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澳洲升学,依然是我的梦想

简体字

很无奈,要度过这些日子来迎接SPM
恨不得想马上到澳洲升学!!!!!呵呵~

话说呢,我有位朋友之前[答应]说一起去澳洲升学
可是今天听到一个非常非常让我[震惊]的事情
就是他下个月就飞去澳洲(Perth)升学!不考SPM就直接进入当地学院(激动
没办法,人家父母已经为他安排这一切,我只有乖乖考完SPM然后再继续我的升学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去澳洲念书,想要到外面跟朋友租房子,学习独立
到超市买生活用品,自己做饭,也给自己一个新的挑战和新的独立生活方式。
另外我选择澳洲升学的另外一个目的是因为国外跟我国的文化非常不同,
语言当然也不同,脸孔也不同。
这样彼此影响彼此,希望自己的英文可以学好~~~(超想学会一口流利的英语
不过考完SPM当然也有它的大大大好处,可以选择凭着SPM成绩入学
我真的不能再期待下去了....哈哈!超想马上飞过去的————————————(梦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