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畢業典禮彩排

繁體字

今天去到學校,以為就是無聊渡過這一天
沒想到今天要畢業典禮彩排,佔據了我發白日夢的時間...呵呵
但是,今年的畢業典禮跟往年的稍有更動,
不是所有全校的同學要去禮堂只是被點名的同學需要罷了
我想,應該沒有我的事,我又沒有甚麼運動或者考試能夠讓我得奬的,
所以應該不會被點名
怎麼知道,訓導老師把我的名字給點出來,
腦子一片空白,加上很多不明的問號。
經過朋友的解釋,才知道原來是班上考試前三甲的學生,這些學生能夠獲得學校的奬勵
原來,我獲得前三甲的第三名,哈哈~
心裡很爽但是一點都不光榮(因為這班又不是甚麼質優班,只是一個普通班罷了)
老師安排我們的位置,然後怎麼走,整個行程的彩排。
當中出現的狀況不少,還被訓導老師定為超爛
其中包括有學生沒有Standby、司儀失誤、畢業生入席歌曲無法播放、位置秩序錯亂等等
加上今天訓導老師今天的脾氣不好,可能昰上週會時被校長小罵一點....
p/s:面子都丟光了,情緒當然會受影響
今天的彩排,應該有2個小時多那麼久吧,老師宣佈明天也有彩排
聽到這句,我明天不想去學校了
兩大重點:@@看臉色
明天就不來學校一天(放過我吧...
因為看到今天的彩排,如果明天又不好,我覺得明天老師的脾氣可能會更凶(因為不是第一次彩排)
總結來說,今天真實意外連連(意外=驚喜)
驚訝驚喜意外

彩排完畢,我就回去班上
同學們都在打牌、聊天、變魔術....(我不懂該不該說這些)
我就閒著,問朋友吃了沒,他們都吃了
但是我沒吃,就叫了一位好朋友陪我去賣東西吃
謝謝你咯=)
p/s:其實他就是那個昨天部落格帖子里所說的壽星~呵呵

....
....
....


這張照片,在我的Facebook放了好幾個星期
可是都沒有人看見....哈哈
搬過來這裡跟你們分享(給點評論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