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15天後,我們的開始

繁體字

從以前的百多天,到今天的15天,這個數目越來越小,我們高二生的心跳更加速
因為15天後我們要應付SPM考試,念了那麼久的書,就是為了那天-SPM!
除了默默倒數SPM的到來,我也沒有閒著(玩電腦),但我有做功課...........!




2天後就是校園歌唱比賽的初賽,初賽被指定必須唱老師指定的民謠歌曲
10首民謠裡面,我選了《外婆的澎湖灣》,當我看到10首民謠歌曲時,我老早就決定唱這首歌曲了
因為這首歌曲非常動聽,我也很懷念,有華人的地方,相信都聽過這首紅透半邊天的民謠。
當然歌詞在這幾天的假期背好了,也有練習一下下
我即期待又緊張,在建中的最後一年,加油就對了!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