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無題

繁體字

讓我期待已久但卻讓我感到十分無聊的假期,
沒有發生甚麼生活中的趣事
手放在鍵盤上的我,不知道要寫甚麼是好。
兩眼無神的眼睛,看著輻射不健康的電腦螢幕,感覺十分疲勞,十分疲倦
也讓我感到生活很厭倦,很無聊。
希望,有很多的活動讓我參與,讓我感到充實,充實我的生活,我的假期。

明年要升高一了,心情還沒有準備好
不懂高一會發生甚麼事情讓我無法接受,我害怕迎接它,但是卻不能逃避,還是必須面對它。
看著書單,每一本作業,每一本課本的價錢,我想這書一定很厚..
選擇商科的我,會不會後悔沒選擇理科?但我想著想著,理科一定比商科來得難。

我啊,假期無聊過頭,試著學習寫小說,順便充實一下自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心心相印(一)
炎熱的下午,風扇緩慢地轉動,風一點也沒有
土地,乾燥得花兒也凋謝了,草地也枯黃了,溫度不斷上升...
飲料店的老闆,生意總是蒸蒸日上,客人一個接一個

汗流浹背的老公公,一步步地離開家裡,尋找走失已久的寶貝小狗
他,找了快1個多月,
至今,還沒有找到小狗的蹤跡

小狗,你去了哪裡?老公公很擔心你,趕快回去相聚吧...
小狗,不要再任性了,乖,快回去..

根據鄰居的了解,小狗早已經在1個多月前因為被汽車衝撞就不幸去世了
就算,老公公怎樣賣力地去尋找,始終是找不到小狗的足跡...
老公公的眼淚一天比一天多
眼睛含著淚水,駝背的身軀,四肢無力的老公公,在大太陽底下到處尋找寶貝愛狗

我們試著告訴老公公真相
但是老公公一口堅定小狗還沒有死
只是覺得天氣太熱,去找水暍罷了...
“它一定還在,一定還在,它沒有死,寶貝,快出來!快出來...”老公公哽咽又激動地告訴我們
不管我們用怎樣的方法勸告老公公,他始終不相信我們的話

一個炎熱的下午,老公公依然繼續尋找他的小狗,這,已經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
“我看到你了,小狗!別走!別走!我找到你了!”老公公高興地說
(待續...)

賓.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