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经济风暴

简体字

今天早上被妈妈“拉”去看店,如果不是妈妈唠叨的声音直喊着我的名字,
我才懒惰离开那温暖的被单...
但是..........................................我始终躲避不了事实
我还是得去看店,我最后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
我想,今天不是什么玩乐的日子,平时都泡在网络,
我看今天得忙个一整天.......(面对吧
吃了一个闷闷的早餐,然后就跟着妈妈的车去店了
早上没什么客人,到了中午客人涌进这不大也不小的店里头
我爸是开汽车古申(Cusion)的,另外还有汽车各式零件零售,还有户外/汽车帐篷和按摩椅
一共分行了2间,分别是Penampang和Putatan
如果谁家要做Cusion欢迎来我爸店,认识的50%折扣(妈妈:要死啊..折扣那么多
店名:Penampang Cusion
爸爸,我已经帮你打广告了,甘愿了吧.........(什么?好像爸爸逼着你这样- -
(哎呀,抱歉啦
去年我也是被爸妈拉着去看店,看了店的情况,没有往日的好,没有往日的人潮人海
证明了经济不是很景气,最近迪拜国家也面临破产,很多在当地工作的大马员工纷纷返国
不过迪拜国家也太厉害用钱了吧
一下子做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然后还有很多高级餐厅和场所
还有世界上唯一的7星级酒店(普通来说最高星级应该就只有5星级
可是它的7星级,你说厉害不?
看到报章说,全部都是负债在建造的,现在面临破产
我想这个国家应该没有未雨绸缪吧.....
报章里说,在迪拜工作的粉刷工人,每个月可得到马币7000-8000啊!!数目可不少...
如果是做律师?飞机师?赚大钱阿.....呵呵
迪拜吸引不少大马人去当地“吸金”啊...呵呵
我继续去忙我的了
希望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9 条评论:

小雨 说...

。。。那就住你工作愉快啦~(落井下石当中)。。。呵呵呵,谁让我刚才不久才看到你的留言,我有仇必报噢~ XD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小雨:
你要报仇?找一天出来给你报仇任你打任你骂lll

小雨 说...

酱又不用酱狠啦,只要找一天出来狠狠地把你钱包掏空请我吃东西那就很够了的咯,谁让心灵上的痛绝对来得比肉体上的痛苦还来得更令人难以忘怀啦~~ X]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小雨:
也好,反正我也等这么一天...哈哈

小雨 说...

。。。那我是不是应该先想好菜单叻?而且想不到你还有被虐症噢~ ==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小雨:
不用想了
餐厅所有的菜单统统叫完...哈哈 (肥了不关我事

小雨 说...

。。。。。我才不要便肥哦,我最多只交一两碟。。。。鲍鱼~ XP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甚麼?鮑魚lll
你昰懂得吃的人.....嘿嘿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甚麼?鮑魚lll
你昰懂得吃的人.....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