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我很好

繁体字

經過一整天的冷靜,心情開始好轉,覺得樂觀面對世界,所有事情都不是那麼複雜和困難
時間,果然是最好的良藥。
我今天很好,心情蠻愉快,我這個人只要看到開心的事情,找朋友聊天說心,
一切都很自然,心情很快變晴。
畢業典禮很快就要舉行了,就在本月14日,也就還有6天
離開的,一定會離開
繼續的,一定會繼續
人,就是這樣,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我們就是有緣分才能夠相聚。
到現在為止,我不知道哪個朋友會離開學校,可能以後都不能見面
離開的原因可能是不及格,無法繼續升學
這些同學,我除了要跟他們說要加油,努力
還是加油,努力。 我們一起加油,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要知道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你才是改變自己命運的關鍵人。
畢業典禮最傷心的應該就是高3的學生還有勞苦功高的教師們
記得2007年和2008年的畢業典禮,雖然不是我畢業
但是看著舞台上同學唱著畢業歌曲,然後輪流握手道別
那個場面不禁會讓我想哭
眼淚不停在眼眶里打轉。
有些同學,可能還會跟老師保持連絡,有些就各奔西東,都有自己事情要做
打工的打工,繼續升學的就升學,創業的創業........
老師們都有一個希望,那就是希望同學能夠好好發展,出人頭地。
我不懂我有沒有資格說這些,但我知道我也要努力用功,將來一樣出人頭地。
....
畢業典禮一完畢,繼任老師會分派成績單!
我不懂我的成績是如何,不過我知道我能夠繼續升級,哈哈~
升級是
理所當然,只是分數就難看死了(丢脸)
....
....

很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也就是在本月的14日
《2012》
也剛好我們學校畢業典禮然後年終假期開始的那一天=)
這部電影給我感覺就是很緊張,很刺激,很有那些氣氛!
光看海報就覺得氣勢十足!!



這裡要證明一件事情
那就是其快熟面配水餃很好吃耶!呵呵
p/s:我在證明麼?

白衣男生是寿星!


<<这张没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