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PC Fair

繁體字

下午4點醬左右,我跟爸爸和姐姐去1Borneo一趟
去到那裡,第一進入眼簾的就是..............人山人海的畫面..........
太多人了吧......而且不是集中在一個地方
都有分佈在很多地方,我還是第一次看到1Borneo那麼多人
可能就是聖誕節大優惠大減價,過來就是那裡的裝飾很漂亮很精緻華麗,很多人跑去那裡拍照啦
如果我有帶相機我一定拍下來給大家分享,可惜我沒有T^T

話說回來
我們去那裡不是逛街,不是喝茶,主要是去買一台筆記型電腦給姐姐(她一向來都用desktop電腦
我們在那個PC Fair那裡繞了應該有30圈吧- -
一直找不到姐姐心目中的好電腦,
買電腦還要詢問很多資料,了解更多
,最後才能決定要不要買。
姐姐想要的電腦品牌是HP,可是我不喜歡這個地說......(本來推薦他Apple她又說難用啦..什麼之類的
這些都是藉口啦,不管什麼牌子什麼運作軟件,一樣是通用的,只
是格式改一點點罷了
改來改去還不是一樣,只是有些簡化或者功能提升罷了=)
說到電腦運作軟件主機,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Apple mac OS X啦~任何電腦都比不上它

我喜歡它是因為界面簡單卻有超級強大的功能,另外也美麗不少,十分有魅力
另外就是它佔據的空間不大,比Window小就是了
因此,我是超級喜歡Mac OS X的啦~我也非常100%豎起大拇指推薦給你的啦
如果是Window的話,不喜歡是因為容易中毒(非常小氣吶
不過最近幾個月前前前推出的新Window版本,就是Window 7
這個Window 7跟之前的Window Vista說真的沒有甚麼不同,也就是沒甚麼太大改變

還是之前的華麗高尚的設計,唯不同的就是界面有一點點不同,加了捷徑
讓用戶更快能夠點擊想要開取的軟件,然後很快的就可以運作(這點不錯
然後我發現那個Window 7的Paint基本繪畫軟件,大有不同了!!!

跟之前的Window Vista和Window XP都大有不同,功能大大提升,也增加了很多新功能

我姐姐最後選擇了一台Dell粉紅色的筆記型電腦,2千多,容量算是不錯啦
3GB的容量,然後14寸大的熒幕,還有很多的贈品,最後就是擁有最新的Window-Window 7
剛剛幫姐姐的電腦下載一些軟件(新電腦都是醬,裡面空空,大聲喊有回音的那種..哈哈
下載範圍包括msn、圖片設計軟件、mozila firefox瀏覽器、pps........還有其他的

話說我還蠻喜歡PPS,我身邊很多朋友都用這個軟件看電影看電視....多麼好,不用下載
不過我用的是MAC OS X所以PPS不支持....(崩潰......淚奔
現在我看戲(偶像劇)都是在Youtube,可是速度似乎不理想,想打人了啦!!....(轟


Mac os X (by apple) image copy from Google



Windows 7
(by windows) image copy from Google

1 条评论:

小雨 说...

嘿嘿嘿~ 那我偷偷告诉你哦,我现在用的笔记本电脑就是Windows7的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