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考试结束了

简体字

首先,今天是我校第2学期考试的结束日!(狂欢
考试之后,学校超多人直接搭巴士去亚庇逛街!看电影!
我很乖,去剪头发(因为我头发像草了,剪了,好舒爽
总结这次的考试——烂。
真的,烂。烂!烂!!⋯⋯
可能是年中比较多活动,有点忽略掉学业
因为合唱团真的太充实,去吉隆坡比赛就没有去上课4天了,然后之前去Tenom表演也没有上课一天
多少一些功课还是没交(甚至老师已经交代的功课同学竟然没有告诉我! TwT
我有特别吩咐朋友告诉我,是没错有告诉我啦,不过还是有些漏了(这些是很细节的东西啦
真正要在课堂上听书比较了解(因为朋友会交代得没有老师一模模一样样好啦
这些,我不想提了
提到就会勾起我对一些烂成绩的回忆卷起,真的不要提考试、成绩、功课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个学期,努力就是了  (低落

话说之前不是说我的梦想是去澳洲念书吗?呵呵
我.....改变了......改变了.......
改变并不是变不好,也可以是很好的决定!
那就是到台湾念大众传播!
学校已经选定了,就是在士林夜市隔壁的铭传大学!铭传!
铭传大学在台湾私立大学中数一数二
如果真的真的没有没有没有任何问题和阻碍,我明年2月就可以飞去台湾铭传大学了!
通过我们学校的老师报名(我明天就去拿表格
是说,
我真的很喜欢澳洲这个地方,但是为了我的未来,我还是选择中国人的地方
毕竟如果去澳洲念大众传播,很多朋友都激动地告诉我我不适合去澳洲念大众传播
然后澳洲念大众传播的大学真的不多~~~
再来我如果去澳洲念大众传播,首先第一个致命伤就是我的英语会话沟通能力
是没有很差到离谱,可是比起台湾的话,就好多多多倍了,因为中文是我的强项(强?
比起英文,是很强。
因为经过同学朋友的激动批评、意见、说服,我被同学朋友[灌输]了,
结果有时候我一个人静静地想,确实,台湾比较适合我
而且铭传大学是我的首选,台湾很多新闻主播都是铭传大学出来的学姐
而且铭传大学的地理位置我真的好喜欢噢!
因为士林夜市就在学校的隔壁,走路就到
听上次宣传铭传的代表人说,30分钟就到桃园机场,学校附近有地铁站!
ps:我不会分什么是高铁、捷运、地铁啦对不起
台湾的美食节目天天都在介绍台湾的美食有多么多么好吃
然后风景有多美多美
不美不好吃也被电视麻醉了,灌输了
总之,真的很棒!
记得我上次去台湾是N年前了,而且是我第一次出国就去的国家
给我的印象是那边的人还蛮Nice的(说真的比大陆和香港好,我是这么认为
所以,祝我申请成功,然后顺利入学!   =D



话说5天前是我的生日! 7月10日   =D

今年的生日没有像去年那么隆重~~
今年只是跟家人一起度过,去吃我最喜欢的日本寿司!Oh My God!!
那天一家人吃了RM334+,好过瘾!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