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辯論日2

繁體字

今天早上8點,我準時去到華語演辯社團集合,進行的活動如同昨日-辯論。
今天有很多組員沒有來,包括對方,不然就是提早離開
大家在今天的表現,如果給我打分,我會給70分[整體
因為今天大家都好像沒那麼會辯,可能是因為題目比昨天難
今天的題目是-
《親情比愛情的力量更大》[正]
《愛情比親情的力量更大》[反]
經過2次的猜拳,我方勝利,因此可以選擇這次辯論的立場
一開始大家都選擇親情,但是到我們真正投入題目進行討論
才發覺其實愛情很多東西可以講也,而且我們自己模擬辯論的時候,感覺反方都處於勝算

我們組員的紙,都沒寫上甚麼,尤其是我的,空白- - (只是有一個題目)
我覺得這次辯論題目比昨天難,今天他們都選我作為這次的主辯
到了臨死關頭,我才迫自己在紙上擠一些論點,不管對錯,就寫罷了...
最後給我弄了5-6個,不懂應該恭喜我還是可憐我...lol
但我覺得我應該恭喜我們這個組別,因為我們稍有進步,組長比較有照顧到組員(雖然還不是很周到)
不過,看得出大家在努力,一起討論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明天我們這些辯論小部份的“伙子”,到禮堂派傳單
因為明天我們學校有教育展,我們就是站在門口派傳單,簡單來說就是工作人員
啊但是,今天媽媽接到SMC給我打來的電話
叫我明天早上8點必須去復診,那我怎麼去學校(?)
我好想去做工作人員@@
但我確定我明天去醫院復診過後回去學校,但我不懂我還有沒有工作人員身分...哈哈
復診最多1小時,最少都有30分鐘,應該不會延遲到多少...
就希望明天去學校還有傳單和工作給我做
不然,悶。
悶。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在早幾天前已經在電影院上映了
全球同步上映。
昨天我在一個馬來西亞娛樂新聞網站,看到“本月電影票房排行榜”
這個Michael Jackson的This Is It穩站冠軍寶座。
不懂我有沒有機會去看這部電影
我自己本身不是很迷Michael Jackson,我只是佩服和羨慕他強勁的舞蹈表演
他,是大家眼里最有魅力的歌手,而且他的舞蹈影響了輩後的年輕人
他是具有影響力的超強黑馬。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精彩預告片段:

10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这个题目真的很好,我之前比过。
我是亲情那方,最后胜利。

这是一个口才题。
只要架构好,双方都可以生出!

加油哦!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幸福王子:陈老师也说过不懂几时已经比过了~
对,口才题

Kayee 说...

就是05年那年王子你们拿冠军的半决赛题目吧?呵呵~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Kayee:05年的題目?我還在小學5年級..哈哈~
2位辯論高手,切磋切磋一下嘛...呵呵

Kayee 说...

哈哈~05年的时候我也还没加入学校辩论队呢!那一年他们拿了冠军~羡慕
2010年我们也要!哈哈~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Kayee:你在我眼裡,你昰辯論的“強中強”,你昰我辯論的學習對象~呵呵

Kayee 说...

walao..你最好不要这样子讲~
因为真正强的辩手你到全国赛就会看到。。
那些“恐怖”分子真的才是强中强啦!可以用变态来形容~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Kayee:但目前为止,我最欣赏的还是你啊~呵呵

匿名 说...

walao..你最好不要这样子讲~
因为真正强的辩手你到全国赛就会看到。。
那些“恐怖”分子真的才是强中强啦!可以用变态来形容~
----------------------------
基本上在别人眼中,你也是恐怖分子(从少桦手中夺走最佳辩手。。。恐怖。。。恐怖。。。)哈哈

匿名 说...

walao..你最好不要这样子讲~
因为真正强的辩手你到全国赛就会看到。。
那些“恐怖”分子真的才是强中强啦!可以用变态来形容~
----------------------------
基本上在别人眼中,你也是恐怖分子(从少桦手中夺走最佳辩手。。。恐怖。。。恐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