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好累人的大扫除

好久好久,没有做课室大扫除了,感觉同学们都不愿做打扫
听到大扫除三字,同学就跑得远远去.................
今天去到学校,桌子和椅子乱七八糟,吓了我一跳(毕竟我2天没有来
这短短2天竟然能够把课室弄成不像课室,除了夸张还是夸张啊
不久,老师来了,只见老师手里拿着很多清理工具
老师一来的脾气就不是很好,因为看到地上那么肮脏再加上桌椅都乱七八糟,心情怎么会美丽呐?
开始我主动扫地,看到地上的垃圾,都不是灰尘/纸削,都是那些大大张的东西
比如说
糖果纸(这个超多的,也是最多的,吓死人)
零食包装(服了你们,那么大块东西都敢丢在地上)
废纸(废纸是一大张大张的,没骗你)
扑克牌(这个地上都有,但不是完整的)
班级照(这个谁丢的?真的是不知好歹,我们都要初中毕业了,竟然还把照片乱丢,还是人吗?)
...
全部都让我“惊喜连连” (囧)
扫完地,老师就分派砂纸给所有同学
指示我们必须把桌上涂鸦的涂改液磨掉,那个砂纸磨出来的声音我真的会鸡皮疙瘩-_____-
磨出来当然有很多木削,要掩着鼻子才能磨,不然木削扑鼻而来.
幸好我的桌子没什么涂改液涂鸦,不然我会像一些同学磨得死去活来
可怜了那些同学~呵呵
还有一个同学磨到累,求我帮他,我最后不答应.....(坏同学
这些都是上课不专心拿涂改液涂鸦的后果,自食其果。
..
过后,我帮老师清理镜子,不能说是“抹镜子”
因为我们不是简单抹过算了
而是把那些胶带印刮走
胶带印一点都不容易清理咧,要用火水来清理咧
所以今天我的手是冷冷冰冰凉凉辣辣的(什么感觉都跑出来- -
最后总算把镜子清理干净了~
..
~我帮老师把那些有涂改液的椅子分类
这个不能用砂纸,不然我破坏椅子光滑的表面
这个用布沾火水抹一抹即可=)
..
最后,我帮老师把同学们磨掉桌子的地方
重新漆过一层新的漆,这样桌椅都好像新的一样!
(当然,不止我一个人,还有其他同学在帮忙)
..
终结来说,今天真正帮忙的同学应该不超过10位吧~
有些同学就是随便扫扫地就走人
不然就是用砂纸磨掉自己的桌子然后就一走了之..
今天我算是给自己做了个小运动,还蛮充实地说=)


剩下来的时间,我就是跟朋友去吃午餐,喝冰水酱
然后聊天玩游戏~
今天我过了一个充实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