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超大条的......什么鱼?

简体字


我爸啊,刚从大海钓鱼回来,可说是满载而归啊~
爸爸的朋友钓了一条超级超级大条的.......什么鱼? (麒麟鱼??)
但是他给了我爸,我把也不要这条鱼,我想他拿回来只是让我们看看这条“稀奇”的巨鱼
听爸说好像有6尺多那么长,有一个很长很细很尖的“鼻子”,应该就是保护自己的吧..
看了有没有吓坏你们....?lll
爸和一些朋友一起拍了张合照纪念纪念
不懂何时还能见到这种“巨鱼”?

......



我家里里外外都要装修,需要很大工程
装修已经快近3个月多了,我想不是人手慢或不足,是真的太多东西要装修
需要一段长时间,累人啊!!...


客厅明天开始装修动工,客厅装修范围包括地砖还有墙壁粉刷
粉刷的颜色呐,真的是让我跟姐姐想破头
我们最后决定了以黑灰色-Modern路线
因为沙发黑色、电视柜黑+白色、电视黑色......家里很多都是黑色白色灰色
所以我跟姐姐就选灰色、深灰色这样的搭配,感觉蛮有层次!.
就像以下转载网络照片的墙壁颜色,不错吧?..呵呵
很期待效果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