愉快的事,但是“人生就像一杯茶,沒有一輩子的苦,只有一陣子的苦”
所以呢,有些事青只要咬緊牙根,或者笑笑過之,就能輕易度過難關
像我,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我會唱歌娛樂自己,讓自己陶醉在音樂的世界里,暫時把現實的東西忘得一干二淨
啊要不然就是通過部落格這個管道來發泄,釋懷出自己不愉快不爽的情緒!
因為是我悶在那裡會悶死人的!((真的
哎呀,人生嘛,一定會經歷很多事情!
就是因為你不知道前面會發生甚麼事,所以人生才精彩
因為世界精彩,在於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會覺得有時候別人會覺得我為甚麼喜歡在部落格“罵人”,然後覺得我對當事者不尊重
我是一個需要發泄的人,而我的管道就是一面不死也不活的牆-部落格
它能夠讓我宣泄自己的情緒,還能讓別人知道我究竟發生了甚麼事,然後喜歡讓別人來理論是非對錯,就事論事。
以前的我,甚麼芝麻綠豆再小不過的事也會寫在部落格
受那麼一點點委屈就寫在部落格
現在的我,真的把事情鬧的很大(尤其昰沒冤枉或者受到不人權的待遇之下最無法忍受)我才會把它“公佈於世”,有興趣的朋友就會來看,然後給我正面的鼓勵和支持。
當然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要它發生的,也不是說完全都是我對,我只是站在一個學生的立場,一個我的觀點,來就事論事~~~
每次都覺得發泄後心情很爽!哈哈

好啦,事情講了很遠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說的是我最近翻唱了一首[最近超夯]的流行抒情歌曲-《沒有你怎麼辦》
同樣來自嚴爵的作品。
他是創作型歌手(跟林宇中!一樣)我這個人特別欣賞人長得帥然後有才華會唱歌會創作!
真想像他們一樣!呵呵

不過說一句老實話,嚴爵的唱功沒有很好(新人嘛
因為我在Youtube搜尋了嚴爵的一些演唱會現場唱歌
聽了好幾個才驚覺覺得為甚麼唱得非常不穩定,然後音有些上不去
一度懷疑他的唱片的人聲修了很多很多欸
不過不過(嚴爵粉絲不要罵我),人真的長得很帥,然後他的音樂創作我非常非常喜歡
不然為甚麼2次翻唱都唱了他的歌,因為很多人都很喜歡。

其實這首歌我錄製了大概3天,因為每天都在仔細聽,然後有哪段唱得不是很好就重唱
所以這次錄得還算很細心~~呵呵
然後學會了一些簡單的混音,
所以如果你用耳機聽的話,可以聽出左右的音,還有一些特別的效果!
所以強烈推薦各位用耳機聽!

這首歌的後面高潮部份昰整首歌曲最最最最難唱的一部分!
哇靠,這個部份我錄了應該有10遍- -lll

首先給大家送上嚴爵的現場演唱《沒有你怎麼辦》


然後以下昰我的,個人覺得還好,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純粹娛樂)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节快乐

简体字

这张图片虽然没有很中秋的感觉,不过却有Smurfs的感觉诶!哈哈
很推荐大家去看Smurfs,感动也很好笑!非常有内容的一部电影!
也是我们人类必须学习像Smurfs蓝精灵一样快乐地过日子!

好...回到今天的主题
今天是中秋节!学校没有放假,不过有早放学!
因此呢,就约好朋友去吃午餐、逛街和看电影(电影本来要看的,可是时间上问题所以泡汤)
今天的午餐差不多2点才吃,饿啊!
不过我们吃得非常丰富!日本餐!呵呵!
好久没有吃日本餐了。
谁说中秋节一定要吃月饼,日本餐也是一样可以过中秋!哈哈! (你在说啥?
总之,今天过得真的很开心!很充实!

今晚的晚餐更是丰盛!
亲戚来我们家一起共聚晚餐,感觉还蛮热闹的!呵呵

刚刚天空下去雨来,对于那些想提灯笼的小朋友真的感到非常不幸,非常扫兴~
乌云也遮住了完整明亮的月亮。(感觉每一年的中秋节都会下雨诶
真是天不作美~~

明天还要继续上课,SPM考试真的越来越逼近我们了
所以最近都还蛮少上课的,都是在做复习复习复习、作业作业作业......
然后就有模拟考,接着就是SPM考试了!(拼了这2年就是为了那天!人生还蛮重要的历史
不过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众:每次考试你的压力都不大!还在埋怨什么?!
放松去考,尽力就好!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玩转音乐1!翻唱严爵《好的事情》!

简体字

今天实在过得无聊
录制这首歌曲除了要充实自己的时间,还有就是最近遇到一些不好不愉快的事情
像昨天就是一个超级不开心的事情!(看昨天的帖子就是了
然后借这首歌曲抒发自己情绪
另外我喜欢这首歌曲很久了!相信也有广大严爵的歌迷都喜欢他这首歌曲吧~呵呵
今天玩转音乐就送来这首严爵(原唱)的《好的事情》
除了唱歌当然是自己之外还有“乱来”的配音!哈哈!
主要是音乐不是那个Video哈哈~制作出Video是为了可以在Facebook Share给好朋友
还有就是可以Upload去Youtube~~~~
如果要硬逼自己给分的话,我会给自己75分,其中还有勇气分!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唱得不好,纯娱乐娱乐~~~呵呵(不要把事情看得很大!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原則 Vs 實際情況

繁體字

做夢都不會想過我會有進訓導處的一天!大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我寫完你自己判斷這昰大事還是小事~

所謂人有三急
1.急(小便
2.便急(大便) 
3.屁急
這種事情我想大家都天天發生吧
試想想以下這題個案練習先:
如果你在短短1個小時裡面被別人灌了30杯水,在很急至無法忍受的情況下你會?
a)先去了廁所解放,再回來交代剛剛為甚麼不交代就走的理由
b)先交代再去(不怕瀨尿?)
c)不交代直接走,回來更不解釋,當作沒有一回事
d)繼續忍

現在為大家做一個解答,我今天的[實際情況]選了(a)
選擇B的我只好祝你保重,情況來的時候你真的選擇B?
選擇C的就是你錯!!!!!!!!!!!!!!!!
選擇D的你不昰人啊!!!!!!!!!!!!!!!

現在知道為甚麼我選擇A了,因為其他不敢選,選了昰變態欸!好會忍。。。

因為我一個不交代先去廁所再回來交代  =  先斬後奏
被叫去訓導處。(看回部落格下面的帖子還有我跟訓導老師的表演合照啊= =心酸
老師會因此帶我去訓導處昰因為我沒有交代就離開
可想而知,老師以[擅自離開課室]的校規來打垮你
老師在叫我去訓導處的之前有說我錯在[原則上]
他說,原則上昰必須先問過老師再去
還說我去年昰班長應該非常清楚這種原則
我有試著跟老師解釋說我當時情況很急因此逼迫這樣做,我也不想欸
我的結論就是{老師只跟著原則走,完全把當場情況忘了一干二淨}
老師,您明白我的情況嗎?

就如上述事件
如果我們人只跟著[原則]走,而不看[實際情況]
那麼世界上所有的法官律師可以關門回家蹺腳吃飯了
律師就是要論證事情來龍去脈,雖然說規則昰有的,但是還是得看情況再下定論啊
所以為甚麼會有法官律師這些專業人士出現了。

人昰活的,字昰死的
活的東西就會改變,死的也可以從活的東西改變他。

如果說今天我錯了,我甘願認了
但是我昰覺得莫名其妙,只想來場激烈的口水戰表演。

雖然說去到訓導處訓導老師也沒有責罵我和記我任何的過,
但是我真的非常不甘心,因為看到我在訓導處的同學就會問我怎麼回事
經過的老師看到也想知道我怎麼了。
我不喜歡被人冤枉、誣賴!誰喜歡啊!
就明明沒有這樣卻被人扭曲情況。

其實我想在訓導處跟訓導老師解釋
但是卻沒有機會
因為他沒有訓我(樂),只是在訓其他同學,之後看完他訓完其他同學後,就叫我們離開

啊這!我去昰幹嘛的?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想不到要用甚麼標題!=.=

繁體字

9月7日,我好朋友的生日!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許麗欣!
祝我們都升學成功! =D

今天早上的感覺很不好欸,早上的第一堂課,真的不知怎的老是想趴在桌子上,好困啊
因為這樣早上都沒有專心在上課,費了很多腦力做完老是吩咐的功課,其實腦子還處於放空、疲倦狀態!
說實在的,因為早上無心上課,想到今天後面很多測驗,還有老師要檢查的功課還沒完成
第一節的下課就在課室做功課(覺得上了高二很常第一節下課都沒有機會可以下課,因為通常都有功課等你去完成他。
我覺得今天很妙的地方昰本來說昰很多測驗的
但是Moral公民測驗延期,然後不上課 = 一個測驗沒了(樂)
Sejarah測驗本來以為要背很多,可是沒想到老師給我們Open Book test,答案超級容易找 (更樂)

感覺有點化險為夷。本來心裡想像昰很恐怖,其實沒有,也還好,是我想太多。呵呵

有時候就是這樣,當我們知道後面會發生甚麼事的時候,心裡更不安
所以有時候不知道更好!


昨天建國中學停課一天!
原因是昨天昰建國一年一度的入學試,每位老師要到各小學給小學生進行考試
效率真快!今天就公佈成績了!所以那些學弟學妹們有報考建國中學入學試的記得去看成績哦!
也希望你們選擇建中!我衷心覺得它昰一所好學校,我最滿意的昰設備都還蠻新!
雖然我知道有時候同學朋友會不滿學校甚麼的,但是我知道我們還是建國的一分子!我們還是愛建國的!哈哈! (((我真的不昰檫鞋)))

SPM越來越接近我們了
課室的SPM倒數日曆一天比一天薄,號碼越來越小,心情也隨著越來越壓力(因為老師會給很多練習!然後復習!忙!忙!忙!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Selamat Hari Raya

繁體字


在還沒有寫部落格之前,祝所有馬來西亞人Selamat Hari Raya!
今天是馬來同胞的新年,祝所有馬來同胞新年快樂!  =D

明天昰馬來西亞的生日!8月31日!
所以為甚麼最近那麼多假期~剛好又遇到學校假期
學生爽翻天,但是建國中學就不同了
連我跟朋友去吃早餐很多人都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眼神好像表達說為甚麼還有上課那種疑惑的感覺,頭腦都是一大堆問號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沒有假期啦~~~~~~~~~~(沒有很需要假期,因為有時候在家真的會悶壞的
明天的放假打算在家好好休息,今天趕趕趕趕功課終於趕完了(咻~


純粹想要發泄,希望不要影響任何人:
最近有一位老師的轉變非常大
很明顯今天跟以往的他大有不同(開始無奈這位老師了
因此我不再想跟他繼續補習了,靠自己(雖然成績應該會有點下滑
我昰還蠻奇怪這位老師的啦,平時上課就看出他的差異
是不是因為家庭壓力?還是更年期?還是我們不明白的......
他,不再和藹,不再親和。(有點失望說
唉,我也想明白這一切。
==發泄完畢==


剛剛看到同學的Facebook狀態寫說自己的公公病重了,
入住醫院,全身都是輸管子,因此同學心情很低落
我想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因為去年我也經歷了不少
媽媽因為體內長瘤,需要開刀住院
媽媽還沒切除瘤的時候每天提心弔膽坐立不安,我們也一起擔心了起來
媽媽動完手術後那個感覺更淒慘,從手術房推出來,全身冰冷麻醉
現場的氣氛嚴肅,大家紅了眼眶,眼淚在眼睛里打轉,非常心疼媽媽。
媽媽在醫院休養,我們兄弟姊妹輪流照顧媽媽(幸好昰假期時期,不然就很難陪媽媽了
住院也大概一個星期,所以我都忙不停,假期都往醫院跑
另外這個,外婆的腳也因為走不動需要動手術
婆婆也因為身體不適一直入院....
所以呐,去年我跑了很多次醫院,都是禍不單行,我的心情非常低落、低潮。
所以我在這裡想對這位朋友說不要傷心(雖然很難
你要相信,
風雨過後一定是晴天
所以堅強面對吧!也祝福你的公公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D笑。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感觸最深的辯論比賽

繁體字

我沒有參加辯論,我只是負責主持華人文化協會主辦全州獨中/國中華語辯論比賽
除了我,還有2位學姊一起主持,但是我們都主持不同的場次
我沒有參加辯論可是對這次的辯論比賽非常感觸
為甚麼呢?身為建國中學的學生,我當然支持建國中學的辯論隊
說實在,他們這次非常努力,付出很多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是他們想要的
不過我告訴你們,你們真的很棒!因為你們真的盡力了!
今天我全程都在現場,也全程看了建國中學對壘崇正中學的賽程
很精彩!很刺激!
我不敢在這裡說甚麼東西,因為我害怕涉及任何人然後引發很多糾紛~~~~
我真的真心覺得建國辯論隊昰全國冠軍!

可能我這次看了很多場辯論比賽,所以我可以做一些比較
還是一句,建國辯論隊真的很贊的啦!呵呵
雖然這次得到亞軍,可是每次的經驗都可以讓你們更進一步!加油!
(一邊看《華人星光大道》之劉家昌一邊寫部落格,所以文章雖然我本來要寫很感性的,但是真的很容易被劉家昌大師的音樂感染,而且參賽者也唱得很棒!很多經典的歌曲,我爸常聽,所以我也不覺得陌生~很棒的音樂大師!我爸爸的偶像!呵呵)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最近

繁體字

我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寫部落格了,最近那些功課真的一波又一波,真讓人頭疼。
你正以為功課其實做完了,但是其實沒有,後面還有很多,感覺上永遠做不完。
置於一些比較懶惰的同學(我?)做起這些堆積如山的功課顯然吃力痛苦。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在該交功課的時候交,通常都....交。(真的。。。。。


如果現在還說《同歡共樂在建中:我是Super Star》還會不會遲了一大些啊?哈
不過我始終要記載下來我這個人生經歷!呵呵
對!第一次跟學校即可愛又親切??又兇惡又嚴肅??的訓導主任Simon老師合唱!
跟他合唱,昰老師安排的,當然又驚訝又驚喜!我覺得利多於弊,因為光他唱歌,就不會冷場
全場尖叫連連,因為要看到老師登台唱歌的畫面暍場合實在不多!呵呵
所以同學肯定覺得新鮮!而且看到老師的另外一面,感覺非常新鮮!
Simon老師也太過於可愛了吧,逗得全場又愛又笑!!哈哈


今天昰25日,再過6天就是馬來西亞的大日子啦!沒錯就是國慶日!
國慶日啊,沒有怎樣慶祝,開心的是放假!呵呵!所以希望這天能夠跟朋友渡過- -(電影、聚餐、遊戲!嘿嘿

家裡老爸的說假期要帶我們去Karabunai渡假去!真的好久沒有去Karabunai了!
超級想念那裡鳥語花香的環境,悠然自得!心情自然會開朗很多很多!
所以希望這趟旅程能夠實現!
也祝所有莘莘學子假期愉快!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很快,第二學期家長日,2011建中之夜:我是Super Star

繁體字

很快,真的很快又到了第二學期的家長日
這次考得怎麼樣?我個人覺得有些功課進步了,有些就退步得非常[驚人]
所以我覺得拉長補短還是一個平平無奇的成績。
祝福我吧。

很快,也昰很快,下個星期6就建中一年一度舉辦的樂在建中演唱會
我今天沒有做幕後,我有演唱啊!呵呵~
而且昰第一個,目前有在偷練當中,成果記得來建中與你[約會]哦!!
這首歌曲呢昰老師選的,老師的目的昰吸引更多的觀眾。
(前提:我是第一位為大家拉開序幕的表演者!)
這首歌曲非常有趣味性,的確可以吸引觀眾,然後可以與觀眾互動朗朗上口的一首好歌
我還蠻期待今年的樂在建中演唱會,今年的主題也蠻特別的,舉行場地也非常特別(首次)
由於建中禮堂正在進行擴大等裝修工作,因此建中之夜逼迫在雨蓋籃球場舉行
大家可以不要想得那麼糟糕可以麼?TwT
籃球場的燈光很吸引人,而且而且!昰戶外式的演唱會!(超新鮮的
我重來沒有參與過戶外的演唱會!所以這次昰初體驗,昰興奮緊張期待快樂的啦!呵呵
今年的主題-我是Super Star
當然找了非常多Super Star來表演!節目陣容值得期待!
也邀請了很多校友和小學生來做表演!
老師說[樂在建中]嘛,不是只有建國學生的歡樂,昰大家一起來慶祝狂歡!
因此邀請了其他學校的學生一起慶祝這個一年一度盛大的演唱會!
不管怎樣,大家記得記得要來觀賞哦!約你在建中!
還有還有,今年的建中之夜[只有1天],所以更不能錯過!沒有2天了!(可能昰因為場地問題吧?呵呵

加油!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貴人。

繁體字

真好,媽媽認識一位在台灣師範大學教書的教授!(之前跟媽媽昰同​事!)前天去親戚家見他聊天,感覺很親切!重點昰他可以幫我找更​好念大眾傳播科系的學校然後eMail給我!因為我沒有打算念高​三沒有UEC成績,因此必須念橋大,橋大的老師那位教授也認識那​裡的主任!去到橋大念書還叫那裡的人說[自己人]!真感謝這些人​的幫忙!(我想說媽你認識這位教授也給我很多福氣!!)呵呵~我​希望入學的學校昰[政治大學]大眾傳播科系,祝福我!奮鬥!




上面昰我今天在面子書上寫的最新狀態
其實著也是前天的事情~
媽媽前天晚上[強迫]我去見那位教授啦(他不是特地來沙巴,昰因為最近在Suria Sabah有那個台灣升學高等教育展而來,他昰師範大學的教授,具體教甚麼我真的忘記問._.
這位教授昰我媽媽的朋友啦,昰快二十多年沒有見面的朋友,很久年前就認識了
之前昰因為媽媽跟他做推銷員認識的朋友
沒想到轉眼間大家各奔西東,媽媽有我這麼大的兒子了,他跟我媽媽的年級差不多(忘記說他昰男的,挺帥的,真的!真的!看起來超級年輕的)還沒結婚。(我是甚麼啊?!哈
不說這些... ... ... ... ...不是重點
哈哈~~其實重點都在最新的狀態啦~~


真的很感謝,感謝,強力感謝!
有貴人的幫助真的太好了!
我給了我的E-mail,他幫我找好的有大眾傳播的學校


我之前昰還蠻喜歡銘傳大學的
但因為它昰私立的,那位教授告訴我私立的沒甚麼好,要麼國立就比較好(我肯定相信他
他又是師範大學的教授,又在台灣呆了好很多十年,我肯定相信他
他就問我在那個台灣教育展看到有甚麼自己覺得不錯的學校
我就告訴我的首選-銘傳大學
還有其他的就是中國文化大學、政治大學、輔仁大學etc.
他在那麼多間大學裡面說最好的昰政治大學(贊同
然後他也有介紹我一間不錯的大學就是世新大學(有聽過不過沒有很懂
他說那間大學的大眾傳播很不錯~(甚麼我都贊同  =D


我很期待他的E-mail
期待。




影響我大大心情
最近我!我!我!我!我的臉!!!!!啊啊啊啊
皮膚敏感大爆發,臉上出現紅疹!天啊!天大的創傷啊!(淚棄
今天比較好一些,昨天情況糟糕到根本[沒有臉]去上課,所以沒去
就算去了也沒有辦法專心上課,因為會癢又會痛氣死人的紅疹
昨天和今天的心情還蠻低落的,就是因為它!!!!!!!!紅疹
恨死了!恨死了!(悶)lll
希望趕快好!趕快好!
救我吧神!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考试结束了

简体字

首先,今天是我校第2学期考试的结束日!(狂欢
考试之后,学校超多人直接搭巴士去亚庇逛街!看电影!
我很乖,去剪头发(因为我头发像草了,剪了,好舒爽
总结这次的考试——烂。
真的,烂。烂!烂!!⋯⋯
可能是年中比较多活动,有点忽略掉学业
因为合唱团真的太充实,去吉隆坡比赛就没有去上课4天了,然后之前去Tenom表演也没有上课一天
多少一些功课还是没交(甚至老师已经交代的功课同学竟然没有告诉我! TwT
我有特别吩咐朋友告诉我,是没错有告诉我啦,不过还是有些漏了(这些是很细节的东西啦
真正要在课堂上听书比较了解(因为朋友会交代得没有老师一模模一样样好啦
这些,我不想提了
提到就会勾起我对一些烂成绩的回忆卷起,真的不要提考试、成绩、功课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个学期,努力就是了  (低落

话说之前不是说我的梦想是去澳洲念书吗?呵呵
我.....改变了......改变了.......
改变并不是变不好,也可以是很好的决定!
那就是到台湾念大众传播!
学校已经选定了,就是在士林夜市隔壁的铭传大学!铭传!
铭传大学在台湾私立大学中数一数二
如果真的真的没有没有没有任何问题和阻碍,我明年2月就可以飞去台湾铭传大学了!
通过我们学校的老师报名(我明天就去拿表格
是说,
我真的很喜欢澳洲这个地方,但是为了我的未来,我还是选择中国人的地方
毕竟如果去澳洲念大众传播,很多朋友都激动地告诉我我不适合去澳洲念大众传播
然后澳洲念大众传播的大学真的不多~~~
再来我如果去澳洲念大众传播,首先第一个致命伤就是我的英语会话沟通能力
是没有很差到离谱,可是比起台湾的话,就好多多多倍了,因为中文是我的强项(强?
比起英文,是很强。
因为经过同学朋友的激动批评、意见、说服,我被同学朋友[灌输]了,
结果有时候我一个人静静地想,确实,台湾比较适合我
而且铭传大学是我的首选,台湾很多新闻主播都是铭传大学出来的学姐
而且铭传大学的地理位置我真的好喜欢噢!
因为士林夜市就在学校的隔壁,走路就到
听上次宣传铭传的代表人说,30分钟就到桃园机场,学校附近有地铁站!
ps:我不会分什么是高铁、捷运、地铁啦对不起
台湾的美食节目天天都在介绍台湾的美食有多么多么好吃
然后风景有多美多美
不美不好吃也被电视麻醉了,灌输了
总之,真的很棒!
记得我上次去台湾是N年前了,而且是我第一次出国就去的国家
给我的印象是那边的人还蛮Nice的(说真的比大陆和香港好,我是这么认为
所以,祝我申请成功,然后顺利入学!   =D



话说5天前是我的生日! 7月10日   =D

今年的生日没有像去年那么隆重~~
今年只是跟家人一起度过,去吃我最喜欢的日本寿司!Oh My God!!
那天一家人吃了RM334+,好过瘾!呵呵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简体字




[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这句对白有没有很熟悉咧?哈哈~这没有错的话是Milo的广告对白~
恩,没错!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我们获得全国合唱团冠军!]
这是最高荣誉,而且连续2年都夺得冠军!
去年11队,今年15队!
我们的努力和花费的时间,真的没有浪费!
首先要感谢的是我们非常专业非常PRO的老师!还有其他帮助过我们的老师
感激!
感谢上苍!感谢同学的支持和朋友的鼓励!也谢谢各位的评语、意见和批评
让我们风铃合唱团连续2年夺得全国冠军!
我爱风铃合唱团!真的是太棒了!大家都玩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

其实参赛的队伍都很强悍,其中包括每年都有参加的宽柔中学合唱团和今年第一年参赛的沙巴崇正中学向日葵合唱团等等,还有很多非常厉害的学校,可是我都忘了什么学校!
老师说 ,看看其他队伍,好的,我们学下来,不好的,我们从中学习!(真棒!
当获知我们夺得冠军的时候,大家都很想给老师一个热情、感激、感动的拥抱
大家的眼眶都是泪,有的都流出自己辛苦很久然后夺得冠军那种喜悦的热泪!
我们都热爱唱歌,我们爱合唱团,我们爱风铃合唱团!
希望我们每一年都在进步,更上一层楼!

我们其实没有抱着很大的压力去参赛(去年冠军队伍的压力),
今年我们抱着热爱音乐、旅游、享受、玩乐的心情到西马KL比赛!
我觉得就是因为我们热爱!我们享受舞台!我们享受音乐和歌唱!让我们夺得冠军
我觉得没有夺得冠军的队伍,明年再努力,相信只要肯付出努力,一定可以取得功名!
而不是气馁,或者侮辱得奖的队伍!
往往都会有很多嫉妒的人在侮辱,不过这些大家听听、看看就算了(真的
因为他们这些话出自于[妒嫉]的不良心态而造成!
不应该有这样的心态!我们应该继续努力!也不是因为得了冠军就不再努力!
还有,最重要的是,大家都不能[轻敌]!(轻敌也是一种致命伤和失败的关键!!!!!


话说我们的合唱团顾问老师已经把我们比赛的现场Video上载到Facebook
但是只限制我们风铃合唱团的会员看,暂时没有公开,
我听了,不愧,冠军!

继续努力! Ho Hei!!!
继续努力! Ho Hei!!!
继续努力! Ho Hei!!!
继续努力! Ho Hei!!!
继续努力! Ho Hei!!!








 
今天拿到了奖品,包括
每个人各奖杯一座(给学校的也有,大个的)
价值RM200+ 2本字典
 Besta RM100的现金礼卷
A&W RM10的现金礼卷
每人可得价值RM499的羽球拍一个!
至于那RM5000如何分,那看老师的决定~

重点不是在这些丰富的奖品,而是我们的过程!努力!坚持!不懈!不馁!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我是小孩,看大人世界

简体字

我还没成年,因为我还是17,就以我的立场、我的世界,看大大大大人的世界
大人啊大人,恩,大人,没错,是大人
不过有时候真的还蛮无聊的。真的,真的。
大人会为了一点点一些些小米粒的事情而吵架(谁说只有我们这些‘无知’的小孩,谁说的
真的幼稚到爆炸大爆炸,爆炸大大大爆炸,超级大爆炸,很爆炸!
无聊无聊非常无聊,非常超级无聊,很无聊,非常非常无聊!太无聊!
幼稚幼稚很幼稚,非常幼稚,非常非常幼稚,很幼稚,太幼稚!

大人的世界[有时候]真的很像我们小孩子,想的东西[可未必][未必][未必]是明确、成熟、理智的
而我们小孩想的东西[可未必][未必][未必]是无聊、不明确的!真的(哀求)

今天写了一篇很小孩子的文章,为什么?因为我家的大人在吵架(没有很严重,只是小小的)
不过我觉得就是很无聊,哈哈哈哈,我有当笑话来笑,哈哈!
[小孩子         跺脚              发泄]哈哈。

不懂跟我同年的你们,你们眼里的大人世界是怎样的?(不是跟我一样吧?呵呵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合唱團今天到丹南(Tenom)表演

繁體字

很久沒有坐那麼長途的車了(也表示我很很久沒有回山打根或拿篤了..呵呵
今天由衷感謝因為我校合唱團,我才有機會到丹南,跟合唱團一起演出!感覺真爽
來回車程大約有6小時,真的幸好幸好沒有暈車,不過一些同學還是有感到不適
所以被安排坐車頭較前面一些也不會容易暈車,還吃了止藥。

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白癡大笑、無聊傻笑、捧腹大笑、眯眼歡笑、哄堂大笑,樣樣都來
尤其是我們這些男生,真的除了用[無聊.白癡.傻子.]來形容自己
一直去逗別人笑,然後還說了很多18X的爆笑大笑話!(欸,女生也很配合我們嘛

去的路途大家都帶著興奮愉快的心情,因此我們在巴士里一個大合唱,
重點不昰好聽不好聽,昰展現我們愛玩、合群、快樂的一面,真的,很快樂!

我們這次去昰為了在一年一度的國語論壇全州賽而表演
我們在比賽結束後評審在計算分數的時候表演
除了我們學校合唱團之外,還有鄰校-沙巴崇正中學的合唱團都有表演
這是令我們感到“驚喜”的,因為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學校的合唱團有表演
沒想到沙巴崇正中學的合唱團也有來,昰非常“驚喜”。
我非常非常期待沙巴崇正的合唱團的表演
可是非常可惜我們沒有聽到
那是因為他們先表演,接著有另外一位同學拉小提琴演奏,最後才到我們
所以我們在後台準備,沒能清楚聽到他們在唱啥,好可惜。
我們合唱團準備了2首歌曲到現場表演
這2首歌曲也是為7月4日到西馬比賽而苦練
當然還有美中不足,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所以在來臨的7月4日之前
我們合唱團真的要拼了!拼啊!
別忘了,我們學校可是去年在全國合唱團比賽的冠軍合唱團隊伍!
所以憑著去年的學長能夠做到,我們一樣可以!真的!可以!加油!   =)
遠赴西馬比全國賽的時間還有11天,積極練習 =)
看得出大家都有認真得練習,我們一起努力!!!!!!拼啊!!!!!

不過還是要說,希望我們合唱團就算在全國賽沒有得到冠軍,也不需要氣餒
我們得過程雖然昰有些艱辛,不過我相信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老師說今年有15隊不同學校不同州屬的合唱團代表,比去年的11支合唱團隊伍多出了4隊
所以競爭會比去年來得更強勁了!競爭更強了!

加油!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Blogspot的统计信息/老师跟我的和解

简体字

昨天晚上写完一篇很长很长的帖子后,就随便到部落格的后台看看
看到一个让我惊奇的东西,Blogspot的[统计信息]服务。
这个真的是好的服务,可是我现在才把它挖掘出来!
然后就看看这个星期的浏览人数,果然昨天那篇文章好像“很受欢迎”似的
那篇发泄文章比起最近这些星期的浏览人数多出几倍
我部落格的记录是一天之内超过200人浏览部落格(比起外面的世界我算是小咖一个

不管你是陌生人、老师、校长、同学、朋友、总统、首相、[来查案的]、[来凑热闹的]还是什么人,都由衷感谢点击浏览我的部落格,还有最重要的是感谢有人听到我心里面最真实的声音。

昨天那篇文章,说多人看也不能说很多,少人也不会很少
这是我看到的情况:

没错,这是昨天在9点这个时段
然后让我惊讶的,还有这个:
























马来西亚访客居首是正常不过的,台湾排第二,接下来的这些国家,真的让我非常吃惊!
为什么会有俄罗斯?德国?荷兰?韩国?美国?(这是这几年的统计。
无论如何,感谢支持,感谢你们愿意花这么短的时间听听我内心的声音,我真正的心声。

在部落格写文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写了部落格也好几年
在这个部落格之前我也经营过很多其他的部落格
它就想我的朋友,发泄、分享、音乐,首先的宣传对象肯定是它,让它带给更多朋友
我不是什么名人明星,所以看我部落格的人都不会很多,
真的非常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够像一些人的,人气很高,然后访客会留下留言分享~~呵呵
不过目前来说,我是很满意的~~谢谢网友和同学们!

说回来昨天那篇文章,是处于愤恨又激动的心情下写的,内容有些过分是正常的
我想如果你生气到极点,很多人会做些比我更严重势力的事情吧~~我只是借用我的部落格来发泄,谢谢你愿意听我发泄,让我心情舒缓很多。
因为昨天的那篇文章,受到一些朋友和老师们的关注
今天也有老师私底下找我“谈判”,有意和解,我也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
不过事情始终发生了,要完全打消掉完全忘记这件事情的念头是不可能的
就算现在说起来,还是会有些气愤和激动,我的家人都知道了
今天老师找我和解,跟我说了很多,我真的有很认真的在听。
由于之前可能沟通上出现问题,坐下来慢慢聊和互相了解,也是不错的不二法门。
其实我也懂老师的压力,其实要面对那么多学生
然后我又在部落格写了一些对该社团很多不利是事情和真实案例,
相关老师们过目了可能会生气(换成是我我也可能会生气
不过!!不过!!
生气归生气,我们也不能因为生气但乃是维持同一种心态
知道问题何在,就必须去改变,改变,和改变。
相信相关的ITS老师看了很可能跟我一样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还是面子书臭骂我,怒发冲冠
不过没关系,发泄嘛,没有人能够阻止。
但是我有一件事情可以非常确定和保证,
我在部落格重来没有写过不真实的事情,所以一切都是凭自己亲身体会和经历过的
我的感觉怎样,写出来就是什么感觉,什么味道,什么心情。
昨天的事情,我问心无愧,让一些知道错的人明白,对谁都有好处
一方面可以知道自己错在什么地方
另外也可以知道别人为什么会这样骂(我昨天的部落格帖子写得非常详细清楚,这得考考个人的理解能力咯~~~~~(我的表达也不算什么大师级的,不过相信还能明白一些~~

今天老师跟我和解的事情,很多内容我都不想公开给大家(那我就没有隐私了~~哈
但是今天的和解我觉得让我得到安慰,至少骂我的人知道我真正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的苦衷的什么,我也可以了解到老师心里的苦衷,大家都有压力,都有不满。

说什么再多的废话,始终我还是退出了这个不适合我的社团ITS
因为它让我留下不愉快的回忆,使我留下遗憾的痕迹
说实在相关老师告诉我这个社团本来要关闭解散了(因为真的....不知要搞些什么,就.......
简单来说没有存在的意义
但是不知怎样应该是老师的努力和坚持又把这个社团撑起来
算是有用心,可是内涵是玫瑰还牛粪,能够改变这些命运和局面都是老师,他们是伟大幕后的领导人,所以他们很重要,上面的做不好,马虎,自作主张还是什么,下面的可能也会跟着乱七八糟颠倒是非。
虽然说ITS(电脑资讯社团)和媒体社合并,不过老实说看到的还是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是的确也有很可爱又搞笑的地方
所以可能只是字面上是这么写,实际上不是这么做。
所以说回来跟以前是有什么差别,这倒是我想问的最大疑点~~~~~~~~~(汗

我始终会毕业,而且是不久了,将来升学国外,会很想念这个美好的中学时光
这所我很喜欢的学校给我发挥的空间和很多新鲜的尝试
我也不知道会闹到那么僵————僵————僵————僵。
我个人是没有什么影响,我还是一样快乐地唱歌和生活
我只是不想大家怀着不了解对方充满着种种误会而离开
没有说清楚一天,就是逃避了一天,你不去管,它也不管你,这样事情还是摆着
依然是没有解决。

(汗,感觉自以为是什么名人大师,说了一大堆大哲理和道理,哈哈!
我只是说心里话罢了~~~~~~~~~(求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我听到有老师骂我说我这样在部落格骂老师很不对
毕竟他还是我的老师,我必须尊敬他
没错,可能有些老师就是那么“官方”Official
不过我觉得这是非常逃避问题的一个回答,而且很小心的答案。
如果这样说的话,首相犯错我们不应该责骂他批评他,因为他毕竟是我们的[首相]
就如现在如果老师真的有做错,我们身为同学在部落格发泄写这些老师的不公平待遇和处事方式是不可以的,因为他毕竟是我们的[老师],是这样吗?
不!大家都是地球人,都有资格被批评和批评别人,没有什么地位高低贵贫之分
这样官方的回答,很显然在为自己找回一个借口/理由,来掩饰自己的过错(这样很溅!

又这样,我又写了很多,浪费你的时间了,哈哈~

[感谢阅读。]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怒发冲冠

简体字


怒发冲冠,正是我今天的心情。

事情是关于学校转社问题-
大家可以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而转社:
http://kelvinhome09.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26.html

看了上面的帖子,可以清楚知道我是从(ITS电脑资讯社团)转社到(Choir合唱团)
其实学生转社活动是最近才能办申请的(年中转社)(另外就是新学年能办,所以是一年只有2次
可是ITS老师老早叫我3月多就恨不得赶我出门(真的太焦急了
所以说我虽然在合唱团,但我乃是ITS的会员
因为没有办正式转社!
早在老师叫我退出ITS的时候,隔1-2个星期我就去办公室申请办转社
课外活动主任好奇地回答我:“我们转社活动还没有开放!那是在年中办的,不是现在!
所以是说,
我ITS的老师抢了学校课外活动主任的工作!凭自己喜欢把学生在任何时候踢出就踢出!
之后知道不能办转社,我去找ITS的其中一位负责老师
我告诉他:“我去找了课外活动主任,可是老师说还不能办转社,那我现在要怎样?”
(当时我已经去了合唱团!!合唱团开门迎接我!!)
ITS老师告诉我说:“那你就回来ITS吧~”    (吓
我才不要不要不要呐!
第一,那会是尴尬的场面吗?
第二,我已经去了合唱团几个星期,我已经当他们一家人了,现在叫我回去是叫我随便在ITS呆着呆着闲着闲着过日子然后忽略还是背叛合唱团吗?我的分数谁给?ITS吗?合唱团吗?!
因为一些老师的自作聪明,搞得我这个可怜的受害者好像是没有身份的人
不,应该说一半一半身份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属于合唱团的还是ITS社团的会员

可能就因为我有找过课外活动主任然后说要办转社的原因(那时是3月)
然后星期一的周会课外活动主任在台上发表说
老师不要随便让学生退出社团,要退出社团也是年中才申请,而不是现在
老师说到这句,我真的非常想站起来给课外活动主任一个大大的掌声和热情的拥抱!
 所以说,那个ITS的老师我真的非常非常  讨  厌  你! (恕我直言,因为我真的实在实在为此时感到火爆的生气!愤怒!讨厌!

身为老师应该懂学校可以在什么时候转社,而不是不知道情况就[自作聪明]还是自己设定条规抢了课外活动主任的饭碗!

我在合唱团过得真的非常非常充实
说实在我真的很久没有在课外活动时间过得那么充实了
加上合唱团7月4日要去西马参加全国合唱团的比赛!所以最近更忙了大家~
我当然有参与,耶!可以去西马!最近都推掉一大堆的补习积极练习合唱团。
我可是乐在其中呢!
哪里像ITS那么无聊的社团(我摸着良心说这翻话),做的事情跟电脑毫无关系,真的真的只有一个“美丽的名字”,
一个假惺惺的社团!外表包装是如此的完美,实际上完全没有内涵!空虚!
发呆聊天,就是这么“美好”的一个课外活动时间~~~

回到今天为什么生气的事情:::
今天某某我真的忍了一万年身材里面最大的ITS老师,今天下课就是那么倒霉不巧而遇
然后他挥手叫我过去
然后他开始表演他的冷漠无情,不!应该说金马奖最佳男演员,扮正经,扮自以为是比较厉害,他也比较拿手这招,不知道事情却要扮自己很懂似的!
然后他莫名其妙就用很生气很不屑的语气跟我说
“为什么你没有去找XX  ITS老师处理你的转社?你到底要不要转社的?你现在跟我马上去IT楼找XX老师!!!!”
我说:“可是要上课了,等下我上某某老师的课不能去!(IT楼在对面呐!走路也要几分钟)反正等下我有上电脑课,再去找老师就可以了。
老师更不屑的语气跟我说:“你现在跟我过去!我不管!不要处理你的事情就丢在哪里也可以的!!”
他一直很生气地叫我马上去,现在去,立刻去,可是——————
我没有去(因为上课啦)
所以那些老师不会想到如果学生迟到进课室然后被老师责骂或者扣分的事情吗?
只想着现在要去办他那件事情!
我发怒是因为
老师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就伪装自己很懂然后发炮骂我
我之前找了2次ITS老师,ITS老师2次都回答一样的答案说课外活动主任还没有给他们那个转社的申请表格,因此没有办法现在给我转社。
可是骂我的ITS老师说:“XXX ITS老师今天早上有叫某同学叫我去找他,可是为什么你没有去找他”
我当时傻想,我的脑子空白,何时何日有一位同学来找我说要去找老师!!!

上电脑课的时候,我就问了电脑老师(他是其中一位ITS老师)
我问老师说:“为什么那个XX老师骂我,(就跟她解释,老师认真听,很好)”
老师的反应是:“啊?为什么他骂你”
过后他说早上他有叫同学来找他,可是我回答说根本没有人来找我
老师就说:“待会要骂那位同学了(有点开玩笑的语气)”
老师根本了解我的情况,不像那位最大只的ITS老师,不知道事情就乱说话
说我没有去处理这些事情,是我要去处理你们给我的答案是现在没能处理!

写了很多很多,我的心情也比较舒缓了一些,发泄了真的会比较好
不管你们明白不明白我在写什么,我也相信和觉得很多人不明白我的事情来龙去脉
哈哈~~~~~~~~~是写得有些乱,不过我的结论只有一个
ITS有一个很烂的老师,只有一张会伪装自己很懂的嘴巴,和很喜欢跟学生玩闹,然后在背后说别人不是像个幼稚无聊的小孩子一样!

话说我也第一次那么过分骂老师
我非常尊敬老师,只要这位老师是一位老师,就值得尊敬
反之,他虽然是老师可是一点都没有老师的样子和态度,办事效率和能力都烂
不配做老师,不是老师,不适做老师!
一个不会互相尊重的人,是没有人想要给他尊重的~~~

啊,还有,这些麻烦的转社事情,我已经在今天办好了
我想大声高喊
我终于正式正式脱离ITS这个烂地方了!

[发泄完毕。]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澳洲升学,依然是我的梦想

简体字

很无奈,要度过这些日子来迎接SPM
恨不得想马上到澳洲升学!!!!!呵呵~

话说呢,我有位朋友之前[答应]说一起去澳洲升学
可是今天听到一个非常非常让我[震惊]的事情
就是他下个月就飞去澳洲(Perth)升学!不考SPM就直接进入当地学院(激动
没办法,人家父母已经为他安排这一切,我只有乖乖考完SPM然后再继续我的升学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去澳洲念书,想要到外面跟朋友租房子,学习独立
到超市买生活用品,自己做饭,也给自己一个新的挑战和新的独立生活方式。
另外我选择澳洲升学的另外一个目的是因为国外跟我国的文化非常不同,
语言当然也不同,脸孔也不同。
这样彼此影响彼此,希望自己的英文可以学好~~~(超想学会一口流利的英语
不过考完SPM当然也有它的大大大好处,可以选择凭着SPM成绩入学
我真的不能再期待下去了....哈哈!超想马上飞过去的————————————(梦着)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放假了。唉

简体字

放假了。唉
放假对我们学生来说,本来就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
不懂几时开始,对放假不希望要求很长,3、4天就好了
为什么呢?
因为常常呆在家里,家人有时候会给一种莫名其妙的压力
常常听到一些吵杂、充满怨恨、不开心的声音
有人为了得到一件事情却没有得到而埋怨
有人因为发生了一些意外其他人就凭这一张只会批评的嘴巴责骂其人
有人为了一些非常非常小的儿科事儿而争吵
有人为了不要丢脸明明已经做错事还死缠烂打不肯低头认错
有很多“有人为了、有人为了......”,永远说不完
因为人,始终比天下任何的动物聪明。
放假会听到家里很多很多不该吵的事情而争吵
自然而然这些[杂音]给了我很大的不安,也会不喜欢,讨厌、厌倦。
放假,是让自己休息,让自己能够走更长远的路
但是现在[比较长]的假期对我来说,不是以前小学那么快乐了。
以下文章就来告诉大家这几天发生啥事了。

车祸?
姐姐昨天愉快地载着远自而来(Sandakan山打根)的亲戚到Suria逛街看电影
大约6点回到家里。
但是到了家里时候,姐姐要把车停在妈妈车隔壁
可是就这么一个不小心的弯,撞到了妈妈的车  (我当时在厨房喝汤有听到那么一点点撞击的声音,不大声
然后我心想是不是姐姐驾车撞到什么东西了
走出去看,天啊.......虽然声音是固然的小,不过那个车还凹地蛮严重的嘛
所有人下车,屋里的人也出来看个究竟
每个人的嘴巴开始碎碎念了,爸爸妈妈肯定是最会念的,也念地最大声最厉害的
我想这样的意外姐姐也不想,大家也不想的吧
我是这么想
每个成年人驾车都会有[不小心]的经验吧
可是当他们[不小心]的时候,有谁在责骂他们?他们知道错
可是伦到别人的时候,曾经发生过[不小心]的人,却大骂犯错者
想想曾经也犯下这种错误,是否会顾虑到当事人的心情?唉
事情,就发生在昨天。昨天。就昨天。罢了。
当时心情很无奈,心情是黑色的。

另外大人和大人之间永远有很多说不完的怨恨
身为小孩的我们,总是听得很多,可是却不能插嘴
我心里痛骂那些不对的大人,可是却没有开口
开口的人往往都是很有勇气然后不会想到后果的人,是好事坏事?由你判断。

所以假期对我来说不要太长,几天我已经满足
因为说实在我会比较喜欢跟朋友聊天吃饭的心情
比较喜欢一起分享笑话分享心事的心情
比起在家里面对一些不愉快的小事儿,快乐很多倍。

越是长大,越是想得很多
有时我会好高骛远,想得非常远,接近不切实际。
我很常会因为一个人说了什么话,心里开始分析他以后会是怎样的人
有时越想就越是生气,越想就越是讨厌。


家长日
家长日当天,时间越是接近,我的心情跳得越快
因为偷偷听着级任老师在跟家长的对话,说实在级任老师是毫无保留的
有什么就说什么
因此我就开始想我平时上课的时候有没有不良习惯还是什么
一直想,一直想。
其实我的答案是没有什么,可是心里却受到环境严肃又有一点紧张刺激的气愤所影响
果然人是容易被环境影响的~
我的妈妈来了!(开始有些兴奋,因为一直忐忑的心跳可以一次过跳得很快,赶快结束更好,越等会越不安,会越紧张。
轮到我的时候,我是非常期待老师会说我什么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没什么。





是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放轻松......

这次的成绩考得我自己还算满意
不过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好
希望下个学期的成绩可以进步  (OS:话说我每次第2学期的成绩都比第一学期烂= =当然有很多例外= =
我相信努力,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   =)


卡啦OK点唱机
今天跟家人去Suria买卡啦OK点唱机!
爸爸其实要买很久了
.....那是去年的事,爸爸在Suria看到有卖卡啦OK点唱机
看得出爸爸很想要买一台,价钱不算贵,我觉得很合理
因为里头有十多千首歌曲,还可以更新新歌!!(一听就是超级棒的机器
可是记得爸爸问有没有包送和安装,那个店员却回答[没有]。
爸爸三条线
回家还一直念说他们到底会不会做生意
顾客怎么会安装卡啦OK点唱机,当然是由那里的技术人员帮顾客安装嘛..........
爸爸因为这个迟迟没有买
但是事情就发生在今天,爸爸去买了!
今天的局面有些变化
就是有包安装和包送!  (欢呼
但是店员直说[其实很容易安装。很容易安装].................感觉很快就快被他说服了
最后的最后,爸爸下了单
这个星期其中一天技术人员来家里安装!欢呼!欢呼!
可以在家里无任点唱了!
之前我们要自行放CD然后唱歌
现在家里就好像K BOX一样,用遥控器点歌,不错!呵呵
这台机器是台湾制造出产的,也难怪台湾那么流行唱K
搞不好很多台湾人的家里都有一台卡啦OK点唱机  (靠,你以为每个人像你那么爱唱歌啊??

哈!说到唱歌,我是的确非常喜欢唱歌!很喜欢!
可是今年却没有约朋友唱歌
如果这个星期得空,一定约!一定约!
嘴巴痒得快发霉了。。。
另外说到唱歌呢,
教师节庆典也早早在5月21日已经结束了
当天唱得个人觉得还可以,还蛮流畅的
不过不过不过!
《世界唯一的你》这首歌曲有一段因为音乐有点小然后有些欢呼声所以听不清楚
因此
我    唱     快 ——   了
最后很花力气地仔细听才抓回拍子(险

这是我最近的心情和所发生的事情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有了非常方便可以分享即使状态的Facebook
在Facebook写状态非常方便,写的多过Blog
Blog我一定会继续写,只是写Facebook会比较多
希望大家还是继续支持我的Blog   =)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互相配合很重要。

简体字

昨天录音录到很晚,手指在滑鼠上面不停地动。按。点。拉————————。
因为其实我的要录音的部分很少很少,技术上还真是100%都我在弄
用Garageband iLife软件录音,剪接放音效放歌都我在处理
有些人录完自己的部分就能开心去玩,我重头到尾都面对着电脑荧幕
说       不        累,100%肯定是假的。假的。所以我说了很累,很累,很累。
因为昨天有些人不太配合又或者在某些地方拖延太久,
搞得本来预计昨晚可以录完音,可是录着录着,我下定论[今晚肯定录不完]。
没想到这个招牌没有拆,还真的[没       录      完]
老大安排在今天早上的8点去学校录音,录完为止
可是我没有办法去(我也想赶快弄完,这种很折磨的工作应该由专业的技术师来弄)
但因为之前老师答应帮我们录音搞到最后一个大转弯又说(......很多理由?借口?........)最后不能帮我们了,所以才[沦落]到我变成技术师了!哈  ...哈  =  =lll
今天是公共假期,我之前已经安排今天去跟朋友逛街买表演服然后去唱K(今年根本没有去过K box)
所以一切的录音都不想弄,可是昨晚没能办法录完,所以拖__________拖延到今天
各位,今晚我会尽量。尽量,尽量去学校,如果我的交通和一切都很顺利,我一定去。

我人生又多一个精彩。
因为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也因为我经历这些事,才知道不管是做演员、歌手还是其他各行各业,都必须全程配合
就好像戏剧录音酱,
如果主角没有来,其他的怎么接话?怎样顺着剧本走?
所以全程配合非常重要
然后如果有好的意见必须提出,就算提出的意见没有被人取用,也不要太灰心太失望
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想法比你想的来得好。
不过对于那些固执坚持自己想法的人,我只能说真的不幸运。(因为最怕就是遇到这种人
不过很庆幸,我们这次没有这种老是固执坚持自己想法做下去的人   :)
另外,做事效率也要很好,比如说7点开始录音,7点就必须准备就绪

这次的录音给我不好的感觉就是比如说老大安排说今天下午3点有练习
到了三点,有些人陆续才来
可是录音的地点还没借到,器材又没有完全准备好,甚至会临时找不到东西............
这是我要给这次有演出和录音的人知道,因为这样会影响进度,自然效率也会慢。

所以,
互相配合是多么重要!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忙得来,却很充实。

简体字

忙。不过很充实,愉快。
还有整整7天一个星期的教师节就快到了。
期待多过紧张。
下个星期四就是彩排了,只能说很赶..(本来说星期五彩排,现在...提早了....
我们戏剧的录音要重新录过,有些地方要修改和重录
刚刚老大找了我,说明天7点到9点半去学校录音。

恭喜我。
昨天[不小心]把我们戏剧《地震》的Slide Show做完了
还以为我的效率需要2天等时间,没想到越做越起劲
给我————————做完了!(狂欢!欢呼!
这个Slide Show会在教师节当天(5/21)播放
自己看了好几遍,明天会给《地震》演员看................
所以尽请期待!(每次都是这句.........因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话可以说...._......

今年我可以非常坦白说
我把心机都放在戏剧,唱歌.....呢............
还有!放心!
不过很少时间花在歌唱,全都贡献在戏剧,因为戏剧实在太好玩有趣了!热血~~~~~~~~
也不知道这次的戏剧演出后还有没有下次......(超级珍惜的我!!
且慢!大家不要忽视我的歌唱环节!
因为我也有很多惊喜要带给大家   =)
所以不是就这样唱唱歌罢了.........(跳舞?会吗?=    =lll  四肢僵硬

给一个充实的生活自己,生活很精彩。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几天来的分享....

简体字

我,慢了..........
昨天是母亲节,家里也没什么特别的庆祝,跟往年一样到餐馆吃顿好的就...酱._.
不过我们全家人都第一次吃到[盆菜]!(预定的
盆菜就是....呃.....一盆菜........呃........
一个大碟装满18样菜  (超级丰富,还没吃看到就开始饱了- -
丰富菜肴有..(挑战一下能不能说出18样菜):
1鲍鱼
2干贝
3烧鸭
4鸡
5虾
6芋头扣肉
7猪皮
8白萝卜
9图片中最绿色就是...((不知道菜名
10腐皮
11鱼球
12鱼肉
13豪
14菠菜
15              放空
16              放空
17              放空
18              放弃.............脑子想不到了,[挑战失败]。
说起来还蛮好吃的,现在光想的就痛骂自己为什么昨天吃那么少  (众:要自己吃得下才是啊喂= =
其实昨天去吃晚餐之前,姐姐驾车去拿蛋糕(预定了),然后我也跟着去帮忙拿蛋糕.........(骗人
实际上我是去那边买快餐吃.....Burger King.....................叫了中份 (本来想叫大份的large.......不过我叫的是Set........有薯条、汉堡、可乐.........(简直大满足,因为那时很饿........
就是因为这样...
...
...
晚餐不怎么吃下.......呃......................................




















这是相机,不是怪兽————————————————————————
我姐姐昨天买了这个现拍现洗的相机(很有趣下啊~~~~~
然后昨天[研究]了整个下午,在[研究]为什么拍出来没有[图片],就是白白一张
这个[研究]浪费了4、5张底片.........
相机不贵,贵的是底片....10张就要RM35+啊!!(很快用完....所以拍照之前,会有一种压力
因为拍错就是酱的了...不是数码的...............不过还是挺方便就真的啦  XD















很很很x100000000000(数不尽的愤怒!!!!!!!!!!!!!!!)
星期六那天从学校回来打开facebook就看到这么一个影片(没想到隔天上了各大报章
这件事情引起很多人破口大骂(包我在里面)
我也不想再次描述这个影片的来龙去脉
相信你们很多人都看过了吧...
......越说就越愤怒!
今天获知消息说他们只是......只是 ......只是停学2个星期.....
只能说,判 太 轻! (怒轰)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上课的时候专心!有没有在抽屉看书的经验?

简体字

现在,很饿。
菜肴还没煮好 ,所以顺便写部落格打发时间。 (明天星期三不是特别多测验的么?
测验我是念了,等下肚子填饱后再一次的冲刺。
话说早上起来念书很容易背东西,也比较记得,因为脑子处于清醒状态。

说到我昨天买的2本书,弯弯的《欧洲Go了没》是一口气看完了,很赞。喜欢。
九把刀的《But!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就还没看完,不过是看了一大半,也很喜欢。
老师教书教[焖]了,就会拿出这本书在抽屉看。(学生嘛,你说过你没有在抽屉看过漫画?
看着看着,超爽!老师会不时走来走去,好像暗示我什么似的,不过我还是继续看。看。看
我还好,没睡,其他的同学,睡了... ... ...............z..z....隔壁同学就借我的《欧洲Go了没》来看
起初那个女的竟然跟我说不喜欢看这种漫画
我问:“这个卡通可爱是?”
女:“摇头......”
我再问:好看是?
女:“还好”..

明明就说还好,可是自己却看了一个下午
上电脑由于老师叫我们展示我们的Slide Show (我做的主题是iPad2,所以今天介绍了iPad2给同学 =D
因为在讲解自己的Slide Show同时,其他同学可以选择做自己的东西(老师说的,不是我们不要听..!
然后我那个隔壁的同学 (就是那个说弯弯漫画卡通不可爱的那个可是却看了整个下午的女人。
她听到老师允许我们做自己的东西时候,第一个就是看着我
女:“借我弯弯的书”
我:“在楼下,没带上来”
为了这个,她真的下去拿书。 (还说不喜欢,明明就开始爱上了!!!!!!!!!!!!
他也很OUT!竟然不认识九把刀............. ............................................台湾比较多人认识
人家的小说卖超好的!畅销作家啊大姐!

写着写着,饭煮好了,吃晚餐去了。然后继续攻书,一攻,二攻,三鞠躬。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登上大众书局畅销书本和推荐的书!

简体字

今天要介绍这2本书是登上大众书局畅销书本和推荐的书!

首先为大家介绍这本弯弯旅行日记2-《欧洲GO了没》

我告诉你,我在2个小时把它给K完了

当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看完,可是作者却对此书发言说压力最大的一本

因为第一次出关于旅游景点介绍的书,所以资料必须正确,所以花了很多时间

看得出来这本书是多么费时费工啊!

这本书是弯弯和弯's哥哥和社长一起去欧洲的日记

把他们去欧洲旅行的所见所闻所发生的真实趣事全部都摘录到这本书

用漫画诠释,非常生动有趣,也很可爱!超级网络人气漫画作家弯弯,不是盖的啦  XD

借用弯弯在此书的句话:

“本书不是万用字典(英文够烂,比手画脚才叫出国),更不是行动地图(疯狂迷路才是冒险的真正乐趣)!”

“再忙也要带着本书游欧洲;不能出国,也要跟着弯弯——”

个人十指推荐!必买必买!

 接下来,要介绍这本由九把刀的著作

《BUT! 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 BUT!》

这本书我是还没动啦~

为什么会买这本书呢?没错!就是书本的标题吸引我!呵呵

BUT好像是一个借口,所以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 (赞








今天的天空,很美。

整片天空染了橙色。

是开朗的颜色。



 望着美丽的天空发呆,

也是一种享受。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接下来...

简体字

下来不是考试!不是旅游!也不是整人!
是教师节庆典活动!今天已经正式进入倒数12天,时间如流水一般地快啊!!!
这天是5月7日,不是教师节,是教师节节目的甄选活动。
是否能在教师节表演,全凭真功夫,才能在千人观众下发光发日!哈哈~
所以这天是非常关键性的一天。
虽然说是教师节,也是给予学生一个发挥自己才艺的平台,学生都踊跃报名!发挥自己的才艺
这个学校真的有很多会才艺的人,都非常有潜能!期待今年是否有新声军,一鸣惊人呢?嘿嘿
我也相当期待今年的教师节!
今年的我还是一样,唱歌,用歌声来感动观众,至于唱什么歌,我小弟暂时就不公布啦~
当然还没有通过甄选,对自己也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当然对自己也要有信心
我觉得失败成功,关键是在于有没有去练习,当然也不是盲目地练习,要认真听听别人给的意见,然后从中纠正,才会踏上成功的道路。
我觉得今年我选唱的歌曲都偏向伤感,有一种淡淡的伤感和犹豫,强烈的感情和激动的心情。
哈哈~我想这样也没有人想到是什么歌曲吧  :)
总之的总之,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啦!    :)
积极练习中...
今年都高2了嘛,每年高三和高二都会在教师节呈献戏剧(通常都走搞笑的!哈哈
今年我们高二当然也会呈献戏剧!(这是惯例?哈)) 至于演什么,我们还在积极讨论当中......
至于我是演什么角色,也不知道,也可能不会演?做幕后?lol


部落格{新}消息:
如果你想跟踪<宾至如归>部落格的更新进度,除了可以留守<宾至如归>的FACEBOOK粉丝页:
http://www.facebook.com/kelvinbook#!/pages/%E5%AE%BE%E8%87%B3%E5%A6%82%E5%BD%92-%E9%83%A8%E8%90%BD%E6%A0%BC/291550656784
还有就是留守我的个人Facebook: 搜寻 <张文宾>即可   =]
还有就是(新新新功能!!!!!!!!!!!!!!!!!!!!!!!!!!)
通过E-mail来获知消息!现在不是很流行智慧型手机嘛?嘿嘿
只要你常常打开E-mail,你就会收到<宾至如归>部落格自动发出的信息了!!!
意思说,只要我在这里发新的帖子,你的E-mail自动就会收到“风”!哈哈
新功能就在部落格的右边栏,如下图:
只要输入你的E-mail地址,按Submit即可!!!!! ((超级爆炸简单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简体字


昨天跟朋友去戏院看了Justin Bieber的Never say Never!(3D版的)
只能说这个跟我同年龄的伙子好强!好厉害!
这部电影不是戏剧也不是什么偶像剧,是Justin Bieber的心路历程
看完这部电影,不是他的粉丝的你,会开始对他崇拜的感觉!  (被征服了?哈
电影里除了有Justin的父母出镜,还有他的朋友、家人和社会人士
他是一位通过网络媒体的网络红人,如今是风靡全世界的大歌星,真让我钦佩不已!
很多女生都为他疯狂,可是却很多人不够了解他,不知道他是怎么红的,不知道他为什么[莫名其妙]地红
看完这部电影,你就会了解了  :)
此外,我觉得这部电影里最好笑的重点,就是他的头发!
他很喜欢甩头发,他都会有这个很自然的动作,应该是耍帅吧?呵呵!!
整个看下来,就好像在看Justin Bieber的演唱会,十指推荐看3D,因为他就好像在你眼前!哈
而且他在各国的巡回演唱会片段都有播,还有开场前的准备等等
让我惊叹的是他的女粉丝,为他而疯狂了!不顾形象,就是为他而疯狂,疯狂啊~~~~~
出道不久,就能红遍全球,就能推出电影,真的不简单啊!(佩服佩服
喜欢Justin Bieber的朋友,不能错过这部电影!  (我想不用推荐只要你是Justin的粉丝就会跑去看了XD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庆典又要开始了!
活动甄选于2011年5月7日,说实在是早了,感觉来不及准备~~
今天已经是进入倒数15天了~~还没想到要演唱什么歌曲(不过有打算串歌曲
明天有同学在课外活动找我说有开会,没错的话就是我们高2要在教师节呈现戏剧
因此有“啊头”会在明天开会,然后可能会说明整个戏剧的内容?还有我所扮演的角色?哈哈
期待期待~~
大家也为我所准备的节目拭目以待吧! (今年必须搞一些热闹才行!呵呵
搞不好今年就是最后一次庆祝教师节,最后一次在建国表演了!  (我超不舍的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我目前最久的坚持,写部落格。

简体字

从以前就有写部落格的习惯,在这个部落格的之前,我有自己弄一个付费的部落格,自己独立的网站和网址,因为这些都是我以前的兴趣,每年花上少少的RM100也愿意。
可是这个坚持不久,一年后,我那个付费的部落格就面临“倒闭”,原因很简单,懒惰了,想放弃写部落格的习惯...
相隔一段很长的时间,我又开始“经营”部落格了,不是为了什么收入,而是为了自己,为自己的历史而写。
自从2009年,因心血来潮,突然想写部落格,就“经营”了我现在的部落格-《宾至如归》部落格
个人是非常喜欢这个部落格的名字,不仅仅有自己的名字,而且这个成语也非常适合来形容我的部落格,指宾客来到这里,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也代表着家还是最温暖、温馨、幸福的。
2009年到今年2011年4月的今天,我这个部落格已经有长达764天的年龄了~~呵呵
看回去2009年的自己,当时还很幼齿,文笔还算不错,有时看着自己的日记,真的非常回味
有种想落泪的感觉,因为自己曾经经历过的甜酸苦辣,全都记载在这个部落格,永远不灭,永远保存。
回头看看以前的自己,还蛮可爱的,虽然还是有些事不明白,但是“人生就要像茶叶蛋,有裂痕才入味”嘛~
转眼间今年已经17岁了,跟2年前的自己相比,真的成长了不少。
人生路途漫长,过得快乐还是悲伤,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写部落格,算是我目前坚持最久的事情吧(自己很难坚持一样东西
可能写部落格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就算有时候没啥事所以没有写部落格,但是还会在风靡全球的面子书写当天的心情或者发生的趣事~
如果突然没有做这些事,会感觉很不自在。
我答应自己,不管是多久没有写部落格还是什么,也要坚持写部落格
回头看看以前的自己,那种感觉很特别!你会从言语和表达发现你在长大当中,慢慢变得更理智、成熟。
当然,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不要那么“坎坷”,因为今年要面对SPM高考,不管功课还是考试压力肯定比之前来得大
明年很大很大很大几率不念高三了,如果没啥不顺利天时地利人和,就会到澳洲升学
这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标,往目标迈进中!超想在澳洲升学的  :)
当然如果我顺利成功在澳洲念书的话,也不会忘了我热爱中文、热爱写作和我的部落格!无时无刻会到这里分享人生的经历~~((万岁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电影-《鬼也笑》;音乐-《不服》

简体字

符琼音《不服》。

今天要介绍的这首歌呢,是马来西亚艺人所演绎,他是符琼音。
很多人都对他不熟悉,可是对他的音乐却不会很陌生。
马来西亚,柔佛州人。
今天重点不是介绍他,是他的这首歌曲-《不服》
大家都知道只有我喜欢的音乐才会在部落格分享!
没错,符琼音的《不服》征服了我  =]
很有爆发力,然后声音很有特质的歌手~
他的声音是属于有点摇滚爆发力厚而扎实的感觉,非常有魅力!
大家听听这首歌,感觉他的爆发力吧 :)






鬼也笑  THE GHOSTS MUST BE CRAZY REGULAR TRAILER

《鬼也笑》,我还没看,所以不能清楚地介绍~
不过我敢大胆跟你保证一定好笑!
在新加坡早在今年的1月6日隆重上映,可是在大马最近火红上映!
没错,他们是《吓到笑》电影的原班人马,再次为大家搞笑!
李国强是这部电影的导演,也是他的处女作!这部电影由梁智强来监制~
鬼也笑!惊笑登场!   =]   =]   =]~~~~~~~
OS:最近超多好看的电影!啊我一个都还没看...朋友们,约我吧约我吧~~~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音乐

简体字

音乐,就算是一个人的寂寞,它也会带你从寂寞逃亡
音乐不曾离开,不曾沉默过。
带你到音乐王国,逃离现实残酷的世界,暂时把烦恼通通忘掉
在音乐王国,不能有任何烦恼,就算是爱情受了伤,也要唱出烦恼,把烦恼用旋律代替,慢慢释放出来,也是一种释怀。
我喜欢跟音乐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跟音乐谈恋爱是人类最幸福的事,不会分离,也不会把它忘了。
它即使不会给你烦恼,也不会给你不安,只会轻轻地诉说,旋律慢慢让你的生命更精彩、灿烂。
就算受伤,也只会向你倾诉,你不需要任何回答,听音乐的语言,就能给你一种安慰,也是它的释怀。
考试不恐怖,成绩才恐怖,我不想老是为成绩担忧,只想暂时离开这个世界,去听听外面的声音。音乐,摇滚吧!热血!
os:这个开场白未免也太拟人化了吧~哈!其实今天的重点,是推荐给大家我最近所喜欢的3首流行音乐!

最感动:Bii-转身之后
这首歌曲厉害到MV也那么杀。转身之后,很多事情都会改变,甚至失去之前拥有的。珍惜现在我们拥有的,好好把握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了或者不再是之前那么恩爱,才来后悔。一段受伤的感情,需要时间去治疗,在治疗的同时,别忘了偶尔转身回头看看,其实自己还过得不错,很幸福。其实这首歌曲在市面已经一段时间了,erm应该不属于新歌,不过因为一部台湾烧得很热的偶像剧《钟无艳》,让这部连续剧的片尾曲瞬间爆红!这个声音,对很多人来说会很陌生,因为他是台湾新人,乐坛实力新人歌手-Bii,这首歌曲感动了不少人(包括我),所以希望大家记得这把好声音,来自Bii。


最好听翻唱:Perfect (Jason Chen & Cathy Nguyen Cover)

相信大家对这位帅哥Jason Chen平民歌手不陌生吧,他曾在Facebook和其他各大网站包括他的Youtube频道大走红,正因为他的好声音,让很多人认识他,他曾开过个人小型演唱会,他所翻唱的音乐有很多(大家可以到Youtube搜寻关键字“Jason Chen”就能找到他好听的音乐),翻唱的歌曲不管是英语还是华语皆有。每首都那么好听,牵动心弦,不红都难~~哈!这首由Jason Chen和另外一位平民歌手Cathy Nguyen的翻唱绝对不输给《Perfect》的原唱者-Pink!棒!





最佳合唱:王菲+陈奕迅合唱《将爱》主题曲《因为爱情》
这首厉害的地方是只有简单的背景音乐,吉他为主要乐器,静静的,却带出一种忧伤的感觉,电影的意境。这首歌由两位超级大牌歌手陈奕迅和经典歌手王菲所演绎,非常有感觉。因为爱,让人变得很幸福快乐。这首歌是电影《将爱》的主题曲,MV里出现很多幸福的莫样,他们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你呢?





广告(>.<):这个星期不知道要哪里,电影院最适合你了!不知道要看什么电影?卡通电影最近正火红上映,点击http://kelvinhome09.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20.html查询最新卡通电影。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愚人节,考试。

简体字

明天是我的学校第一学期的考试,也是新一个月的开始,明天也是愚人节
基本上我还算是有准备,准备考试啦!不是准备整人计划= =
明天考华文和Moral,华文的考试范围多到想哭泣,不止华语,其他科目的范围也很吓人
幸好我还承受得了,不过再过多几天,我可能暴毙了(lol
今天回到家就开始啃书,肯到一半睡了2个小时,醒来冲凉吃饭又继续啃
啃书到啃到牙痛、头痛、风湿痛、头发痛...... ...... .. .. . ... . .
最受伤害的就是脑袋啦~~考试期间辛苦你啦~~
打算考试过后去放松一下比如唱K、看电影etc (Rio上映了!
才明天第一天考试就跟我计划考试过后去哪里= =(开始不像话了...
不过无论如何,希望自己考试顺利,祝福自己,也祝福所有跟我一样在考试的同学
大家一起加油,为明天拼出一道彩虹!(做么酱感性= =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走了数公里的路

简体字

那天训导主任到高中班召集我们关于要求100名学生参与神明游行拿旗子的游行活动
最后我跟朋友都有参与~~
一开始以为旗子就是小小一个,没想到跟朋友所说的一样大个
就如下图一样大(图片载自网络)
除了我们这100位同学,还有很多队伍也有一同游行,包括我校的管乐团和醒狮团、龙狮团、各地神庙代表等等
加起来肯定上千,整个队伍大约10条街长吧~
敲锣打鼓,非常壮观,场面非常热闹
当然游行一定会有封路,因此被迫导致整个亚庇市的交通都严重阻塞,
每个人也放慢驾驶速度,有些则把车停在路边,拿起相机或手机拍摄
好好欣赏这么壮观的一幕
我们一路走来,看到很多种族的人,不管是马来人华人还是印度人,都停下脚步欣赏
就连蓝眼睛鼻子挺的国外西方游客,也感觉格外好奇也感到十分新鲜,有些还热情地向我们招手,非常友善热情和蔼。
有一个人要特别谢谢他,他也有特别吩咐我要我谢谢他(不要脸是?哈)
那就是Howard Chong 张天耀 (名小天)    os:这个名字介绍够仔细了吧~呵呵
为什么谢谢他呢,就因为他帮我背大约2公斤重的书包,真的感激不尽
因为就算是2公斤, 但是走起数公里的路程,手拿旗子,久后肩膀可能会酸痛,也会显得十分吃力。
不过当他坚持不住还是有把背包给会我自己背,不过他已经帮我背了一大段路,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情了,效劳你了Howard  =)



话说我是IT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ociety)的现任主席
今天相关老师告诉我,我被开除了!
然后老师有跟我说关于为什么我被开除的事情。
第一说我每次没有来Duty站岗,这个我承认,因为2次的Duty我都没去,用自己的生命保证绝对不是故意不去,而是真的真的自己忘记了,然后老师看到我在某地跟同学聊天说笑,以为我故意不去。
首先我必须面对事实,我真的忘记了,就算是出自于真心,谁相信你啊!
我这个人就是有一个很大很大很大很不好不好的缺点,就是[忘记],也因为[忘记],导致我在别人的心目中不是一个负责人的人(常常忘记这个忘记那个的)。这点我[必须]要改。
老师还告诉我有一次X老师叫我把一些纸放去一个File,可是我直接走人没有把纸放去File,最后X老师自己放。老师告诉我当下,我真的呆了一下,心里只是想着“有这回事么?”,果然,我要么没听见,要么就是忘记,又一个导致老师对我印象不佳的理由之一。
那到使我无法接受的是,[老师说我对老师的态度不好],听到当下,不是呆着,是愣着,心想“我何时有对老师的态度不好”,到现在,还是不断思索,我还是想不到一个我对老师态度不好的事实。
或许老师真的觉得我态度不好?我也不晓得。
总之总之的总之,最后我被退社了
今天已经签名[确定]退社,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后悔还是不舍
不会不舍是社团有时候真的有点闷,时间一分一秒这样过去,就是一天
我只是会不断反省,为什么自己会一直[忘记]。
不过一个重新让我开始的社团
也是一个我还蛮喜欢也很欣赏的社团
也是明确明白我的爱好和兴趣的社团
那就是 合唱团!
给我一个那么爱唱歌的人,喜欢分享音乐的人,合唱团肯定适合不过!
所以退社了没关系,加入一个自己觉得更爱更有兴趣的社团,不是更好不过吗?
有一本书写到,每个人都有他的强项,如果不能发挥他的强项,就是位置不对。[要成功,位置很重要]。
或许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理由,在现在的社团没有办法发挥自己的强项,如果年中之后在合唱团,相信一定能够发挥自己的强项,加上自己对音乐那么忠诚热爱!狂热!!疯狂!!
就算之前走错了路,走回归路还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至少没有一错再错,对吧?呵呵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正因为[人生就像茶叶蛋,有裂痕才入味]...

简体字

(封面) 补充:大众书局推荐哦!大众会员享有20%折扣!还有,我并没有拿反= =

(封底)

正因为这一句-“人生就像茶叶蛋,有裂痕才入味”,吸引我的目光,加上书本封面很有味道,感觉很好,就不巧而遇,买了这本文学书。
 “人生就像茶叶蛋,有裂痕才入味”,其实,生命中的所有挫折与伤痛,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香料。
这是一本心灵立志书,作者-黄桐,网络上很少关于黄桐的个人资料,是一位非常低调的作家(我认为
当然,正因为作者不高调宣传,读者只能细细观察这些好书。
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我遇上这本书。
正当我拿着弯弯的新著《可不可以不要NG》一书正要走去柜台付款的时候
就这么一句话和封面,吸引了我的目光,也让我停下脚步,走马看花地看看里面的大略内容
其他还有非常吸引我的标题是:
-我们的人生,只有三天
-完美其实从来不存在
-专业藏在细节里
-佛在屁股上
-不需听到的声音,又何必听得太仔细
-最宝贵的眼泪
-世界之所以精彩,在于每个人都不一样
还有很多很多......
作者写得非常深入我心,也非常适合我这么一个那么喜欢看立志书和文学的人
决定买下这本书(不好意思舍弃了弯弯的书TwT
OS:话说我没有很想要《可不可以不要NG》,只是想要随书付送的《带着梦想去旅行》这部只有台湾上映关于弯弯的梦想旅途电影,是不是很划算呢?现在只是期待弯弯的《欧洲Go了没》,在台湾已经上市了,在沙巴乃然不见踪影~~我也非常喜欢看摄影旅游的书,就让我期待吧=)

这本书-《人生就像茶叶蛋,有裂痕才入味》说实在一半都没看到,不过目前为止,我是超级喜欢里面的名言名句,非常能够鼓励到别人,大赞!
让我好好阅读这本书 ,下次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这本书里面好文章!
OS:好久没有介绍书了~~~~~~~~呵呵  (我也很久没有买书了._.lll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明天继续上课...+未上映的卡通电影介绍

简体字

刚刚赶完明天要交的作业,终于~~呼
一个字来形容,累。
手很酸,眼睛也变得越来越模糊,困了,想睡。
明天继续上课,不再是假期补课了,因此放学时间调整回3点正。



最近非常期待一部卡通电影上映-
为什么我会那么得期待呢?
因为上次跟姐姐去看Sanctum3D,在电影还没有播放之前,有播放的预告片
正因为我看3D电影,因此的预告片也是3D版本的
看完的预告片,只能说超High!根据预告片,故事内容简单易明,重点是它很好玩(特别强调3D版本)
我觉得导演太厉害了,特效做得真棒!让你好想身在其中!
是我非看不可的一部电影!


另外还有一部卡通电影-,昨天去电影院看戏时看到这个海报
今天到Youtube看了这部电影的预告片,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这个青色动物(不晓得是什么)长得很滑稽,看了都想笑~哈哈
预告片真的让我笑出来了,预告片里说到想尽办法伪装自己为了不要被在空中盘旋的老鹰抓到
,可是最后还是被老鹰追上的过程,真的很有趣!呵呵~~不懂它的命运会如何呢?呵呵
上映之后,大家一起去电影院看看吧  =)


还有很多有趣的卡通电影还未上映,因为时间关系,不能一一为各位介绍啦~
大家自己看看预告片,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去看  =)

Cars 2







Kong Fu Panda 2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我为iPad 2 疯狂!!

简体字


iPad 2 于今年的3月2日发布,于3月11日在美国和部分首批上市iPad 2 的国家同步售卖
听说有些Apple Store在短短的2-4小时就卖光了,连存货最多的美国也卖得一扫而空,非常惊人。
iPad一代感觉没有很多人拥有(尤其在沙巴),iPhone 4用户就满街都是,就算没有拥有i产品,也晓得它们的名气和风范,非常吸引人!
今年如果iPad2驾临大马,肯定大卖!毕竟价钱公道合理(美国卖$499起,跟第一代的价钱完全一样),不过功能却大大提升
iPad2除了采用A5的处理器,让iPad玩起来更顺畅,也能够大大提升速度(开apps的速度etc)问题
此外,iPad 2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HD的录像素质,还有Facetime功能(前置VGA镜头),还有Photo Booth,外形跟第一代iPad也有差别
除了比第一代的薄33%,重量也减轻了(很多人反映第一代iPad重量太重,手拿久了会酸)
另外iPad 2的其中一大卖点是拥有黑白两色供顾客选择(上一代只有黑色)
意思说如果持着白色iPad,大家看上去不需要考虑就知道是iPad 2。
除此之外,iPad2的喇叭也加大了,拥有iPad2的顾客反映声音有加大,不过音质好像没变(没有立体声)
或许iPad 3 会在喇叭下功夫?这也说不定~呵呵

来临的6月,苹果一年一度的WWDC会发表新的iPhone
iPhone4卖得非常好,不懂WWDC发表新iPhone,会有那些新功能呢?
话说白色iPhone 4到现在都还没有出售,之前是因为一些问题,才暂停售卖
也就是没有白色货的出现
我想苦苦等候白色iPhone的人,不如去等新的iPhone吧会更值得一些~~
不过乃是对iPhone4白色的人爱不释手,当然也可以等~~(相信很多人等到脖子都长了~~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立下目标,梦想。

简体字


昨天,我做梦到在澳洲念书,然后在宿舍跟其他的舍友一起玩~哈哈
如果说是梦,也不能完全这么说,毕竟这是有可能,只要努力,想必这肯定不是梦,而是梦想实现的时刻了!~~呵呵
我真的很想去澳洲念大学/学院College的~也曾经跟好朋友说过~呵呵
说迟不迟,说早不早,毕竟今年17岁高二了,如果明年不念高三的话就可能会去澳洲念书


今天也跟一位同班过的同学在Facebook聊天过,他1年前去了澳洲念书
聊天可以发现他的英语真的进步神速,可能就是受到环境的影响,自然也逼迫到自己常说英文,因此导致英语进步神速
说一句老实话,他之前跟我同班,拿班上最后前10名,英语科目一落千丈,不尽理想
家长把他带到澳洲念书,如今,英语进步神速,不尽能说能讲,也很容易用英语表达自己
相信各位都知道英语是国际语言,非常重要。
我也从这位朋友身上得到很多资料
他也建议我不要念高三,因为他说来澳洲念书的第一年是Foundation Year,也就是必须打好基础,之后才能选择自己想念的课系,比如说建筑系、媒体、大众传播etc.

我之前是想说高三毕业之后去台湾念大众传播,看来,我会改变我本来的梦想。
我现在立下的梦想是,
念完高三,能够去澳洲念大众传播!Mass Communication!!(没有写错吧?..哈~~

加油!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抒发感情

简体字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今天有一位朋友跟我回应~~~~哈!
其实是上了高二功课比较多,测验也比较多,书自然要读的也比较多
在生活上遇到的大小事,有时我觉得无所谓,反正都经历过,再次经历也不会令我措手不及
反而临危不急,我早就未雨绸缪了!
在今年目前来说,在我身上没有发生什么很大很大的事情,程度没有严重到崩溃还是撕破脸
需要这个能够持续下去,不要有任何的大事情发生。(祈祷

至于今年对一些[很好交情]的朋友来说,跟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虽然偶尔闹闹小脾气或是开开小玩笑,大家都混在一起,感觉这些友情非常真挚,没有他们其实生活不精彩,就好像炒饭忘了加调味料。
至于一些交情不错的朋友,只是偶尔见下面,感觉也不错,至少对方还记得你  =)

至于老师的教书方式呢,今年刚刚遇到的老师说实在刚开始非常不适应,那段“适应期”真的感觉非常纳闷、无奈
不过很快的2个月,就适应了,情绪变化怎样的都了如指掌。
有些老师脾气是突然爆发((这种最吓人
有些老师会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发脾气((见怪不怪,习惯了
有些老师的情绪拿捏得很好,该生气的时候生气,该温柔的时候温柔,该认真的时候认真,该玩笑的时候玩笑((我想最多学生会欣赏这种老师吧~~~
OS:每逢星期三是我们高二学生最讨厌的日子,还有人称之为“Kian Kok Day”,我个人命名这天为“Kian Kok Senior Two Test Black WednesDay”....lol   ,因为这天是老师用最多炸弹往学生丢
的一天,测验比灰尘多,有时候一个测验就不易应付,今天是连续测验的那种恐怖
过了今天大家又开始“恢复正常”了~~~~


下个星期六辩论比赛~~心情很High也很紧张也更兴奋  =)
不过今年的比赛比起去年感觉脚步快了很多,参赛者也在加快着脚步
说实在没有很在乎输赢,主要是经验,我自己也想了想,我可以参加的辩论比赛还有几次?
算一算数一数都不超过3次了,所以我是抱着非常珍惜的心态去参赛
因为在我生命里至少有辩论出现过,也尝试过,这可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机会,感恩。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放下

简体字

我觉得,我还学不会放下
有些东西放不下,只是为难自己
就好像自己的背包装满石头,背书包的人始终是自己,不把石头丢掉,是不是为难自己呢?
很多事情,我都要学会放下
好像爱情、 烦恼,还有怀恨的事情
只有放下,我才不会为难自己
懂得放下,享受自在。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疲惫......

简体字

说这个月目前来说,我觉得今年上课对我而言不是很顺利地说
有时候忙得喘不过气来,有时候就连“抄”功课的时间都没有
因为下个星期就是运动会了,难得今天啦啦队没有练习,今天功课也少,明天没有测验
今天才好让我还记得呼吸。
早餐吃了学校的2个下课都没有去食堂,早上买了面包做午餐,原因是做做功课、读读测验,还有就是班上的壁报,我也得负责~~~~(ps:画画都我在画...Kreatif!哈哈!
明天晚上又继续练习啦啦队,每次回到家不是三更半夜,只是累过头了,每次起床都觉得很难
好想继续躺下去,精神不足,上课常常走神...(有时候早上喝咖啡提神
说真的,上课很常在做别的东西,因为昨晚啦啦队练习练到很晚
晚上回来根本没有精力去读书,回家还要冲凉有时候吃饭,摸东摸西,时间快来到12点了

1月28日在Gaya Street有新春文娱晚会,我跟其他同学有合唱一曲-《福气》
我们一组四人,明天老师要验收我们目前的进度
老实告诉大家,每次要练习就是找不到人要不然测验太多没有时间练,就是四缺一的人,不完整怎样练?
有些人更可笑,还没把自己明天的东西弄妥就去忙下个月的东西做准备
我想知道他到底担不担心的!可以理解、尊重一下我们“大家”其他三人吗?
要知道,你在忙的同时,别人也在忙,不要因为你的忙,浪费大家的时间,搞到更忙!
唉~!真的好想发泄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高二的日子有多恐怖

简体字

高二的日子才进入第2个星期,很多高二生都接受不了,包括我自己。
因为不管是功课还是测验,都是满满满,每天都有读不完的课文......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其实我还蛮感到伤心的,毕竟也给老师念了,心里不是很好受
今天有国语测验,一共10题,凡事不及格的同学,必须受到老师的惩罚
今天老师设下3分就及格的“优惠”,事实上我们不知道老师的及格设多少分
当测验完后,老师就公布不及格的同学,然后跑草场一圈,还需要回答一道问题
结果我跟前面的同学都及格,没有被叫到名字
我们俩就一时兴奋,握了手,表示兴奋,我也松一口气
老师看到我们这样的行为,就骂了我们一下
“我今天的及格分数才3分,你也不过刚好及格而已,除非你拿10分满分才握手!”
令我不舒服也感到悲伤的是老师说
“Tidak Malu(不知羞耻)”
说实在的,当时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而且老师在全班面前这样说,我们俩都一语不说
当时真的有被“不知羞耻”这句话感到十分伤心,我都忍在心里头
其实今天的心情还算不错的,可是因为老师这么说,心情都变质了......
我及格我当然兴奋,前面的朋友要跟我握手表示兴奋我不可能置之不理吧
可是因为这样的行为,被老师骂Tidak Malu,我的心非常酸。
可能因为老师设下3分及格,全班大部分都及格,只有大约8位同学不及格
意思说我们班真正的及格率不高,如果要5分及格,很多人就不及格(可能包括自己
因此我们兴奋的行为,另老师感到不愉快,才3分刚好及格也要高兴一点都不值得
不知羞耻!
啊啊啊~~~~~~~~~~~~~~~严重伤到
不过有学姐说高二是磨练的时候,之后就会麻木了。
今天也听到一位老师说
“你必须接受,如果不接受,你会更痛苦”。
我试着接受。


这个1月,我超级西北忙!
昨天我在我的facebook PO了这个: 
这个月,超级西北忙!有手指算不到多的测验(明天五个测验集体攻击)、2个单位的歌唱比赛(这个星期五就是初赛‼)、学校月尾的运动会、新春歌唱表演2场合(这个还没有练习,歌也还在选)、啦啦队练习(几乎每天晚上)......忙到爆炸部落格也没时间写~

可想而知,我这个月是西北忙的  >.<
其中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是很多人都没有的,因此,珍惜。
当然,我也乐在其中(除了作业和测验...lll


歌唱比赛这个星期五(初赛)正式引爆!
我不是很有信心进入决赛
一来我那组有48位参赛者
二来我那组甲组(15岁-40岁)
三来评审是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的评审
我带着去玩的心情,拿經驗咯~~~   =]
祝福自己,明天會更好!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开学前夕

简体字

明天就开学啦,今年的年终假期就没有这次那么轻松啦,因为今年就要面对SPM高考(压力啊!!
所以呢,这次的假期我还蛮珍惜的,因为下一次就没有那么轻松~~~
话说开学前夕的心情不懂怎样的
有点不舍假期可以晚睡迟起的生活规律(很不健康._.)
有点不舍可以24小时可以开着电脑,喜欢就上网,喜欢就吃零食~~哈哈
不管怎样,明天开始就要恢复那个“比较正常”的生活规律啦
当然自己也比较忙了,应该会有..不,是一定有很多功课要做,很多课文要读
听说很多作文要背(?)最讨厌背国语作文了,自己本身也对死的东西没有兴趣,我比较喜欢活用~
就可以看出为什么我的华语/英文/国语的作文试卷会比作答试卷来得好~   =D
喜欢自由发挥!!!

说到1月2日,也是家里的大女王-姐姐的生日!
今天他就满19岁了!去年高三毕业,时间过得真快~~@@
姐姐的生日只是在家跟家人庆祝
下午跟妈咪和妹妹一起到日本餐厅买了寿司回来
买了一个配套,一共有64块不同种类的寿司,要价RM99.90  (就当给姐姐的礼物~~哈
看起来就很精致而且很好吃的样子!哈哈
在这里祝姐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D

最后,我祝福我自己,明天上学愉快
第一天上学心情都很好,因为大家还抱着包装..哈哈
不过希望日后大家互相照顾啦~~~
也希望不要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班~~和和气气!和睦共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