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上课?!


(以上图片摘自Google.com •by湖色)
原本放假2个星期的我们
但今年要参加高考,所以被迫在这2星期的假期,其中1星期要回到学校上课
这个星期,即将到来,我仅仅只有几个小时的玩了时间
然后睡觉,等待明天。
明天从早上的8时一直到下午的12点30分
星期一的感觉不好,我不喜欢,我讨厌......
可是我必须面对它
它,是恶魔也可以是巫婆,都很恶毒,很邪恶...........
可是,我吃了它给我的“毒苹果”....
上课✘✘✘✘☹
玩乐✔✔✔✔✔✔✔☺
上网✔✔✔✔✔✔✔☺
数学✘✘✘✘✘✘✘✘✘✘✘☹☹☹☹
华语✔✔✔✔✔☺
唱歌✔✔✔✔✔✔✔✔✔✔✔✔☺
爱情✘✘☃
潮流✔✔✔☺
兴奋✔✔☺
音乐✔✔✔✔✔✔✔✔✔✔✔✔✔✔☺
舞蹈✔✔✔✔☺
悲痛✘✘✘✘✘✘☹☹

稍候,我将会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现在肚子在叫,好烦啊,这个叫声...(- -)(l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