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我很傷心,好久沒有那麼傷心

傷心,這次來找我麻煩了。這次是令我最為煩惱,最為傷心,最痛苦的。
我明明是恨透了對方,但是我卻不忍心看著對方被我這樣責罵,被別人這樣批評。
這個部落格,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在看,也包括了我的班上朋友、阿姨、親戚、網友還有不認識的陌生人。
今天,比平時的瀏覽次數更多,已經超出了100人(24小時之內,截止是明天12點)。
通常,我恨別人,我討厭別人,我都會在部落格發泄,這個是我獨得的發泄管道,因為我就是這樣
我責罵的人,我都不會指名道姓,但是會隱隱約約來體現對方的不好,對我的過失
如果我罵得痛快,就證明我很討厭對方,對對方沒有感覺,完全是劃清界線。
可是,這次的感覺就很複雜,我不能用簡單的字眼來形容
我不懂應該討厭還是容忍還是原諒....我要怎麼辦?
失去你我不是十分快樂,但卻有點討厭的成份,就算我原諒你,你確保你下次不會重犯?
因為你讓我失去原諒你的機會
早在昨天我已經原諒你,但是你今天卻變本加厲,你叫我如何原諒你?體諒你的過失?
我不是辦不到,也不是不能這樣做,是你讓我失去相信的肯定
我害怕原諒你又被在再次傷害的感覺,我不想回頭,我只想往前走,繼續走,不想回頭,回頭只是看到曾經的不快樂,你叫我如何回頭?
在這裡,回頭是岸是不管用的。
我沒有罵得很痛快,更沒有很快樂,我也有含著眼淚在寫這個帖子
失去你這麼一個朋友,不懂是我的損失還是我的愚蠢
我還是摸不清頭腦

我坦白告訴你我真正感受:
第一天(6/11/09)在華語演辯社團你叫我離開,我最後離開了,你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嗎?我只好默默吞下這口怨氣,在班上的我,默默無聞,朋友還一度認為我生病還是怎麼了,我都說“我現在很生氣”。你去看昨天的帖子,我有在部落格責罵你嗎?這證明了我是原諒你。
第二天,今天(7/11/09)在禮堂你這樣叫我離開,我最後也是選擇離開,我面不改色,是因為我忍在心裡,回到家,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是我能控制。離開回去班上,我還是忍著,默默無聞,臉上苦瓜臉,開始體現我的討厭,我很討厭。

這些,我都比你還要痛苦,我在班上那麼傷心痛苦,我卻沒有留下眼淚,就是忍,忍,還是忍。
因為我把你當成我 “好朋友”,因此我懂得原諒好朋友。
可能那時,你在跟別人聊天嘻嘻哈哈大笑,我在做甚麼?你能感受嗎?
你不用感到自責,不用感到內疚,我都還沒有大罵動粗,你內疚自責甚麼?

我只能等時間來證明這一切,我自己也不能做甚麼。
時間,就是最好的見證人。
暫時,不要來找我,你不會在MSN見到我,你讓我靜一靜,慢慢思索。

-----------------------------------

剛剛從朋友的生日會回來
還蠻開心的
可能明天就有照片看符~呵呵
我不是應該開心的嗎?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為甚麼,還是還是還是很複雜的複雜。
文賓.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