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曹格-寂寞先生



今天比较特别一点,不分享心情,不分享生活
我要跟大家分享音乐~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来自 曹格-《寂寞先生》
话说啊,曹格的专辑封面好另类哦,封面照片:


~寂寞先生MV~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忙了过来

前几天就开始很忙了
功课很多,烦恼很多,脾气也坏很多
为了放松自己的心情,昨日找了几位朋友去放松
啊哈~我们去唱K
我们这些的都很喜欢唱歌的~呵呵
大家都个中强手,都有个人风格和强处
从学校去唱K的地方只需要3分钟
巴士的话只需要RM0.50
很便宜啦~
但是,我去唱K的时候,刚开始很开心
但是因为来了几位不是很熟悉却很自主的2个人
使得我心情变差了些
因为他们俩都好像就抢了我们原本要唱的歌曲
还拼着自己的老命去点歌,所以我们原本的要唱的歌
都被推到后面了
就一直他们在唱..............
随后都不是很开心
另外一个不小心打破了饮料杯子
还要赔赏RM10~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哥妹俩》漫画作者亚庇签书会


因为我是《哥妹俩漫画网》的会员之一,所以我们可以跟大大的老板-(徐有利)一起用餐并且交流聊天=)
以上圖片最右邊就是我啦~~
这个可不是全部人都有机会哦~但是机会是很简单 (說甚麼?!@%#^!%
只要注册成为《哥妹俩》漫画网的会员即可!!...欢迎加入~
网址是:www.gemeilia.com
p/s:我没有收广告费滴~哈哈
昨天,是他第一次在亚庇举行的签书会..(会不会迟了点?.......下次多多来!!
知道老板會来,兴奋都来不及,因为我们已经2天....是2年不见了,真怀念~呵呵
见到老板,简直就是.....跟以前没什么不同...没变到~哈哈 (还是我一直看着他长大?...所以看不出差别?......
老板就是很帅,广东话超厉害,华语有广东腔?福建腔?...!......哈哈

另外,看到其他会员我也感到很兴奋,很快乐~嘻..

这个是签书会现场啦=)
人挤人...应该是大小孩挤小孩.....(超烂的形容词- -

V.I.P签书会=)
我们在secret recipe交流和签名~
画得很赞也!!!!! (咻~果果脸画出来了....!!也~

签书会现场,我们这些会员做了这个牌子~哈哈
老板还说,签书会第一次有人酱拿牌子的也
沙巴会员赞啦!!热情燃烧...........(烧


这个是签书会要拿的排队号码
我的是104!!永远留念~
105是化碟飛會員~

签书会结束了!!
Popular员工们都拍照留念~(喜)
p/s:最右邊的男孩好像品冠!!haha~他們說的...

[乐]!
超级经典!!父子俩?......哈哈~over可爱!!
永遠保存~美好回憶!!
os:我想只有我那么大胆吧?....muahahaha

謝謝老闆畫給我的果果和簽名!! =)

獨家分享!!徐有利叔叔現場繪畫~
由於雙手勞累無力,所以沒有從頭錄到尾~~
慢慢欣賞吧=)
video


*****一些独家照片和報告只能在《哥妹俩漫画网》看到!所以記得登陸Gemeilia論壇*****
Kelvin所有,不得私自轉載/打印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依然不高兴


今天的傍晚,漂亮~(戀

为什么我最近的生活不能开开心心过一天?
虽然昨天是父亲节,但还是跟爸爸小闹
爸爸不会顾虑到家人感受
爸爸很固执,不听别人意见,就是坚持他那无理头的想法和意见
每天弄的我很不开心,一天就不是完整的,是很多缺陷的一天
今天,爸爸做了一套新的沙发
所以要搬左搬右
爸爸也因此发脾气,做错了就是“骂”,没有其他的表达方式
脾气暴躁,性情急躁,我不高兴!!
过了一个不开心的父亲节,也过了不开心的一天
我的部落格辛苦了....唉~


好亂的客廳,桌子都推到邊邊,垃圾一大堆.....報紙?...還有很多灰塵的地板也~!!


電腦也推去一邊....(甚麼?在走廊中間?!!@^#*@(*


今天應該是政府部門派人員來補好家外的柏油路
而且還是“新鮮出爐”,熱乎乎還冒煙
地上冒煙,爬上來=)



昨天跟家人共聚晚餐後,去了書店買了彎彎的新書-《要不要來我家》
那一包是氣球~~!
這本我超級推薦的啦~夠力好笑......哈哈

這個是甚麼?樂透彩?...哈哈

其實刮了那個“樂透彩”,就會有一張獨家圖片=)
可愛也~

氣球吹出來圖案好漂亮.....呵呵


話說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這部韓國戲-《六個孩子》
好看,感動!!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不高兴

今天我不高兴
我就是不高兴,不喜欢不高兴的感觉,讨厌 p/s:谁喜欢不高兴的感觉啊- ____ -
很复杂的不高兴
很繁杂的心情


我想要买手绘板也(恋
因为如果我有手绘板,我可以在部落格用“涂鸦”方式表达我的心情
更可以用漫画来传达信息
手绘板(Tablet)好像会贵厚?....wocom牌子的....好像不错也~呵呵

上次拍的,分享给大家=)
我不是很帅,但是我有自信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轻松的一天Nice Day

今天算是轻松的一天了
因为今天礼堂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包括国文演讲、合唱团和Chorus speaking
这3个活动,不是只有我们校的学生,还有很多学校的代表,各个都是个中强手,别小看呐!..
由于活动连环,需要观众,学校早在前幾天安排了一些班級作為觀眾
此外,部份老師都必須出席,也是當觀眾=)
因此,我們的課堂有幾個老師都沒有來,都是代課老師
學生當然哈啦聊天放屁唱歌說笑 (唱歌是我那邊啦~!!
好開心~



今天拿到了照片,這個照片是要交上去那個歌唱比賽的表格需要
當然這張已經被我edit過~muahaha
但是我拿去交的不是這張,是另外一張
這張是“失敗”的
當然要選比較端正的啦~不然怎樣見人


N星期前無意間路過看到可愛的新娘車!

印章: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乱啊~

头发很乱?烦恼很乱?精神很乱?

是电脑线乱!!

你们自己看,是不是很乱?
这个是我的旧电脑(Dekstop)
那些电线电线的,乱到......Omg
多么想拥有iMac,简单、电线不多....唉


电脑keyboard“B”“N”之间如果有一个“i”,就是Bin啦~Bin至如归


今天是我部落格的101天运行
在此祝宾至如归部落格101日快乐!!
上面是kelvin画给宾至如归部落格的,要永远陪我哦=)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宾至如归 部落格100天快乐!!!


宾至如归 部落格
100天快乐
一年只有三次的100天,还有另外的六十五天
至今,宾至如归部落格陪伴了我100天
100天里,你总是听我诉苦,但却不出声
100天里,你陪伴我成长了
100天里,你也曾经让我快乐过
虽然你永远不会说话
但是,你永远是我成长的支柱
没有你,100天里没有人听我哭诉,没有人给我分享
在这100天,我分享了喜怒哀乐,贴在你的身体
我很快乐
我们还有很多的100天会在一起

宾至如归 部落格
谢谢你给我宾至如归的感觉
谢谢你给我快乐的幸福
最后
100天快乐!
Write by Kelvin.文宾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参加歌唱比赛?!


今天跟朋友到办公室向老师索取校外歌唱比赛的报名表格
老师那蜜糖般的笑容,还有那亲切的声音,真的好舒服(如果全世界的人是酱就好咯...呵呵
索取了报名表格
我就必须参加
但是(.............................)我有一个担心的地方
就是...
就是..........就...是........
....................................就..是....是...
歌曲怎样消除人声啊!!
这个是kelvin的问题.........


刚刚在床上用电脑.....


很早之前整理的书柜
唉...又乱了
这里可是kelvin的“家产” - -lll
里面随便算都有超过2500元啊...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吃火锅 +(小分享)


昨天,kelvin跟家人一起吃火锅
我们不是在哪里吃,我们在我们最温暖的地方-家。
上面的照片其实还有很多菜肴还没有搬出来,因为我比较早拍啦=)
特别感谢妈妈,辛苦准备了很多菜肴
还有妹妹,帮妈妈整理家里
当天,kelvin心情不是很好,吃火锅的时候有一点不想说话 (.................)
唉,过去了,就用“唉”一声滑过去,不要想了,开心笑一个... (嘻嘻)
螃蟹很鲜甜,鱼片新鲜好吃... (!!)

++小分享++
这个是昨天的报纸,啊!刊登了MacBook PRO ++ iPhone 3 GEN
钢琴..收拾房间无意发现躲在床底下的钢琴

弯弯著作和妹妹的小熊...美!! (喜)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我的精彩.超級分享

今天早上,就看不到爸媽的蹤影
在廚房?客廳?廁所?還是還在賴床?.....
都不是~
他們出去了,去買海鮮回來....
爸媽的戰利品......生蠔+++++花蟹+++++螺+++++





昨天啊,跟3個美女去逛街
其實很悶地說.......
就買了一本書
彎彎的作品-《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畫很可愛!!她是部落格的女後列....開玩笑....kelvin十分極妒忌啊!!!......(打架?..!!@#)*$&)
看了一半,就是覺得超級over贊!!!! (我覺得我比較over- -

《哥妹俩漫画网》网聚

6月11日
《哥妹俩漫画网》假期网聚 照片分享
照片編排自序不齊



火锅汤底干了,火还开那么大.....加水加水!!!


准备的份儿太多了啦!!!


你...你....弱肉强食!!!


我的火锅份儿~


烤螃蟹?....
什么味道?
很非洲啦~哈哈


我在烧烤,不要烦我..


大家忙着烧烤.....
嘿!!!注意风扇....那个插头.....lol
拉得好远~危险涅


两位“红人两兄弟”在烧烤~嘿嘿
挺兴奋的啦~


螃蟹~


拿Tisue来引火...(?)环保?还是污染?


香肠+瞎子(虾子)......新鲜呐!!


有烧鱼!!


鸡肉Satay....我有份串哦~呵呵...这个赞


在准备BBQ啦~


今天好多丰富的也


感觉他喜欢玩火-______-


他也是歌王哦!!


歌后!!Encore


在他家卡啦OK....兴奋的咧~呵呵


歌王V.S歌后,究竟是谁会水落石出呢?...哈哈


我在《哥妹倆漫畫網》寫的網聚後報告,轉過來分享=)
从学校回到家,就匆匆忙忙跑去楼上洗刷冲凉 (赶死了- -
因为我担心我又迟到,因为每次跟朋友去逛街/什么party的,都迟到 (但是去学校没有迟到过..Orz
然后妈妈来了
我叫姐姐陪我去找Joanna的家,因为我担心找不到~

去到Joanna家,第一个感觉就是“这房子不错也”......呵呵
但是家外没有人,还以为我第一个到
妈妈说,有人的,看鞋子都那么多,一定是躲在里面(...lol
然后有人开门了,原来是joanna的小妹
去到就坐了一下...Joanna拿水给我喝 p/s:谢谢招待
不久,joanna的大姐看我跟豆腐都那么闷,就开了豆豆先生的片子给我们看
好笑的咧

过后,小姐们都从厨房飞了去外面
joanna开窗叫我、豆腐和龙出去外面喝糖水
当时我已经流口水了
因为天气热想喝点东西......

喝完糖水大家就开始玩ice breaking
我是这个节目的失败者
脑子不好啊...(lol
幸好没有砸冰.....

真心话没有大冒险真的够力夸张的显
不懂该不该混进去他们的话题
啊winx给我们看那个什么帅哥....(........
当天女生都很美,男生都很帅!
我们的V.I.P更帅~呵呵

接着我们进去唱KaraOK
好High哦~
但是那个化累了没有唱Lemon tree
我想听这个啊~哎呀

晚上我们4男生去准备BBQ
女生们去准备火锅
超多东西吃的也~最后吃不完.........
BBQ我烤了蘑菇和Satay罢了~~
蘑菇不错吃,Satay超好吃
好像有人烤的蘑菇烧焦了...啊,不是,是烧起来了- -

吃完就聊聊天
龙很吃得!!!
lonely_kitty超级超级厉害做饭,不夸奖他不行啊

後記---
这次的网聚真的很顺利
其中很多乐趣
我也说了一点北极和南极冷笑话,大家都有被冷到...(企鹅笑话
我最后一个回家
在等候家人来载我当儿,跟joanna聊天
只有我们两个咧....一开始有小小小尴尬,但最后什么都聊
连你住这里多久...那个是谁...什么都搬出来讲
过后车来了
在车回想刚刚那段美好的回忆

*稍候我会去joanna家烧烤2
不过5:30分左右才能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