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

简体字

在还没有写一大堆文章的时候,在此祝亲戚朋友网友家人公公奶奶婆婆外婆阿姨叔叔伯伯
圣诞快乐,Merry Chris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今天的圣诞节,不会让我很难忘,不会让我很惊喜
一样跟平时一样出去吃饭回来看电视
没有圣诞树的圣诞节,没有礼物的圣诞节
不是爸妈对我们不够好,而是我们一直都没有这样的习惯和气氛。
唯有跨年倒数和新年回乡/旅游最让我没齿难忘,就算失意还记得的事情
今年的跨年晚会,没有错的话,在家举行BBQ烧烤大会,邀请亲戚朋友一起共度这一天
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还有6天,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年,迎接全新的一年-2010

晚餐回来过后,我们在看astro欢喜台的闽南语全球歌唱大赛
非常高兴马来西亚一共有4位入围20强,台湾居多,一共6位,加拿大和美国分别1位,其余的忘记了
希望马来西亚的4位高强歌唱人马能够击败所有参赛者,把压力变成推动力,永远支持你们=)
不过看了连续4天的这个比赛,个人觉得台湾参赛者的胜算比较大,因为他们真的很强!
当然马来西亚的参赛者也不逊色,一定可以晋级3强!
加油加油加油! (亲一个
个人对歌唱节目非常感兴趣
尤其是本地的astro新秀比赛还有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我是每一年都盯着电视看的啦=)
不过有时候大马astro的新秀有时候我不是很满意很喜欢,明明唱得普通平凡又没有特色
却可以一直晋级到最后
不过我最欣赏和满意今年的astro新秀3强!真的很强! (睁大眼

刚刚,我打给在西马的姐姐,问他还好不好
他说他今天逛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回家,搭高铁、买衣服、逛街、拍照....
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刺激我...
不过姐姐很贴心,没有忘记我跟妹妹的吩咐和叮咛
叫姐一定一定要买我们的“礼物”
刚刚姐姐在电话说有买到!有衣服、帽子等等(我非常期待啦~
还有6天,姐姐就从西马做2小时30分钟左右的飞机回来沙巴亚庇 (最期待的还是礼物..哈哈

大概还有1个小时20分钟左右
我们就要告别圣诞节了。 (我家附近刚刚有放烟火鞭炮
不知道等下有没有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