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老友聚會

繁體字

剛剛從一個老友聚會回來
不是我的老友,而是媽媽的老友。
媽媽的“老友”只有一位女兒,從小呐,我跟他一直玩到小學,然後就很少連絡了
今天,我們再次見面
大家都變了很多,都長得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成熟了。
想回以前,我們還是一起牽著手,一起活潑亂跳地玩耍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煩惱,有了自己的學業,有了自己的朋友
看到他,有點認不出,因為實在是變太多了
這也不是甚麼不好的事情,這證明了我們長大了,我們變了,我們改變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眨眼間就過了幾年,大家原本可愛活潑天真的樣子都變了..
我們在Old Station相聚喝茶聊天
“老友”真的好幽默,讓整個都很熱鬧,有說有笑,毫無冷場...
有說到
現在年輕人(指男生)的穿著打扮越來越大膽,有些要SET到頭髮大大個像爆炸頭才出門
笑破大家肚皮了..哈哈
但是,我不是那個“老友”所說的“年輕人”...
我的打扮穿著,都是走比較正經正式的..哈哈~
因為我覺得,整齊、乾淨的男生,才是最帥的男生,何必要把自己打扮成“不如人”的樣子
走在街上嚇壞人吶!
但可能我的想法在他們的眼里是完全大大不同,360度大轉變的
可能他們覺得這樣才是“潮流”,他們沒有落伍...
可我卻不是那麼想,我覺得潮流不一定要跟,適合自己才跟,跟到不適合的潮流,只是醜化自己罷
西裝,也是以前以前就有的穿著,那為甚麼到現在還沒有落伍,而是不會落伍?想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