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一言難盡

繁體字

我在懷疑,我的部落格是不是許願便利貼.....上次發了說USB不見了,結果就在今天找回來了!
剛剛幾個小時前,我發了說錢包不見了,現在找回來了!好開心,終於放下壓著我很痛的大石頭了=)
好開心,心情恢復正常了,好多了...呵呵
現在有心情分享一些出遊的照片了=)

11月22日 Sutera Harbour:

今天去了Sutera Harbour吃早餐,吃一餐非常豐富的早餐
豐富沒有必然的飽滿,我們吃的是香港點心
點心很精緻,當然好吃,用料上等好吃。
這就是人間的美食享受,當然,這種享受不能每次都有,不然十分破費,而且算是奢侈吧...
吃完好吃的點心,我們到附近散步........風景好美,不愧那裡的酒店都是5星級的高級酒店..呵呵

有很多私人游船,停泊在清澈的海岸上,搖搖擺擺,似乎歡迎著我們=)
綠油油的草地,腳踩上去,好像在棉花中慢走,十分柔軟
草木香撲鼻而來,好久沒有大口大口呼吸新鮮又清涼的空氣,
讓人格外清爽舒服。

魚兒在池塘里嬉戲,快樂地好像在偏偏起舞
魚兒身上穿著嬌艷的衣裳,驕傲地向我們炫耀..呵呵

冰冷的河水,讓我涼透了心
河裡住著很多海底生物,我意外地發現海膽!和一只孤獨的水母....

*更多照片可以瀏覽Kelvin's Facebook Picture

賓。

2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找回USB和钱包就好~ :)

sutera的早餐我吃过一两次,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里的点心,而且风景也很美。


只不过,每次吃了总觉得自己奢侈了。哈哈~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幸福王子:
谢谢。

爸爸以前常常带我们去吃,现在很少了,而且那间餐厅不再是以前那么多人海了....

如果觉得钱太多的话去那边花咯...(lll)
奢侈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