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國際交朋友

繁體字

最近啊,我在某某網站交到了很多國外的朋友
其中一位來自澳洲Australia的網友看了我的部落格
直說我的中文很好,而且也稱讚我的部落格很好,真讓我感動不已
而且他還把我的部落格Bookmark書籤起來,說要常看我的部落格然後學習華語
哈哈~其實我的華語沒什麼很好啦,還不是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簡簡單單..呵呵~他太過奬了
他想跟我學中文,我想跟他學英文,他很樂意地答應我
他不是純澳洲人,是混血,一半華人一半澳洲。
為了讓我學英文,他叫我在部落格發一篇英文的博文
可是現在有一點忙,所以寫了這篇部落格就要去休息,下次再發英文的博文=)
I'm Sorry because I can't write a post in English language today,next time I will try it in English =)
Thanks for your supported and viewing.

2 条评论:

ah yan 说...

haiyo0..gan d0ng ler..
ur chi rili very go0d de l0r..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ah yan:
哪里哪里,还不是乡下人说出来的普通话罢了...哈哈!!祝你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