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几天没有写部落格,心血来潮,跑来了~哈哈
成绩单,在我手上了,我晋级了10名以内的第7名
但是,乃然给家长不满,因为成绩实在不好,加上老师给我的评语就是.....
我上课不专心,爱说话........(因为我对英文教科学实在太不感兴趣,所以就...(残念)
我只好下次努力。

昨日去了One Borneo
人潮汹涌,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
主要是有那边举办了婚纱展
看得我恨不得想赶快长大成人结婚生子白头偕老享福(这段话一次过念过去包你断气- -)
想太远了,现在才15的我却想那么多...lol
然而,我们也看到超级名贵超级豪华超级亮丽超级帅气超级枪眼超级贵气超级高贵的mercedes跑车结婚车 (这句也很长,不要念到断气- -)
如果我有一辆,我就完美啦~(可是很不可能的....啊~
欣赏欣赏就好了....呵呵

以下照片1Borneo摄

2 条评论:

linhui 说...

不好意思,可以回复我吗???
还有多余的蔡依林票吗????

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

根据朋友和我个人调查
市面上都完了
*非卖品