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我是小孩,看大人世界

简体字

我还没成年,因为我还是17,就以我的立场、我的世界,看大大大大人的世界
大人啊大人,恩,大人,没错,是大人
不过有时候真的还蛮无聊的。真的,真的。
大人会为了一点点一些些小米粒的事情而吵架(谁说只有我们这些‘无知’的小孩,谁说的
真的幼稚到爆炸大爆炸,爆炸大大大爆炸,超级大爆炸,很爆炸!
无聊无聊非常无聊,非常超级无聊,很无聊,非常非常无聊!太无聊!
幼稚幼稚很幼稚,非常幼稚,非常非常幼稚,很幼稚,太幼稚!

大人的世界[有时候]真的很像我们小孩子,想的东西[可未必][未必][未必]是明确、成熟、理智的
而我们小孩想的东西[可未必][未必][未必]是无聊、不明确的!真的(哀求)

今天写了一篇很小孩子的文章,为什么?因为我家的大人在吵架(没有很严重,只是小小的)
不过我觉得就是很无聊,哈哈哈哈,我有当笑话来笑,哈哈!
[小孩子         跺脚              发泄]哈哈。

不懂跟我同年的你们,你们眼里的大人世界是怎样的?(不是跟我一样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