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感觸最深的辯論比賽

繁體字

我沒有參加辯論,我只是負責主持華人文化協會主辦全州獨中/國中華語辯論比賽
除了我,還有2位學姊一起主持,但是我們都主持不同的場次
我沒有參加辯論可是對這次的辯論比賽非常感觸
為甚麼呢?身為建國中學的學生,我當然支持建國中學的辯論隊
說實在,他們這次非常努力,付出很多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是他們想要的
不過我告訴你們,你們真的很棒!因為你們真的盡力了!
今天我全程都在現場,也全程看了建國中學對壘崇正中學的賽程
很精彩!很刺激!
我不敢在這裡說甚麼東西,因為我害怕涉及任何人然後引發很多糾紛~~~~
我真的真心覺得建國辯論隊昰全國冠軍!

可能我這次看了很多場辯論比賽,所以我可以做一些比較
還是一句,建國辯論隊真的很贊的啦!呵呵
雖然這次得到亞軍,可是每次的經驗都可以讓你們更進一步!加油!
(一邊看《華人星光大道》之劉家昌一邊寫部落格,所以文章雖然我本來要寫很感性的,但是真的很容易被劉家昌大師的音樂感染,而且參賽者也唱得很棒!很多經典的歌曲,我爸常聽,所以我也不覺得陌生~很棒的音樂大師!我爸爸的偶像!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