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满怀期待

好期待,好期待,好多东西令我期待又兴奋又紧张啊~
让我来一一为大家揭晓=)
1. 6月5日-Jolin大型演唱会
2. 6月8日-Apple一年一度的WWDC,这天会发表第三代的iPhone
3. 6月11日-我在的一个论坛《哥妹俩论坛》的假期网聚
4. 6月26日-徐有利降临沙巴,这天也有个网聚和签名会

四样东西,真让我热血沸腾,十分期待
说说即将要到来的Jolin大型演唱会,后天就是了,哈哈~(十分期待Jolin的演出
也希望可以现场买到专辑然后签名@@ 兴奋死了..Orz

我电脑的msn真的有问题也
只要跟一个人聊天,写一句enter过后,鼠标不见了,烦死人.............omg

今天donwload了新版5.0的Google Earth
有Ocean功能,哈哈~好玩
有时候可以看看想去的国家到底有多吸引~呵呵

6月6日,
我在某论坛成立一个小小电台(我就是DJ...哈哈.... OS:爽什么爽啦- -
在6/6,我这个电台(G FM)有一个叫“G FM音乐推荐礼2009”即将会在这天在线免费播放
本来只是限制在这个论坛播放的,但是,我怎么舍得不给我亲爱宝贝的部落格听听呢?..哈哈
当天,这里也会同步播放

3 条评论:

匿名 说...

lol
记得拍照就好XD

wenyileong 说...

哇塞。。6月还真多节目哦!
羡慕羡慕~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一定拍照...哈哈~
而且还会买专辑签名留念=X

wenyileong:哈哈~很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