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圣诞气息

简体字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很快就要来临咯
有没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有什么变换吗?...哈哈~没错
我将要把我的部落格改头换面,换出一个更有圣诞气息的圣诞风格模板
我很努力寻找着有关圣诞的部落格装饰和模板
如果你有什么好介绍赶快留言给我,我会感激不尽
部落格大改变已经进行到一半
增加了雪花和修饰部落格的两旁背景,都是与圣诞节有关的
接下来我会放更多有关圣诞的装饰,比如说会说话的雪人?
还有会掠过的飞鹿?....(哈哈..我的想像是不是很好?...哈哈
那么,我就希望你们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
还有看看接下来的装饰进展咯=)
Gingerbread Man ic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