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愚人节,考试。

简体字

明天是我的学校第一学期的考试,也是新一个月的开始,明天也是愚人节
基本上我还算是有准备,准备考试啦!不是准备整人计划= =
明天考华文和Moral,华文的考试范围多到想哭泣,不止华语,其他科目的范围也很吓人
幸好我还承受得了,不过再过多几天,我可能暴毙了(lol
今天回到家就开始啃书,肯到一半睡了2个小时,醒来冲凉吃饭又继续啃
啃书到啃到牙痛、头痛、风湿痛、头发痛...... ...... .. .. . ... . .
最受伤害的就是脑袋啦~~考试期间辛苦你啦~~
打算考试过后去放松一下比如唱K、看电影etc (Rio上映了!
才明天第一天考试就跟我计划考试过后去哪里= =(开始不像话了...
不过无论如何,希望自己考试顺利,祝福自己,也祝福所有跟我一样在考试的同学
大家一起加油,为明天拼出一道彩虹!(做么酱感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