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日本料理

繁體字



昨天吶,買了4大盒的日本料理,超豐富的~WoW
買了4盒,我個人就吃了2大盒...昨天去買沒想到還有50%折扣,哈哈~
一盒平均RN13左右,一共買了RM48,算是很便宜了,裡面料多實在,料貴好吃
好久沒有吃了,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
尤其是生魚片!魚子醬!(自己在說也會餓lll)
朋友們,有誰想去吃日本料理?約一約!哈哈~

今天是星期三,在家里除了發呆、吃、睡、上網就沒有其他娛樂
電視不能看,因為客廳在裝修,除非我可以在烏烟瘴氣和灰塵飄溢的環境下站著看電視
也沒有得坐,因為沙發都抬到外面去了,方便他們裝修.....我的天啊
有些東西的味道十分奇怪,像昨天工人把不知道甚麼鋪在地上,那個東西像Wasabi - -
剛好我昨天吃日本料理...lol
再加上還有香煙的味道......(因為那些建築工人都喜歡抽煙..一邊抽煙一邊工作)- -
所以,味道甚麼都有...有些超級超級難聞
不懂等下會不會有蛋糕?的味道....(ps:我看你昰想吃蛋糕吧..!!)

這些日子,我看可能還要維持多2天....
這2天過去了,我就可以享受假期,享受生活
如果超過2天,我看我脖子都長了l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