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你回來了,他又離開了

繁體字

你,就是相機USB cable了;他,就是.......錢包!我的媽啊!錢包不見了,是我的錢包
裡面有...
身分證(糟糕!麻煩..!啊)
PMR准考證(這個沒關係)
RM60(上次逛街剩下來的)
家人照片(好可惜)

會員卡(這個沒關係,還可以申請)
現在,甚麼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身分證,不見了,好麻煩
問我錢包怎樣不見,我告訴你,我最後一次逛街回家,把錢包放在桌子,然後有人幫我放好
那個人我不知道是誰,還是不翼而飛?現在問家人,問幫傭都各個搖頭說沒看見不知道.....
已經遺失了好幾天,昨天才發現,因為我以為我的錢包好好被安置- -
直到昨天知道今天要用身分證去買飛機票才知道遺失了...希望沒有消失
怎麼辦.....啊!!好想大聲尖叫,大聲呼喊,大聲...........啊!!!!!!!!!!!!!!
遺失了身分證不是第一次,有幾次了,但是都找回來,這次的找不回來了啊!!(不希望
這樣)
希望我的錢包沒有被外人拿走(所謂外人指的是裝修工人)
哎呀,明知道家裡裝修很久一段時間,應該不能把錢包亂棄.....啊!!!現在說甚麼都沒用了...啊
USB找回來了,但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一個找到了,一個不見了....啊!!!
上面是我家的客廳(部份),牆壁是淺灰色,大家怎麼樣?=)

ps:其餘的開心出玩的照片等我回覆正常的心裡和心情才分享,沒有那個mood啦lll
身分證...身分證......(還是我得了暫時失意症?還是老人癡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