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宮心計

繁體字

最近都在看一部港劇-宮心計
這部戲敘述古代宮裡面所發生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是人為的一些事情。
我妒忌你
我羨慕你
我怨恨你
我討厭你
我陷害你
..............
宮裡面的人,你爭我奪,為的就是爭取地位,爭取皇上太后的寵賞
你被寵賞,而我卻沒有,我一定會想辦法陷害你,斗得死去活來,絞盡腦汁想法子陷害你
那些貴妃、宮女們,已經有不錯的待遇,可是他們就是想有更高的地位,更讓太王太后寵賞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珍惜一些擁有的,不要貪婪,有企圖心,應該好好相處
這些,都是宮裡面的。心計
宮,裡面有很多黑暗的一面,讓《宮心計》為我們揭曉黑暗的一面-宮。

不要說以前的人們了,就連這個文明時代,也有人們為了愛情、為了錢財拼得你死我活,
非贏不可。
人,難道就是因為心機太重,為了地位錢財和奬賞,害人還害到自己?何苦呢。
希望我以後不會遭遇到這些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