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左右兩難

繁體字



今天原本昰校內歌唱比賽《想唱就唱》報名截止日期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今天報告延遲一天。
原本考慮和猶豫很久,最後決定放棄參賽並專注與高考SPM
但是X老師的說服和鼓勵,讓我又更加猶豫了
我真的非常難做決擇
1:害怕參賽了SPM考不好
2:不參賽覺得很可惜,畢竟在建中也是最後一年了
以上兩點使我左右兩難,非常難決擇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我猶豫了很久,考慮了很久。
原本一度想放棄,但是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參加比賽!
我給自己的理由昰參加1-2天的歌唱比賽不會影響課業吧?就一下子的比賽時間罷了
然後考試昰靠自己的努力和基礎,只要努力甚麼都不受影響,只要有基礎就不會嚴重下滑
而且比賽昰幾個小時時間,如果未能上到課,還來得及繳交作業,還能應付。
以上昰我本人所呈上的理由,希望所有老師能夠見解。(啊
真的讓我想了好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昰我最大的推動力。比賽會全力以赴,SPM會盡心盡力,感激。

2 条评论:

Agnes 安妮 说...

为啥每次来设计都好像不一样的 =.=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這個設計前天才不一樣呢~~~
是不是很久沒有來厚?
這個風格也可以擁有很多不同的視覺角度
按上面灰色那欄就會改變閱讀部落格的風格,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