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我要讨厌你,也要谢谢你

繁體字
事情我不想說得那麼清楚,我不懂我應不應該發這個帖子,但我恨在心裡,感覺很不舒服
我漸漸地討厭你,沒想到你會如此卑鄙
說話那麼刻薄,知道傷害別人還要跟當事人說不好意思或者甚麼白癡道歉的
要不你就去傷害別人就不要說不好意思還是甚麼道歉之類的,要麼你就不去傷害別人
1分鐘你可以傷害多少人?1分鐘你可以傷害一個人幾次?你摸索自己的頭腦再做答案。
有了一點點小成就就沾沾自喜,亂放話重傷比你微弱的同學,超卑鄙的行為
有了小成就要到處炫耀?如果你真的有那麼小小成就,別人有長眼睛,自然會看到,不必特意炫耀。
昨天已經傷害了,原本就是已經徹底原諒你,沒想到你今天卻歷史重演
我覺得我寫完這個部落格帖子,就知道是誰了
反正我多他一個朋友不多,少他一個朋友不少
是他自己亂放話為難別人我才選擇離開這個朋友。
”老師有叫你留下?不然你就先離開。“(說完就馬上不理會我的存在)
”我們要處理一些家內事情,麻煩你先離開。“(我直接就離開,但他還有點抱歉對我說的)
”要不你先離開。“(然後他就繼續跟另外一個人說話)
說完了3個重點,應該知道是不是你了吧?
各位幫我看看這重點,如果3個人裡面其中一個是你,一個叫你離開然後卻不理會你,你是不是好像那裡面的透明人?到底應該離開還是留下
分析離開和留下:
直接離開有時候會覺得尷尬,不離開{留下}也是會覺得尷尬(因為你沒話說所以會覺得尷尬)
真的佩服你你勇氣可以直接叫別人離開,是我千萬不會這樣傷害朋友
因為我懂得顧慮到他人心情。
如果我選擇立刻離開,你覺得我的心情是怎樣?我離開了我會快樂
你的感覺就是叫我“離開,這裡沒有你的事情”
還有一點就是,老是愛出風頭
一份工作3個人做,他卻霸著一個人做,那麼其他2個人做甚麼?閒聊?發夢?
一點都不會顧慮到朋友的感受,有甚麼事情就老愛出風頭槍這要做,這樣的朋友持久不了。
你這個人在我眼里你昰還蠻理智的,但有時喜歡串人(我不覺得怎樣因為你是開玩笑的,所以沒有介意和想那麼多)
那麼你可以理智對待朋友,我們不是伴隨你的透明人。
做了2天的透明人,我覺得夠了,以後你看到我就當我是透明的,我也會自然當你是很徹底透明的
反正快要畢業典禮了,你也不會見多我幾面。
你不要再找我了,我已不重要,我是透明體,來找我找尷尬罷了,你可以離開。
在此我要謝謝你,因為你讓我學會如何容忍朋友,但是我還是討厭你。
我在此宣明,我們的友情到此結束。

文賓. 筆
---------------------------------------------------

今天我們學校就是有這個教育展,我姊姊需要這些資料
拿了一個大紙袋的學校資料,那麼我就祝福我姐姐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好學校,發展自己。
(發覺其實升學是一件很煩惱的事情)


[這些只是少之又少的小部份資料罷了~呵呵]


唉..今天的心情就是有點複雜
傷心.討厭.怨恨.開心.納悶全部都浮現在我心裡。
我應該學會如何調整心情
因為晚上7點我要出席我朋友的生日Party
張杰閩,生日快樂!

5 条评论:

Kayee 说...

那个“你”。。我认识的吗?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Kayee:我很意外你會回覆我的帖子,謝謝你。
沒錯,你也認識,我相信你應該知道我指的是誰。

Kayee 说...

我知道了
嗯~让时间过去吧
时间久了 应该就会和好如初的
希望你们可以珍惜彼此的友谊
到了最后 回头看来 小小的争执其实也不过如此

辩论好好加油!

Kayee 说...

我忘记说
他叫你离开课室 是不是那个下课的时候?
其实我们是避免场面尴尬 所以才叫你们1030回来。。
我希望不是那事情是导火线
否则,我们会很内疚的...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Kayee:對,沒錯。其實你叫我們離開是避免尷尬是沒錯,是對的。只是那個人的態度好像一直想我[趕快]離開似的。正當我想要離開時,他又如此叫我離開,感覺實在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