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Blogspot的统计信息/老师跟我的和解

简体字

昨天晚上写完一篇很长很长的帖子后,就随便到部落格的后台看看
看到一个让我惊奇的东西,Blogspot的[统计信息]服务。
这个真的是好的服务,可是我现在才把它挖掘出来!
然后就看看这个星期的浏览人数,果然昨天那篇文章好像“很受欢迎”似的
那篇发泄文章比起最近这些星期的浏览人数多出几倍
我部落格的记录是一天之内超过200人浏览部落格(比起外面的世界我算是小咖一个

不管你是陌生人、老师、校长、同学、朋友、总统、首相、[来查案的]、[来凑热闹的]还是什么人,都由衷感谢点击浏览我的部落格,还有最重要的是感谢有人听到我心里面最真实的声音。

昨天那篇文章,说多人看也不能说很多,少人也不会很少
这是我看到的情况:

没错,这是昨天在9点这个时段
然后让我惊讶的,还有这个:
























马来西亚访客居首是正常不过的,台湾排第二,接下来的这些国家,真的让我非常吃惊!
为什么会有俄罗斯?德国?荷兰?韩国?美国?(这是这几年的统计。
无论如何,感谢支持,感谢你们愿意花这么短的时间听听我内心的声音,我真正的心声。

在部落格写文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写了部落格也好几年
在这个部落格之前我也经营过很多其他的部落格
它就想我的朋友,发泄、分享、音乐,首先的宣传对象肯定是它,让它带给更多朋友
我不是什么名人明星,所以看我部落格的人都不会很多,
真的非常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够像一些人的,人气很高,然后访客会留下留言分享~~呵呵
不过目前来说,我是很满意的~~谢谢网友和同学们!

说回来昨天那篇文章,是处于愤恨又激动的心情下写的,内容有些过分是正常的
我想如果你生气到极点,很多人会做些比我更严重势力的事情吧~~我只是借用我的部落格来发泄,谢谢你愿意听我发泄,让我心情舒缓很多。
因为昨天的那篇文章,受到一些朋友和老师们的关注
今天也有老师私底下找我“谈判”,有意和解,我也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
不过事情始终发生了,要完全打消掉完全忘记这件事情的念头是不可能的
就算现在说起来,还是会有些气愤和激动,我的家人都知道了
今天老师找我和解,跟我说了很多,我真的有很认真的在听。
由于之前可能沟通上出现问题,坐下来慢慢聊和互相了解,也是不错的不二法门。
其实我也懂老师的压力,其实要面对那么多学生
然后我又在部落格写了一些对该社团很多不利是事情和真实案例,
相关老师们过目了可能会生气(换成是我我也可能会生气
不过!!不过!!
生气归生气,我们也不能因为生气但乃是维持同一种心态
知道问题何在,就必须去改变,改变,和改变。
相信相关的ITS老师看了很可能跟我一样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还是面子书臭骂我,怒发冲冠
不过没关系,发泄嘛,没有人能够阻止。
但是我有一件事情可以非常确定和保证,
我在部落格重来没有写过不真实的事情,所以一切都是凭自己亲身体会和经历过的
我的感觉怎样,写出来就是什么感觉,什么味道,什么心情。
昨天的事情,我问心无愧,让一些知道错的人明白,对谁都有好处
一方面可以知道自己错在什么地方
另外也可以知道别人为什么会这样骂(我昨天的部落格帖子写得非常详细清楚,这得考考个人的理解能力咯~~~~~(我的表达也不算什么大师级的,不过相信还能明白一些~~

今天老师跟我和解的事情,很多内容我都不想公开给大家(那我就没有隐私了~~哈
但是今天的和解我觉得让我得到安慰,至少骂我的人知道我真正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的苦衷的什么,我也可以了解到老师心里的苦衷,大家都有压力,都有不满。

说什么再多的废话,始终我还是退出了这个不适合我的社团ITS
因为它让我留下不愉快的回忆,使我留下遗憾的痕迹
说实在相关老师告诉我这个社团本来要关闭解散了(因为真的....不知要搞些什么,就.......
简单来说没有存在的意义
但是不知怎样应该是老师的努力和坚持又把这个社团撑起来
算是有用心,可是内涵是玫瑰还牛粪,能够改变这些命运和局面都是老师,他们是伟大幕后的领导人,所以他们很重要,上面的做不好,马虎,自作主张还是什么,下面的可能也会跟着乱七八糟颠倒是非。
虽然说ITS(电脑资讯社团)和媒体社合并,不过老实说看到的还是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是的确也有很可爱又搞笑的地方
所以可能只是字面上是这么写,实际上不是这么做。
所以说回来跟以前是有什么差别,这倒是我想问的最大疑点~~~~~~~~~(汗

我始终会毕业,而且是不久了,将来升学国外,会很想念这个美好的中学时光
这所我很喜欢的学校给我发挥的空间和很多新鲜的尝试
我也不知道会闹到那么僵————僵————僵————僵。
我个人是没有什么影响,我还是一样快乐地唱歌和生活
我只是不想大家怀着不了解对方充满着种种误会而离开
没有说清楚一天,就是逃避了一天,你不去管,它也不管你,这样事情还是摆着
依然是没有解决。

(汗,感觉自以为是什么名人大师,说了一大堆大哲理和道理,哈哈!
我只是说心里话罢了~~~~~~~~~(求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我听到有老师骂我说我这样在部落格骂老师很不对
毕竟他还是我的老师,我必须尊敬他
没错,可能有些老师就是那么“官方”Official
不过我觉得这是非常逃避问题的一个回答,而且很小心的答案。
如果这样说的话,首相犯错我们不应该责骂他批评他,因为他毕竟是我们的[首相]
就如现在如果老师真的有做错,我们身为同学在部落格发泄写这些老师的不公平待遇和处事方式是不可以的,因为他毕竟是我们的[老师],是这样吗?
不!大家都是地球人,都有资格被批评和批评别人,没有什么地位高低贵贫之分
这样官方的回答,很显然在为自己找回一个借口/理由,来掩饰自己的过错(这样很溅!

又这样,我又写了很多,浪费你的时间了,哈哈~

[感谢阅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