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考完試的日子

繁體字


上個星期六昰校內考試的最後一天
如果我不是高二學生,我想我現在可以遲睡隔天去學校都只是聊天、遊戲過日子~~呵呵
我們高二的日子真昰煎熬。
相信每個人都會度過這段日子!熬過去就好了!呵呵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高二生真正的應戰時刻就要來臨了!(奮鬥啊
努力了那麼久就是為了獻給這個時刻!(我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考SPM的日子越來越逼近,大家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短,日後大家可能比較難見面
大家各奔西東,有的到國外升學,有的打算打工賺錢,每個人的想法都各不同
對我來說,年級輕輕的我們,應該多學習,往自己的目標、夢想邁進
我很期待國外升學的日子,雖然說很常聽別人說[國外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美好]
如果沒有闖過,我們怎麼知道裡面會發生甚麼趣事呢?對不對?呵呵~~~~~~~
人生就是要常識不同的東西,全新體驗才會增添人生的意義,錦上添花!

大概看了今年的部落格帖子數目,今年果然我寫了很少帖子
我個人覺得以前昰甚麼事情都會發佈到部落格
現在長大了,想法有點不一樣了,
寫的都是比較特別、重要的人事物,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畢竟自己也長大了,想法一定要變得比較成熟、穩重。(講到好像感情事~哈

說到愛情呢,哈哈!像我們這段青春期,昰愛情開始萌芽的真正時候!
這段時期的我們,都好像要扮成大人的模樣,自以為的以為自己很成熟,對愛情很穩重
哈哈~~~不過有些人真的很會談戀愛,我打從心裡真的非常羨慕那些人!
覺得為甚麼他們的戀愛就是可以那麼長久,那麼恩愛,而我,就是與眾不同
我認定自己昰愛情白癡,甚麼都不會,加上巨蟹座的人有些被動,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內心有很多脆弱的地方,而我就是名副其實的巨蟹座男子。
可是我敢肯定我對愛情越來越成熟,至少比以前明白她們要的是甚麼
愛情這種東西,順其自然,隨緣吧!
希望我的桃花運朵朵開!呵呵~~~~~~~~~~~~~~~~~~~~~~~~~~~~~~~~~~

送來這首歌曲!來自胡夏的《那些年》,這首歌在台灣非常火紅!因為有部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聽九把刀說馬來西亞可能會在今年年尾上映!(未必證實)不過這些好電影必須跟大家分享的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