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玩轉翻唱2!翻唱《沒有你怎麼辦》-嚴爵

繁體字

“沒有你,怎麼辦”這句話想對很多人說。
如果我的人生沒有朋友和家人的幫助、支持、鼓勵,我想我的人生不那麼精彩。
雖然有時會發生一些不好、不愉快的事,但是“人生就像一杯茶,沒有一輩子的苦,只有一陣子的苦”
所以呢,有些事青只要咬緊牙根,或者笑笑過之,就能輕易度過難關
像我,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我會唱歌娛樂自己,讓自己陶醉在音樂的世界里,暫時把現實的東西忘得一干二淨
啊要不然就是通過部落格這個管道來發泄,釋懷出自己不愉快不爽的情緒!
因為是我悶在那裡會悶死人的!((真的
哎呀,人生嘛,一定會經歷很多事情!
就是因為你不知道前面會發生甚麼事,所以人生才精彩
因為世界精彩,在於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會覺得有時候別人會覺得我為甚麼喜歡在部落格“罵人”,然後覺得我對當事者不尊重
我是一個需要發泄的人,而我的管道就是一面不死也不活的牆-部落格
它能夠讓我宣泄自己的情緒,還能讓別人知道我究竟發生了甚麼事,然後喜歡讓別人來理論是非對錯,就事論事。
以前的我,甚麼芝麻綠豆再小不過的事也會寫在部落格
受那麼一點點委屈就寫在部落格
現在的我,真的把事情鬧的很大(尤其昰沒冤枉或者受到不人權的待遇之下最無法忍受)我才會把它“公佈於世”,有興趣的朋友就會來看,然後給我正面的鼓勵和支持。
當然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要它發生的,也不是說完全都是我對,我只是站在一個學生的立場,一個我的觀點,來就事論事~~~
每次都覺得發泄後心情很爽!哈哈

好啦,事情講了很遠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說的是我最近翻唱了一首[最近超夯]的流行抒情歌曲-《沒有你怎麼辦》
同樣來自嚴爵的作品。
他是創作型歌手(跟林宇中!一樣)我這個人特別欣賞人長得帥然後有才華會唱歌會創作!
真想像他們一樣!呵呵

不過說一句老實話,嚴爵的唱功沒有很好(新人嘛
因為我在Youtube搜尋了嚴爵的一些演唱會現場唱歌
聽了好幾個才驚覺覺得為甚麼唱得非常不穩定,然後音有些上不去
一度懷疑他的唱片的人聲修了很多很多欸
不過不過(嚴爵粉絲不要罵我),人真的長得很帥,然後他的音樂創作我非常非常喜歡
不然為甚麼2次翻唱都唱了他的歌,因為很多人都很喜歡。

其實這首歌我錄製了大概3天,因為每天都在仔細聽,然後有哪段唱得不是很好就重唱
所以這次錄得還算很細心~~呵呵
然後學會了一些簡單的混音,
所以如果你用耳機聽的話,可以聽出左右的音,還有一些特別的效果!
所以強烈推薦各位用耳機聽!

這首歌的後面高潮部份昰整首歌曲最最最最難唱的一部分!
哇靠,這個部份我錄了應該有10遍- -lll

首先給大家送上嚴爵的現場演唱《沒有你怎麼辦》


然後以下昰我的,個人覺得還好,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純粹娛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