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最近

繁體字

我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寫部落格了,最近那些功課真的一波又一波,真讓人頭疼。
你正以為功課其實做完了,但是其實沒有,後面還有很多,感覺上永遠做不完。
置於一些比較懶惰的同學(我?)做起這些堆積如山的功課顯然吃力痛苦。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在該交功課的時候交,通常都....交。(真的。。。。。


如果現在還說《同歡共樂在建中:我是Super Star》還會不會遲了一大些啊?哈
不過我始終要記載下來我這個人生經歷!呵呵
對!第一次跟學校即可愛又親切??又兇惡又嚴肅??的訓導主任Simon老師合唱!
跟他合唱,昰老師安排的,當然又驚訝又驚喜!我覺得利多於弊,因為光他唱歌,就不會冷場
全場尖叫連連,因為要看到老師登台唱歌的畫面暍場合實在不多!呵呵
所以同學肯定覺得新鮮!而且看到老師的另外一面,感覺非常新鮮!
Simon老師也太過於可愛了吧,逗得全場又愛又笑!!哈哈


今天昰25日,再過6天就是馬來西亞的大日子啦!沒錯就是國慶日!
國慶日啊,沒有怎樣慶祝,開心的是放假!呵呵!所以希望這天能夠跟朋友渡過- -(電影、聚餐、遊戲!嘿嘿

家裡老爸的說假期要帶我們去Karabunai渡假去!真的好久沒有去Karabunai了!
超級想念那裡鳥語花香的環境,悠然自得!心情自然會開朗很多很多!
所以希望這趟旅程能夠實現!
也祝所有莘莘學子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