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玩转音乐1!翻唱严爵《好的事情》!

简体字

今天实在过得无聊
录制这首歌曲除了要充实自己的时间,还有就是最近遇到一些不好不愉快的事情
像昨天就是一个超级不开心的事情!(看昨天的帖子就是了
然后借这首歌曲抒发自己情绪
另外我喜欢这首歌曲很久了!相信也有广大严爵的歌迷都喜欢他这首歌曲吧~呵呵
今天玩转音乐就送来这首严爵(原唱)的《好的事情》
除了唱歌当然是自己之外还有“乱来”的配音!哈哈!
主要是音乐不是那个Video哈哈~制作出Video是为了可以在Facebook Share给好朋友
还有就是可以Upload去Youtube~~~~
如果要硬逼自己给分的话,我会给自己75分,其中还有勇气分!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唱得不好,纯娱乐娱乐~~~呵呵(不要把事情看得很大!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

3 条评论:

KaiYunz 说...

不错,
我给80分,
也包括勇气分啊 ! Haha. :))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谢谢你!很高分了诶!

KaiYunz 说...

那我给低点 .
79.5吧 , ha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