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Selamat Hari Raya

繁體字


在還沒有寫部落格之前,祝所有馬來西亞人Selamat Hari Raya!
今天是馬來同胞的新年,祝所有馬來同胞新年快樂!  =D

明天昰馬來西亞的生日!8月31日!
所以為甚麼最近那麼多假期~剛好又遇到學校假期
學生爽翻天,但是建國中學就不同了
連我跟朋友去吃早餐很多人都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眼神好像表達說為甚麼還有上課那種疑惑的感覺,頭腦都是一大堆問號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沒有假期啦~~~~~~~~~~(沒有很需要假期,因為有時候在家真的會悶壞的
明天的放假打算在家好好休息,今天趕趕趕趕功課終於趕完了(咻~


純粹想要發泄,希望不要影響任何人:
最近有一位老師的轉變非常大
很明顯今天跟以往的他大有不同(開始無奈這位老師了
因此我不再想跟他繼續補習了,靠自己(雖然成績應該會有點下滑
我昰還蠻奇怪這位老師的啦,平時上課就看出他的差異
是不是因為家庭壓力?還是更年期?還是我們不明白的......
他,不再和藹,不再親和。(有點失望說
唉,我也想明白這一切。
==發泄完畢==


剛剛看到同學的Facebook狀態寫說自己的公公病重了,
入住醫院,全身都是輸管子,因此同學心情很低落
我想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因為去年我也經歷了不少
媽媽因為體內長瘤,需要開刀住院
媽媽還沒切除瘤的時候每天提心弔膽坐立不安,我們也一起擔心了起來
媽媽動完手術後那個感覺更淒慘,從手術房推出來,全身冰冷麻醉
現場的氣氛嚴肅,大家紅了眼眶,眼淚在眼睛里打轉,非常心疼媽媽。
媽媽在醫院休養,我們兄弟姊妹輪流照顧媽媽(幸好昰假期時期,不然就很難陪媽媽了
住院也大概一個星期,所以我都忙不停,假期都往醫院跑
另外這個,外婆的腳也因為走不動需要動手術
婆婆也因為身體不適一直入院....
所以呐,去年我跑了很多次醫院,都是禍不單行,我的心情非常低落、低潮。
所以我在這裡想對這位朋友說不要傷心(雖然很難
你要相信,
風雨過後一定是晴天
所以堅強面對吧!也祝福你的公公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D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