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哥妹俩》漫画网会员&神山超酷网聚(下)

续......(简体字)


那个场地在酒店的最顶楼,这个是当时拍到的(早上比较美啦


这个晚上,dark_elf最辛苦啦,因为他帮我们起火(掌声


看到冒烟我很感动 (傻


男女混合"东方神气" 最新代言! (ps:不是东方神起


这个女生就是lonely_kitty,食物都是他一个人准备!! (他很厉害做饭


做啥?低头思故乡哦-_________-
妈,我在神山


自闭症 (其实他们想偷懒,不想帮我们准备,所以就假装自闭-__- (纯娱乐效果


今晚的烧烤食物~
我个人觉得那个沙爹最棒的啦!(鸡腿好难熟


第二天:看风景(神山)+Desa牛场+喝草莓牛奶+回亚庇



早上,我们去回昨晚BBQ的地方看风景 (因为早上的雾比较少,神山就看得清楚啦!
那个时候好多人在拍照,这些神山的风景照都是女生帮我拍(我们男生还在酒店房里睡懒觉lll
谢谢你们啦=)


我们的酒店配套包括了那个早餐 (因为酒店不是什么很高级的酒店,所以早餐很简单
香肠蛮好吃地说。(看到我吗?


吃完早餐,我们大家回到女生房间聊天、玩、录音和上网

过后我们就出发到Desa牛奶制作工厂参观!

我们在工厂外面的大草原(很美!好像来到了异国....'牛'西栏(兰)
照片我拍的(昂头


来一张合照(少了炸豆腐和winx


鲜花插在牛粪上..不...不不,是鲜花种在牛场外


牛牛们的家庭会议 (有一头看过来了啦!速逃




[繁體字]入場看看Desa盒裝牛奶的製作過程啦~(ps:不是有人在裡面打架啦


這個是劑牛奶的地方~~(臭

看完那個盒裝牛奶製作過程後,我們去外面草原拍照!

意外地,dark_elf撿到四葉草!!!世界上真的有人那麼幸運,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過真正的四葉草



<<馬的寫真輯?
那邊除了有牛,還有幾匹馬,跟它合照=)
馬說:牛頭不對馬嘴
牛說:我不要跟你玩親親

過後大家買了幾盒新鮮的牛奶,然後出發到"草莓餐廳"?

我點了這杯strawbery milk shake! (酸到嘴巴痲痹,牛奶不夠啦!!! (抱怨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