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寂寞。好了

简体字

寂寞。好了,是一首动听的歌曲,原唱者是蔡铭佑
这句话,我终于可以派上用场,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寂寞,不是人类喜欢的感觉,因为让人感觉孤独,感觉沉闷,感觉自闭。
没有人的陪伴,就是寂寞
没有音乐的环境,也是寂寞
没有朋友,也是寂寞,会更寂寞。

有时候感觉到寂寞,会找些事情让自己不寂寞
不断让自己不寂寞
其实我只是把自己的寂寞暂时隐藏罢了,并没有完全把寂寞打消
要打消掉,还需要很多人的陪伴

或许没有你,我会真的感觉到很寂寞
我不会甜言蜜语
我不会哄你入睡
但是我相信只有真诚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我害怕失望
我有失望,才会有寂寞
2个就是双胞胎。连体婴。

没有是什么意思?
感觉是什么意思?
我也迷糊了。

等。
不一定会等出结果
可能等出的结果让自己不再信任自己

失望会让我自己更沮丧,更低落
我希望你的直接,更不希望你让我失望更多,更深。

最后,还是选择寂寞。更好,就好了。

ps:大家不许要明白我的意思,纯属个人抽象心情,寂寞。好了,回到原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