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很快,第二學期家長日,2011建中之夜:我是Super Star

繁體字

很快,真的很快又到了第二學期的家長日
這次考得怎麼樣?我個人覺得有些功課進步了,有些就退步得非常[驚人]
所以我覺得拉長補短還是一個平平無奇的成績。
祝福我吧。

很快,也昰很快,下個星期6就建中一年一度舉辦的樂在建中演唱會
我今天沒有做幕後,我有演唱啊!呵呵~
而且昰第一個,目前有在偷練當中,成果記得來建中與你[約會]哦!!
這首歌曲呢昰老師選的,老師的目的昰吸引更多的觀眾。
(前提:我是第一位為大家拉開序幕的表演者!)
這首歌曲非常有趣味性,的確可以吸引觀眾,然後可以與觀眾互動朗朗上口的一首好歌
我還蠻期待今年的樂在建中演唱會,今年的主題也蠻特別的,舉行場地也非常特別(首次)
由於建中禮堂正在進行擴大等裝修工作,因此建中之夜逼迫在雨蓋籃球場舉行
大家可以不要想得那麼糟糕可以麼?TwT
籃球場的燈光很吸引人,而且而且!昰戶外式的演唱會!(超新鮮的
我重來沒有參與過戶外的演唱會!所以這次昰初體驗,昰興奮緊張期待快樂的啦!呵呵
今年的主題-我是Super Star
當然找了非常多Super Star來表演!節目陣容值得期待!
也邀請了很多校友和小學生來做表演!
老師說[樂在建中]嘛,不是只有建國學生的歡樂,昰大家一起來慶祝狂歡!
因此邀請了其他學校的學生一起慶祝這個一年一度盛大的演唱會!
不管怎樣,大家記得記得要來觀賞哦!約你在建中!
還有還有,今年的建中之夜[只有1天],所以更不能錯過!沒有2天了!(可能昰因為場地問題吧?呵呵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