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为什么?这一天。

简体字

为什么?这一天。
今天是平安夜,可是,
我却非常惊奇的问自己
平安夜不是家人聚在一起,平平安安的过一天吗?
或许我对平安夜的想法大有不同了
在我眼里的平安夜,本来是很愉快,很幸福很温馨的
可是怎么也没想到,今天,为什么?为什么这一天。
好多奇怪而且非常不顺利的事情不断从我的身边檫肩而过
爸爸。
他今天好奇怪,脾气不同平时,总是因为小事而大骂不停,愤怒不已。
做人,应该把大事化小事,小事化无事才对
很经典的一句话-哭也一天,笑也一天,不如开开心心笑着过一天
在我们生活遇到很多人与人之间的纠纷,这些我们是不能避免的
只要2个人或更多,就会有纠纷
每个人有自己的脑袋,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难免会遇到意见不合,想法不同的状况
不是遇到就逃避
不是遇到就大骂一顿
而是想办法找到两个意见之间的共同点,解决事情,善解和化解。
只骂却没有实际的改变行动
事情依然存在,久了会发霉,就会恶化。

明天是一个温馨的节日-圣诞节
没什么心情迎接这一天
说多了讲多了圣诞快乐
听多了传多了圣诞快乐
再多也腻了,没有感觉了。
希望明天这个圣诞节,是很愉快的
简简单单过这一天,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需要什么圣诞礼物、圣诞大餐。对我来说,很奢侈。
过一个“白色”圣诞节也不错
空空的,就是白色。
白白的,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种单纯的干净,简单,却有种简单的快乐。
在此预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火鸡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