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神。要信,不要迷

简体字

刚刚跟妈妈从神庙回来
有一位大师说了一句话:“神,要信,不要迷”。(听了我好想大声大声地鼓掌
我看过电视报导,有些人因为太过迷信,本来是一位正常的人,但是因为过于迷信,自己也会熬出病来。
这样不但不是帮自己,还是严重为自己造孽。
我们可以相信神,但是不要因为太过相信而变成迷信
做个例子
有天,我想发达,我相信神,他一定会帮我,只要我每天去庙里拜神祈祷,有天我一定会中彩票发达。(这样就是过于迷信,还是靠自己的双手努力赚钱为自己更快发达,而不是守株待兔)

有天,我想发达,我相信神,但是我还是会不断努力工作,这样有我的力量和神的力量合并,有天我肯定会赚很多钱。(这样就是相信有神,可是却没有每天都只渴望会发达而不想努力)
万事,还是全靠自己的双手吧。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这句话。
神,要相,不要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