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往事只能回味

不能说我把小学纪念册收藏好,而是说我把纪念册丢弃在一边
刚刚拿起来丢弃在一边的纪念册,翻翻里面的记忆,寻找记忆里的故事
翻到一页,是以前小学5年级级任老师写给我的纪念册
里面写了老师对我的印象和鼓励我的话,至今,我还非常感动
这位老师,已经结婚了,而且有了小孩
那时的我跟老师,老师才认识一位男朋友
转眼间,已经成为妈妈,现在还有教书,有空,我一定会回母校见见3年不见的老师!
老师在我的纪念册写:
[点击照片放大,并可以阅读照片中的内容]


以下这张照片,是在云顶乐园拍的
这时的我,应该只有4年级
那时侯也是我第一次去到西马KL
我记得那时侯去西马的目的是出席我uncle的婚礼和顺便探望西马的阿姨
阿姨住在Puchung~

左边是我,右边是妹妹=)
看了照片,是不是觉得我以前的样子很可爱? (欠揍- -
lol
现在看回去,大家都长大了不少~呵呵

My Life-----------------------------------------------------------------------------------------------------
家里装修了快3个月了
不管是家里还是家外,都非常凌乱且满地灰尘
这个是家外的照片,墙壁一角已经成为了“货舱”- -


地下还是石灰,还要铺砖块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