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貴人。

繁體字

真好,媽媽認識一位在台灣師範大學教書的教授!(之前跟媽媽昰同​事!)前天去親戚家見他聊天,感覺很親切!重點昰他可以幫我找更​好念大眾傳播科系的學校然後eMail給我!因為我沒有打算念高​三沒有UEC成績,因此必須念橋大,橋大的老師那位教授也認識那​裡的主任!去到橋大念書還叫那裡的人說[自己人]!真感謝這些人​的幫忙!(我想說媽你認識這位教授也給我很多福氣!!)呵呵~我​希望入學的學校昰[政治大學]大眾傳播科系,祝福我!奮鬥!




上面昰我今天在面子書上寫的最新狀態
其實著也是前天的事情~
媽媽前天晚上[強迫]我去見那位教授啦(他不是特地來沙巴,昰因為最近在Suria Sabah有那個台灣升學高等教育展而來,他昰師範大學的教授,具體教甚麼我真的忘記問._.
這位教授昰我媽媽的朋友啦,昰快二十多年沒有見面的朋友,很久年前就認識了
之前昰因為媽媽跟他做推銷員認識的朋友
沒想到轉眼間大家各奔西東,媽媽有我這麼大的兒子了,他跟我媽媽的年級差不多(忘記說他昰男的,挺帥的,真的!真的!看起來超級年輕的)還沒結婚。(我是甚麼啊?!哈
不說這些... ... ... ... ...不是重點
哈哈~~其實重點都在最新的狀態啦~~


真的很感謝,感謝,強力感謝!
有貴人的幫助真的太好了!
我給了我的E-mail,他幫我找好的有大眾傳播的學校


我之前昰還蠻喜歡銘傳大學的
但因為它昰私立的,那位教授告訴我私立的沒甚麼好,要麼國立就比較好(我肯定相信他
他又是師範大學的教授,又在台灣呆了好很多十年,我肯定相信他
他就問我在那個台灣教育展看到有甚麼自己覺得不錯的學校
我就告訴我的首選-銘傳大學
還有其他的就是中國文化大學、政治大學、輔仁大學etc.
他在那麼多間大學裡面說最好的昰政治大學(贊同
然後他也有介紹我一間不錯的大學就是世新大學(有聽過不過沒有很懂
他說那間大學的大眾傳播很不錯~(甚麼我都贊同  =D


我很期待他的E-mail
期待。




影響我大大心情
最近我!我!我!我!我的臉!!!!!啊啊啊啊
皮膚敏感大爆發,臉上出現紅疹!天啊!天大的創傷啊!(淚棄
今天比較好一些,昨天情況糟糕到根本[沒有臉]去上課,所以沒去
就算去了也沒有辦法專心上課,因為會癢又會痛氣死人的紅疹
昨天和今天的心情還蠻低落的,就是因為它!!!!!!!!紅疹
恨死了!恨死了!(悶)lll
希望趕快好!趕快好!
救我吧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