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搞什么鬼

简体字

今天,妈妈中午回来吃饭,同时回到家告诉我说:“我的手机不见了
什么?.......上个月妹妹的手机才刚被被人偷窃现在换成妈妈的手机不见了?我的天
我知道今年妹妹犯太岁,所以感觉他今年好像什么东西都不顺,今年连续不见了2双球鞋(而且还是名牌
2双球鞋+一台手机,价值不菲,现在........什么都没有了lll
到底谁在后面作祟?
说回来,妈妈的手机不见了,我知道消息后连忙帮妈妈试打去不见的手机
基本上/通常,偷窃别人手机的人,都会偷到手机后就把sim card取出,使手机主人无法联系
(妹妹的手机就是酱)
可是,妈妈的手机还是能够联系.....通耶!....嘟嘟...嘟....嘟............就是没有人接
我心想:这小偷可奇怪了,难道不怕别人用GPRS跟踪?..
妈妈说,可能是因为刚刚店里头来了很多顾客,忙上忙下,把手机放在桌子,然后继续忙,这样可能不注意情况之下就被偷窃了。
大家听了,愤怒不已。
然后,
我跟姐姐一起到店当“侦探”,去查看店里的CCTV记录,看看能不能有所收获
我们根据手机不见的时间来慢动作倒带查看(这时,大家的眼睛都睁得很大- -
我们店里的秘书小姐试着用他自己的私人手机拨电至妈妈的手机
意外的,我们听见有铃声在我们的周围响起,每个人第一一定想到:“妈妈的手机”
左找找,右找找,哈!手机找到了,在椅子下面lll
全部人都大笑,哈哈哈~~我也笑挺夸张的- -

可是奇怪了,怎么之前妈妈也有试着拨电,可是手机就是没有响,现在却响了
经过我锐利的眼睛观察后,发现手机机壳有刮痕和重重跌下的痕迹
明显就是从桌子上摔下来的
摔下来当儿,手机可能“sot”(傻?)了一下,所以致电过去也不会发出铃声
直到手机“恢复正常”后,铃声才能发出。

今天真的太好笑了,手机竟然就在我坐着的椅子下...哈哈
大家都白忙了,妈妈还特地跑去Lintas Digi Center把号码删掉
因为妈妈是用Register的,所以担心窃贼不断使用手机,致使电话费“破表”........

今天,到底搞什么鬼?
........
........
发生在12月7日星期一

大家也要小心看顾自己的手机或者其他贵重物品
社会不如往日,小心自己的东西。
我们都生活在水深火热和提心吊胆的社区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