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想不到要用甚麼標題!=.=

繁體字

9月7日,我好朋友的生日!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許麗欣!
祝我們都升學成功! =D

今天早上的感覺很不好欸,早上的第一堂課,真的不知怎的老是想趴在桌子上,好困啊
因為這樣早上都沒有專心在上課,費了很多腦力做完老是吩咐的功課,其實腦子還處於放空、疲倦狀態!
說實在的,因為早上無心上課,想到今天後面很多測驗,還有老師要檢查的功課還沒完成
第一節的下課就在課室做功課(覺得上了高二很常第一節下課都沒有機會可以下課,因為通常都有功課等你去完成他。
我覺得今天很妙的地方昰本來說昰很多測驗的
但是Moral公民測驗延期,然後不上課 = 一個測驗沒了(樂)
Sejarah測驗本來以為要背很多,可是沒想到老師給我們Open Book test,答案超級容易找 (更樂)

感覺有點化險為夷。本來心裡想像昰很恐怖,其實沒有,也還好,是我想太多。呵呵

有時候就是這樣,當我們知道後面會發生甚麼事的時候,心裡更不安
所以有時候不知道更好!


昨天建國中學停課一天!
原因是昨天昰建國一年一度的入學試,每位老師要到各小學給小學生進行考試
效率真快!今天就公佈成績了!所以那些學弟學妹們有報考建國中學入學試的記得去看成績哦!
也希望你們選擇建中!我衷心覺得它昰一所好學校,我最滿意的昰設備都還蠻新!
雖然我知道有時候同學朋友會不滿學校甚麼的,但是我知道我們還是建國的一分子!我們還是愛建國的!哈哈! (((我真的不昰檫鞋)))

SPM越來越接近我們了
課室的SPM倒數日曆一天比一天薄,號碼越來越小,心情也隨著越來越壓力(因為老師會給很多練習!然後復習!忙!忙!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