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Bing

繁體字

這個是我電腦的Widgets~哈哈!看到很多外國時間沒有?哈哈~
我有一個親戚在Calgary(加拿大),05年(應該沒錯)他們一家人來這裡玩
現在很久都沒有見過他們家人了
但是,
我們依然有保持連絡!
打長途電話-NO
現在很多人都在用視訊webcam吧..呵呵
我們用的是iChat這個聊天系統,超好用超簡單的。
在那麼遠的加拿大連線到馬來西亞竟然可以很清楚,而且沒有當機,更沒有出現“慢動作”..哈哈
這個是我有點驚訝之處...呵呵
但是,我們都要找到一個適當的時間
比如說我們8點早上,他們那邊可能才6點多晚上,所以有時候時間還蠻難配合到...呵呵
所以我才弄那麼多個國外時間,方便方便嘛...呵呵

Bing::(Bin?)

今天我想推薦給大家一個搜尋系統-Bing (不是Bin..哈哈)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用,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話,還可以下載Bing Toolbar =)
http://www.bing.com

2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还是是你的line太好的关系?
hahahaha~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幸福王子: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那個iChat好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