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驚訝?驚喜?

繁體字

(2張圖片轉載自網絡)圖一:驚訝;圖二:驚喜

這個是驚訝(圖一)還是驚喜(圖二)??
今天早上,如同往常一樣睡到自然醒,然後梳洗就下樓吃早餐
下到樓下,看到姑姑(爸爸的妹妹)莫名在我的眼前出現
姑姑怎麼會來我們家?原來爸爸帶姑姑來我們家坐坐....(看家裡裝修情況?
然後姑姑告訴我們,等下會去一趟山打根遊玩,問我跟姐姐要不要一同去
我驚訝的神情,聞道:“稍候去?” 姑姑:“沒有錯”..
怎麼那麼突然,山打根坐車要6小時左右,是一段長程咧...
這個是驚訝還是驚喜?
這次跟我們一同去山打根的包括有表弟、姑姑、我、姐姐和爸爸
妹妹沒得去因為上課...(預備班........那麼丟下他好好適應一下新學校吧=)
相信我回來,有很多照片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記得等我回來看照片哦!
還有,因為我們去[沒有錯的話]應該是2天1夜,所以這幾天都不能夠上網
我會懷念你們,懷念部落格和部落客們......(眾:誰會想念你- -lll
嗯,就在此停筆,去準備準備一下咯..BYE~

賓.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