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考試要到了

繁體字 
好一段時間沒有寫部落格,
最近身體不舒服啊!感冒了~~傷風、咳嗽、發燒、口腔長ulcer(溃疡),
真的它奶奶的痛
然後這個星期五又是第三學期的考試,也是SPM的模擬考~~~~
11月14日昰我們高二的大日子!
因為這天我們要應付SPM! (真的希望趕快到來,每天都帶著這個包袱去學校...欸
然後頭髮長了一直沒有時間去剪(應該說媽咪都不得空載我去 頭髮長了沒剪看到就是不醒目沒精神,加上最近感冒不舒服
搞到我整個形象好像得了考試壓迫症.................................
真的非常希望這一切的一切趕快過去啦!急死我了! 

明天老師又有隨堂口試測驗,今天沒有輪到我每天肯定輪到我了!
然後題目昰抽籤的,是我不是很在行的國語課欸............
老師還說明天的同學如果問到題目不會的話刑罰加重!
有紅燒獅子頭欸!(更慘,甘願今天就被問 (因此又帶著準備被問被罰的包袱.... 

學校第2届的歌唱比賽《想唱就唱》又開跑了
 這次不同的是初賽有指定歌曲,一共10首全部都是民謠
然後入圍決賽後才能選自選曲(流行歌、民謠都行)(只限中文歌曲)
好了,問題來了 比賽日期在11月4日(沒有錯的話
擔心老師不給我們高二的學生參加這個歌唱比賽啊!
因為SPM昰14日,有些老師真的不讓我們學生去參加
如果不能參加那麼我就與這次的歌唱比賽無緣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參加啦!(保佑我!

 現在感覺我的頭越來越熱 越來越不舒服 ........去休息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