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仙丹拿来

简体字

还有3天,PMR成绩就要从烤箱里面出炉了,心情很紧张,也有格外的紧张。
紧张之余呢,还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压力,我的压力 来自于哪里?(我不段追索自己的脑袋
我知道了
我害怕成绩出炉后,我没有很多A,身边的亲戚朋友的孩子孙子朋友都有很多A
避不开的,他们一定拿我来开刀....(还是无法从言语文字方面直接表达我的心情,我的感受,和一块大石头压着我的压力
手指停在电脑键盘,不知道还要写些什么
想表达的很多,但是却不能直接地表达
一切顺其自然,希望上天保佑我。

明天,姐姐去吉隆坡玩9天 (本来去找学校,但是因为之后选读了高三所以就去KL玩咯
少了一个人的晚餐
少了一个人的罗嗦
少了一个人的脚印
少了一个人的拖鞋
少了一个人的大笑
少了一个人的叽喳
少了一个人帮我做事(这个是重点吧?lll
去玩吧去玩吧,我在家继续发呆,继续在家里做假期的回忆
还有吃饭 上网 听音乐(林宇中..啊 看电视(港剧..啊! (ps:推荐大家[巴不得爸爸]和[美丽高解像]
不管这么多,买礼物回来给我就是 (终于说出重点了!哈哈
希望她回来是装得满满的背包和行旅箱
里面装的是礼物和一些金钱买不到的感情和回忆。
相机要交给老姐9天 (我会想念你的,相机
相机:什么?!你说我[像鸡]?!@#!%#^@
澄清:[相机]不等同于[像鸡]lll
其实想弄一个冷笑话-____-
我本来也跟着去的,唉..都是飞机票的错(还耿耿于怀

那么最后祝姐姐游玩愉快,相机要拍到full memory哦~

1 条评论:

小雨 说...

呵呵呵~放轻松啦,什么都不要想,那就是最好的,就算要有什么事情,天塌下来,还有别人比你高的啦!!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